少女心爆炸的肉麻情话,撩妹必备,你学会了吗

2019-03-06 15:20:13

肉麻情话

少女心爆炸的撩妹句子 让她听了心花怒放

有一些少女心爆棚的句子,男人看了都脸红,更不要提喜欢浪漫的女人了。那么你知道关于这种撩妹的句子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

少女心爆炸的肉麻情话,撩妹必备,你学会了吗

1、我爱你,所以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2、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3、可不可以让我学着照顾你,然后你再爱我。

4、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5、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我愿意沉醉而不愿醒。

6、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心情艳阳高照;你悲伤的时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7、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8、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9、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0、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

11、花开一季,有落红为证;逝去的岁月,如何能托于烟尘。你的浅笑,是我永生眷恋;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亲爱的宝贝,你是我的唯一,爱你永远。

12、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

13、人生戏,有悲有喜,更加不能缺少你!情人节,不玩花腔,不耍杂技,只是认真的传个短信给你,我爱你。

14、人生时间其实很短暂。不要太累,这一生会有我在默默的关心和祝福你!

15、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16、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17、你可不可以看着我的眼,就当是我的奢望。

18、固守爱情的阵地,执着最初的约定;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只愿与你牵手共创人生的奇迹!

19、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风,我就是空气;你是云朵,我就是水分,你与我形影不离,我与你浑然一体,你就是我的生命。

20、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