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老公资料 他曾是莫文蔚的初恋男友

2019-10-04 07:02:01

莫文蔚老公资料

随着相关的综艺节目播出,莫文蔚这位娱乐圈的老前辈又一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当初因为参与到周星驰的电影中,故意扮丑而给大家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后翻唱了《大话西游》著名的配乐《一生所爱》给大家深深烙印下她歌手的身份,并且其他歌曲也迅速走红。不过让更多人记住的还是莫文蔚那双修长纤细的腿,不少人为了莫文蔚的腿而着迷。

莫文蔚老公资料 他曾是莫文蔚的初恋男友

莫文蔚老公资料

而莫文蔚其实早就在乐坛是大姐大的地位,早期优秀的音乐作品频出93年就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97年推出的国语唱片更是已上市就达到了销量的巅峰一首《他不爱我》印入了多少人的心里。为了保持自己的嗓音,莫文蔚早就已经戒掉了糖辣和冰,并且在娱乐圈中很少出现绯闻,几乎没有什么炒作,除了早期合作过的几部影视作品意外,几乎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

莫文蔚老公资料 他曾是莫文蔚的初恋男友

莫文蔚老公资料

因为慢慢回归到了大众的事业当中,不少人开始疑惑莫文蔚的老公是谁,因为莫文蔚在娱乐圈的私生活的曝光率一直较低,除了公布她自己相关的作品,很少会露面,不少人好奇这位天后背后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样的。

根据了解后得知,莫文蔚的老公也是他的初恋男友,曾在意大利求学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男生,两人交往了两年,因为对方渴望的是柏拉图式的爱情,两个人并没有发生任何其他行为,分手的原因也跟这个有关系。

莫文蔚老公资料 他曾是莫文蔚的初恋男友

莫文蔚老公资料

后来辗转反侧,两个人再次见面的时候,两个对当年的感情还是念念不忘,虽然对方已经有三个孩子,40多岁的莫文蔚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这个男人,并且就目前来看,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融洽也很恩爱。看到这样的消息不少网友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自己的童年女神可以一辈子幸福下去。

相关阅读
华为挪威5G市场 最新消息是什么?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在这个市场还不稳定的状况下,市场的供应商的份额也算是越来越少。因此就有消息说华为爱立信都在争取各国的5G市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

因为有你,彩虹依旧

彩虹显现出它最初的的模样,却比不过林笑眼中的肖航半分,而肖航眼里,只有林笑一人。

意142名女性遭杀 具体情况是什么

意大利142名女性遭杀引起大家的关注,这142名女性为什么被杀害,背后原因是什么?根据了解到,他们是因为家庭暴力导致死亡的,据说嫉妒和占有欲是主要案发动机,事情经过到底

破阵子

酒楼里,大堂中央搭起了一个高台,放着一排酒罐子,每坛前面都站有跃跃欲试的参赛者。

我不要英雄:(四)后来的后来

你做你的英雄我想我的阿郉。

那个身体有缺陷的女孩

“你明知道我去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曾帅学长,你刚刚为什么还和他那么亲密?你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他,你是不是要和我抢!”

婆婆把我当成生孩子的工具 为了孙子逼我和老公离婚

现在我想劝劝那些即将结婚的女孩子,千万不要嫁到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因为你会发现自己被当成生孩子的工具,而我的婚姻生活就是个例子,因为迟迟没有生出男孩,我和老公的婚

千方百计得到汝

01 都说佛门清净地,不可杀生,偏偏猎人们喜欢上红叶寺后山的丛林里狩猎布陷阱,故僧人们大多不爱进入后山,以防见到血光,玷污了心中的佛祖,阻碍修行之路。 慈济和尚是个例外,每日他都会在后山深处打坐一个时辰,沐浴天地灵气,提升修为。许是受红叶寺的佛光普照,山中野兽精坐怪繁多,却从不伤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慈济日日往返于后山,风雨无阻,倒不曾出过什么意外。 寺里的几个和尚觉得慈济此举甚为古怪,每...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