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老公坏透了免费阅读全文 奉子成婚竟嫁了个渣男

2019-05-17 14:50:12

男人女人说

奉子成婚嫁给一个渣男老公,悔恨当年的冲动之举

现在的我很悔恨当年冲动的行为,怀了孕之后感觉自己没筹码了,就嫁给了老公,但是现在我发现老公渣透了,既没那么爱我,还背叛我。

奉子成婚嫁给一个渣男老公,悔恨当年的冲动之举

我是奉子成婚。认识这位(就是我的现任老公)仅一年时间。跟大部分故事几乎一样,追我的时候什么都是好的。

他因为比我大几年,阅历又多过我,所以那个时候觉得最受打动的是感觉他像个真男人一样照顾我。每个女人对这样的爱情都没有抵抗力的。

恋爱的一年时间里也吵吵闹闹过,但始终无大碍,并且让我觉得越来越深陷。直到我意外怀孕。孕期开始就已经渐渐展露一些本质了。

记忆最深刻的是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他竟然第一次对我动了手。虽然是扇了我一个耳光,但当时我已经万念俱灰。

以前觉得他很老实,是会过日子的会包容我的那种,在一起时间长了,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闷骚男,花心的很,而且也不是真的爱我。

刚结婚那会虽说没有感情但好歹还比较尊重我,心里还有这个家,但是后来我慢慢发现他变了,手机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带在身边,我猜的很对,他外面果然是有人了。

知道这个结果的时候我很平静,我觉得他只是玩玩也不敢闹出太大乱子,所以就没放在心上,但是后来我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因为他为那个女人花了很多钱,有时候自己的工资花完了竟然还问我要。我主动联系了那个小三她叫小文,了解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其实不怪她。

我老公告诉她自己的婚姻当中没有感情,他和我各过各的,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小文主动退出了,老公也重新回归了家庭。

他之后后开始忏悔并向我保证。这个每个出轨男人管用的伎俩。可是保证和忏悔有什么用。

不久后我再一次发现他微信上有女孩的暧昧消息,还自称老公老婆。第一次我忍了,原谅了他。这一次呢,还要再原谅吗,不难保还会有下次下下次。

相关阅读
婚后小姨子对我有想法,她们经常主动撩拨我

自从跟妻子结婚以后,两个小姨子就对我有想法,经常主动挑逗我,企图让我做出越轨的事情,但是因为我意志很坚定,所以至今我都没有对她们动心。每次在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时

跟朋友的妈妈有一段过去,再见面我们都很尴尬

我在大学有一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工作后他经常上我们家蹭吃蹭喝,时间久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回家,他说自己已经很久没回去了。自从父亲娶了一个不知名的女人进门之后,他

平胸女夏天都会经历的事情,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掉内衣

女生在夏天都会有尴尬的时候,而我上个周三上课的时候就发生了一间非常尴尬的事情,我的抹胸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掉了下来,当时后排坐的都是男生,让我快要尴尬死了,最后是女

熟妇跟我约爱的第一天,我对被她彻底征服了

我自己一个人住,没有女朋友,为了消磨时间我业余时间就在家上网,我觉得对于男人来说必不可少的就是妹子,只要身边有女人一切问题就能解决。所以我经常在寂寞的时候在网

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注定不幸福,因为他永远不懂你

当你跟一个三观不合的人结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被困在婚姻的牢笼里了,因为你们两个人之间非但没有感情,而且还过得非常不幸福。1、你会感觉嫁给了一个假老公

一辈子太长,三观不合的两个人真的能坚持到底吗

好多的人觉得三观不合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因为两个人思想不在同一个高度上,没有共同话题,也没有共同爱好,在一起只能相互折磨,永远不会幸福,更别说在一起一辈子了。现在

得知老公隐瞒多年的秘密,为了生孩子我们选择去借种!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选择用借种的方式生一个孩子,这个真实的经历让我至今难忘,虽然老公心里还是有心结,但是他的秘密不能暴露出来,我们来只有这一个选择。我和我老公是由

女生最渴望被男人爱抚的五大私密部位,想想都刺激!

对于男生来说,最让他们感到好奇的就是女生的私密部位,也是男生最想要触摸到的秘密地方,但是只有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女生是会让他上下其手的。曾经有一个调查,如

第一次让男技师做私处SPA,闺蜜带我体验激情的生活!

那一次和闺蜜一起去美容院做SPA,没有想到闺蜜竟然点了男技师,看着闺蜜享受的样子,我决心也好好享受一下这种异性SPA。我和老公结婚之后他就没再让我上班,因为他现在是

睡了理发店老板娘,这是一场刺激的艳遇

赵宇刚回家,媳妇就嚷嚷着让他出去买刀,说家里做工要用,他很无奈,但是又不能不听老婆的,所以就立马收拾东西又走了,可是出去以后长长的街道上没见一家卖刀的,真不知道这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