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免费洗脸风波

2019-07-21 21:02:04

真事

刚大学毕业的晓雪找的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在一家广告公司当文职,平时就呆办公室里整理整理资料,输一下报表,工作轻松,比起其他人来说,晓雪这份工作很不错的,别人大热天的在外面投简历,找工作,她已经在办公室吹着空调了。

晓雪对于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上班轻松,下了班就和闺蜜出去逛街,烤串,晚上还可以唱唱歌。除去房租,一个月也够吃喝玩乐。

今天是15号,每月发工资的日子,下了班晓雪和闺蜜约好去逛街。

逛了大半天,两人都有点累了,就想着找个地方坐一下,喝杯饮料。

结果迎面走来一个帅哥,俩人正盯着看,没想到帅哥竟然朝着她们走了过来,俩人正奇怪呢,帅哥开口说话了

“你好,美女,逛街吗?”

两人连连点头

“逛了这么久想必也累了,我们现在店里做活动,免费帮你们洗脸,不要钱,要不要试试,正好放松一下”

晓雪看着帅哥脑子有点转不过来,闺蜜连忙用手肘捅了捅晓雪,晓雪反应过来

“哦哦,好啊”

闺蜜拉个晓雪到一边

“不要去,世上哪有免费的午餐,肯定是套路”。

“不会吧,他不是说是免费的吗?”

这时,那个帅哥走过来说,“你们不要担心,这是店里做活动,平常是没有的,只要今天一天,过了今天就没有了”。

晓雪拉拉闺蜜“我们试试吧”

“不就不弄了,我还是不放心,你要洗我在那等你吧”

“好,我想试试”

接着那个帅哥就带着他们进了一家门店不是很大的美容院,店里有几个美容师在那,正在帮几个女孩在按摩脸,帅哥说“你看没有骗你吧,这几个也是来体验的”。

帅哥叫了个美容师过来,带着晓雪进了一间小隔间,而闺蜜就在外面等着。

而帅哥又去外面拉客人……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师边帮晓雪洗脸边跟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简单的洗完之后美容师为晓雪敷上了一张面膜,冰冰凉凉的挺舒服,晓雪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过了10几分钟,晓雪感觉面膜被揭了下来,接着又给她摸上什么东西,然后又给她开始慢慢的按摩起来。

晓雪以为这是一套流程,也就没说话,按摩了几分钟,美容师跟她说,现在正在给她排毒,之前的洗脸是免费的,现在的排毒是需要收费的,晓雪一听就坐了起来

“不是说免费的吗?怎么又要收费了”

“是免费的啊,我们店活动洗脸是免费的,但是排毒不是免费的,我之前问过您的,您当时没说话我就给您上了”。

“我没说话不代表我同意啊,你应该跟我说一声啊,说的免费现在又要收费不是坑人吗?”

“我之前说过了,我问过您的”

听见大声的吵闹声,晓雪闺蜜从外面走了进来,外面的美容师拦着不让进,闺蜜硬挤了进来,问到:

“晓雪,怎么了,你脸上怎么黑黑的”

晓雪赶紧往镜子一看,吓一跳,果然自己脸上都是黑黑的。

她连忙拉过闺蜜说,把情况跟她说了一下。

闺蜜对美容师说:

“你们怎么能这样呢,赶紧给她洗了”

“洗行要交499,交完我们就可以洗了,这是我们店推出深层脸部排毒,我们洗脸是免费的,排毒是要收费的。”

晓雪和闺蜜气结,原来这才是他们的目的,先用免费洗脸为嘘头,再让长相好的男生去拉客人。这样就有一些年轻的小姑娘轻易相信。

然后再用排毒一茬来坑人,脸上的黑色东西,不会轻易就擦掉,又不能这样出去,最后只能任他们宰割。

“你们这是明摆着坑人啊,我们可以报警”。

“那你们去吧,我之前都有问过你的,我警察来了我也这么说”。

“什么问过我,我都没应好不好”

整整争论了大半个小时,晓雪很气愤又很无奈,不给洗她肯定没法见人,可是洗了这钱觉得好亏。没办法只能从把刚发的工资拿出来付了。

踏出美容院的店门,晓雪觉得憋屈及了。

晓雪哭丧着脸,心情郁闷到了极点。

“我真是太傻了,你之前还跟我说是骗人的,我还不相信”。

闺蜜闺蜜连忙安慰“没事,这次就当一个教训,下次不要因为推销员长的帅就轻易相信了,现在太多的东西都是套路了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嗯”

相关阅读
奋斗了三十年也无法和你做邻居

想来也是搞笑,从农村的农村到了市区的农村。

路过一座城总有让你留恋的地方

人在旅途,心在归途。

幸福吖

每天跟他们吃饭我都贼开心,嘴角能咧到后脑勺的那种。

热恋七年,撑不过毕业后的三个月

年轻人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只有爱就可以安然度日,还是最终都要面对生活的敲打。

我亲眼看着我买给奶奶的第一件羽绒服,被放进了奶奶的棺

你婆一辈子没穿过几件体面的衣服,她不是在地里忙活,就是在厨房忙碌。

我想我是恨你们的

我想我是恨你们的,我会努力,拼命的努力,比你们每一个人都过的更好。

小丽的华丽转身(上)

小丽说,路走错了,希望父母拉一把,可她的父母认为她是活该,是自作自受。

孤儿的求学之路

因为我是个女孩,在父母去世后,大伯和叔叔变卖了我家所有的财产并占为己有,甚至还一度想将我也卖掉——给一个憨小子当童养媳。

“朋友圈”有毒,我已成功戒毒

方永平说我变了,说他需要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一起走完人生。而我却跟他吵起来,怪他挣钱少,怪他不能给我幸福,耽误我的青春。

一个产品经理的美国居住日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是什么样

今天之后,如果你问我,长隆或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哪个你愿意带孩子多去?我的回答一定是后者,哪怕是成人去,也一定是后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