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住逐渐不怎么联系了,我们的感情真的淡了吗?

2019-03-28 14:40:07

情感故事触动心脏

和闺蜜感情越来越淡了 为何感情总是这么残酷

我只是感叹感情这种东西为什么这么残忍,还记得曾经我跟闺蜜好到穿一条裤子,而现在我们谁也不敢面对对彼此的感情,已经慢慢从闺蜜变成了朋友,从朋友变成了故人。

和闺蜜住逐渐不怎么联系了,我们的感情真的淡了吗?

以前读书时候,我和她的关系很好,虽然偶尔吵架,有时候还会因为她和其他女生呆一起有点不开心。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聊不完的话,像是要把前生今世的话都说一遍;我们一起去地下商业街逛,即使什么也没买。

我们一起去逛超市,熟悉每个超市的打折商品,你总说我们特像市场调查员,天天了解超市动态,我们一起打工,然后我被误认为未成年,你笑我……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糗事,比如我们经常坐过站,然后两个路痴,看着百度地图,算着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好多次我们都能蒙着找到回学校的路。

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去苏州过跨年。定旅社我们太马大哈了,导致半夜到站的旅店没水洗澡,没有空调,第二天大清早的我们又找一家旅店。跨年夜的时候玩的太嗨导致坐车又做过了,害得半夜我们打的回旅社……

毕业后,我和她依然有联系,但是现在,我们越来越少联系了。因为我们离的也比较远,乘车要40分钟的样子,她现在圈子里朋友开始多起来了。比我多,我一直守着她一个人。她是不是会离我越来越远?我是不是也要建立其他的朋友?为什么感情那么脆弱,也友情也是?

以前读书时候,其实身边也有好多关系好的朋友,但是好多因为事情吵架,最后再也不理对方,留下几个现在也开始慢慢失去联络。

还记得高一时她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哎…我跟她做朋友做了十多年了,如果就这么冷淡下来了,真的觉得很舍不得…可是她现在这样,我心真的很累,现在真是不知道这段感情该如何安放。

以前无论做什么去哪里都是一群人一起去,唯恐天下不乱,反正越多人越热闹就越开心。后来我们开始一个人,另一半耳机不知道塞到谁的耳朵里,筷子不会伸到对面人的饭盒里夹菜。

我开始学会开始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捧着手机自娱自乐,你问我适应吗?当然适应,只是有点孤独罢了。只是我很感叹为什么感情这件事这么复杂,也这么残酷。

相关阅读
拾光俱乐部

(1) 这个时代,谁没点病就成了异类,谁有病不治,简直就是傻子。 商人好似游走于世间的魔法师,他黑色的袍子里,总能变出各种你想要的“礼物”。 他可以有很多重身份。当你需要房子时,他是建筑师;当你需要知识时,他是培训师;当你需要治病时,他自然成了医师。 近年来,他在美容养生业混得风生水起。随着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他对客户做了一些细分。 按摩中心专门接待有腰疾颈椎痛的;美体养生馆里待着的都是脱发发...

停车靠近点

男人被林蔻忽然严肃的语气定了下,抬手挡住小孩乱动的手,一边给他塞了瓶牛奶,“这孩子走丢了,刚才还光着身子横穿马路。”

控梦大师(上)

颜歌没有回答陈晋的问题,只是一口干了碗里的热汤,说道:“今晚如果我自杀,你一定要救我。”

老婆瞒着我给娘家钱 每个月固定给两千块钱

结婚之后我对老婆是百分之百信任的,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婆竟然瞒着我给娘家钱,每个月都会从我工资卡里拿两千块钱给她家,如果不是我多了个心眼,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老婆

只当凉风负年华

母亲为我介绍了个男孩,觉得我们可以共度余生。可离开季歌,我就无法再喜欢上旁人了。

紫光阁怒批张云雷 原因被骂活该

对于前辈,我们做的是尊敬,一些东西容不得有一些地调侃恶不严肃。张云雷作为德云社地演员可以说是是你演绎了不作就不会死地这句话。张云雷经历惹怒了紫光阁,导致紫光

【古风·婆娑】往事皆如烟

佛曰:“大闹三途川,私倒孟婆汤,可曾为汝换来,所想要的?” 她答:“一切随缘,方得自在。” 壹 奈何桥畔,终年有一紫衣女鬼飘荡于附近,清丽的容颜上细眉紧蹙、眸光灼灼。 凡认识她的新老游魂皆云,其痴甚、傻甚、呆甚。仅为个凡尘俗子,便甘愿放弃轮回转世,而日日受那蚀骨的煎熬。 冥府严律,字字苛刻,句句落实。若有孤魄耽误投胎,且拒喝令众鬼淡忘前尘的孟婆汤,即须每日受锥心之痛以赎免。 “情之一字,熏神...

闷骚男的主要特征 情感单一非常执着

有些男人看起来不善言辞,实则内心火热,是个非常躁动的人,这就是传说中的闷骚男。那么你知道闷骚男有哪些特征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外表冷静不善言辞闷骚男给人的第一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