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中年大叔怎么忘了他 成熟的气质吸引了我

2019-04-14 14:50:07

男人女人说

爱上中年大叔中毒太深,想往但又不舍得忘记

身为一个早已经步入结婚年龄的九零后,我至今还单着,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爱上了一个中年大叔,我们约会过两次,想忘记他但又舍不得。

我和大叔上班是在一幢大楼里,为了可以增加每天见面的机会和次数,我每天7点就到单位,然后去跑步,(单位楼下是一个市民广场早上有很多人锻炼)7:30到食堂吃早餐。

爱上中年大叔中毒太深,想往但又不舍得忘记

因为据我观察他每天就是7:40到食堂(我们都是9点才上班),这样我们基本都会在食堂见到,加上他是直接分管我们单位的,现在我们见到会打招呼,他应该是认识我的吧。

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好怕他是不是生病了,我去他秘书那里假装送份材料,知道他去市里开会了,其实这种情况还是很多,但我还是忍不住担心,是不是中毒太深。

很长时间后,我们有了联系方式,还去过市里吃饭,大叔带我去吃了好吃的鱼,去的时候大叔还碰到了很多熟人。

不过那时候我也没有想太多,只要自己心里行的正,别人随便他们说什么,我们一边吃着饭,一边聊天,大叔问我上班怎么样,问我有没有男朋友,问我多大了。

毕竟那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的吃饭,第一次这样近的看着对方,大叔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着女儿一样的宠溺,我也把他当成一个很好的叔叔,我们吃了饭,他就把我安全的送回了家。

很奇妙的是后来我又跟他约会过一次,我在他家里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大叔没留我吃饭,反而带我去了上次他选的那家法国餐厅,这次我机灵的还没吃完就先去买了单。

事后大叔一直念叨了好久,说没见过我这种女人,跟男人一起还喜欢抢着买单,让他脸上没光了,吧啦吧啦的,我说这顿本来就是我欠你的。

吃完后我说我要回去了,我再不回去我家人说不定要报警了,手机一直关机。还以为我被绑架了。可大叔不让我走,说让我去他家住一晚,明早再送我回去,但我没同意。

我们也只约会两次,我得知居然同属相,而且都是今年的本命年,大我12岁,其实也还是可以接受。但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结婚,我感觉我好像已经爱上他了,怎么也忘不掉。

相关阅读
全职太太真的悲哀吗?我的生活全是他,但结果呢?

女人的使命一部分是孩子跟家庭,当然也有人选择将家庭跟孩子视为全部。而我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这一切谁都不怪,对不起生活的不是我,而是他,全职太太只是我的一个选择。

和同事陈老师偷情的故事,我控制不住爱上了她!

我喜欢上了和我同一个办公室的少妇老师,那天晚上因为要一起出一套考试卷,我们两个人留在办公室里加班,暧昧的气氛让我们选择走上了偷情这一条路,可是最终还是结束了,我

农村男友让我不敢面对现实,这婚到底该不该结

大学的时候,我找了一个男朋友,他家是农村的,我们在一起很幸福。但是没有考虑过将来的问题,现在毕业了,想想我们要面临的那些现实问题就头疼。我和男朋友大二开始交往,今

异地恋男友对我越来越淡漠,他的态度让我心累

我跟男朋友是大学谈的恋爱,我们两个人都觉得对方很投缘,所以做了一段时间朋友就在一起了。上学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挺好的,但是毕业之后一些列的事情折磨着我,我现在很绝

我跟前女友分手一年了,再相见仍旧有感情,但我不敢复合

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想起前任,跟她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我对她太过依赖了,所以没有她在我的身边,我有些不习惯。但是如果我们复合的话,会有好结果吗?我和她分开一年了,最近

不小心翻出男朋友和前任的亲密视频,画面简直不堪入目

男朋友是我的初恋,我们在一起时很幸福,我觉得他很可靠,对我也很好,我要跟他结婚。但是就在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想不到的事情,现在我非常生气,甚至想跟他分手。和男友在

妹子对你说自己不舒服,你应该做的是行动起来

和妹子聊天或者交往的过程中,对方说自己不舒服该如何回答是很多男生头疼的问题,那么关于妹子身体不舒服,男生的标准正确答案应该是什么呢?一般来书,女生是感性的动物,当

涂磊对异地恋的分析:一针见血,令人深思

异地恋是一种十分折磨的恋爱方式,作为恋爱节目的主持人,涂磊对异地恋的看法可以说是非常明确和透彻。涂磊一直以犀利、冷面着称,他擅长情感分析,在职场中需要这种敢于

来自异地恋的终极考验:谁放弃工作

异地恋对于恋爱中的两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如果想要终止异地恋,大多数情况需要一方放弃自己的工作去找另一方,那么异地恋中,该由谁主动放弃自己的工作呢?其实答

男朋友突然不关心自己了?让他多半是想分手

在恋爱交往中,女生的心思往往都是非常细腻的,她们会因为在乎变得多疑,没有安全感,甚至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够关心自己,那么感觉男友不够关心自己该怎么办呢?大多数情况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