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卧铺上的美丽邂逅,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生!

2019-04-01 13:50:58

恋爱故事

和男朋友在火车卧铺上邂逅 他的出现解救了陷于混沌中的我

前段时间我从公司辞职了,顶着家里巨大的压力我给自己放了一次长假,准备去自己心仪的地方旅行,也正是这次的旅行,让我在火车卧铺上邂逅了我的男朋友,现在我们两个人一起创业,虽然比上班的时候辛苦,但是心情却是美好的。

火车卧铺上的美丽邂逅,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生!

从小我就是在父母的安排下一步步生活的,不管是高中的文理分科还是高考之后的志愿,都是父母替我选的。毕业之后我听从他们的安排,放弃了喜欢的工作,进入到他们托人找好的公司上班,本本分分的工作。

我以为这一生都要活在父母的安排之下,我并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有了辞职的想法,换来的却是爱的教育。但是最终我决定为自己活一次,我瞒着父母辞职,并且规划好了旅游路线,等到我离开之后才告诉父母这件事情。

我的不辞而别换来的是他们的一声长叹,但是我却感受到了自由。可能当时我的情绪有点不好,让我对面卧铺的一个男生感受到了,他主动和我说话的时候,我还有些防备,但是渐渐熟悉了起来后,我们分享了彼此的故事。

他的生活是让我羡慕的那种,没有父母的管束和约定,每天都是自由自在的。得知我们的旅行地点是同一个之后,他给我看了自己的旅行计划,我决定和他结伴而行,那段时间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光,自由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熟悉了之后,我知道他有自己的工作室,虽然才刚刚起步,但是很有发展前景,和我大学时候学的专业对口。得知我辞职后才出来的,他邀请我去他的工作室上班,我欣然同意,于是和他玩了一圈之后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求得父母的原谅,去了他的工作室上班,每天没日没夜的加班让我身体很累,但是这份工作让我很喜欢,再累我也愿意,并且我们日久生情,在他的告白之我们在一起了,现在的我有喜欢的工作和爱的人,每天都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