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屡屡爆发山火究竟因何所致

2019-10-12 10:41:48

美国加州 爆发山火 事故原因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这是美国加州今年的第二次爆发山火了,今年九月的时候美国加州爆发了Tenaja山火,当然延烧了近两千英亩的面积,一度威胁着当地居民的生命危险和安全威胁,现在美国加州爆发山火再度情况严峻,这屡屡爆发山火原因是什么呢?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屡屡爆发山火究竟因何所致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今日美国》11日报道,10月10日晚,在炎热干燥的圣安娜风的推动下,美国加州萨德尔里奇大火爆发,并迅速扩大到1860多公顷土地。洛杉矶消防部门称,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1.3万多户居民被迫撤离。

这已经不是美国加州第一例山火爆发了,就在今年9月美国南加州曾爆发的Tenaja山火,大火在穆列塔以西延烧了2000英亩,威胁着数百所房屋,并促使附近学校继续关闭。据报道,根据加州消防部门,在数百名消防人员整夜的工作后,Tenaja山火的火势已有20%得到控制。所有强制性疏散命令在当地时间6日早上,被降级为警告,居民们被允许返回家中。但穆列塔河谷学区的学校仍然关闭,随后在9日才复课。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屡屡爆发山火究竟因何所致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燃烧地区的温度预计将达到93华氏度,风速为15英里每小时,湿度为41%。大约900名消防人员对火灾做出了回应,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