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网友喊话造谣者停止中伤他人

2019-10-16 22:07:16

宋茜 宋茜航班 造谣

近日,有网友拍到宋茜从上海飞往北京办理签证信息将要飞往韩国吊唁好友雪莉。此前宋茜因为没有发文哀悼雪莉被一些黑粉谩骂,但宋茜对这件事也没有任何发声,如今宋茜停止拍摄新剧有人爆料她将去到韩国参加雪莉的葬礼。粉丝纷纷隔空喊话造谣者停止对宋茜的网络暴力!

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网友喊话造谣者停止中伤他人

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近日,韩国艺人崔雪莉去世的消息震惊了许多网友,雪莉生前一直给观众展示的是积极乐观的形象,没有人想到这样开朗的女孩子会因为抑郁症离开了这个世界。不少网友也对其进行沉重的哀悼,很多人都喊话希望那些造谣他人的人能够停止对别人的网络暴力和伤害。

雪莉去世后,她的好友宋茜因为没有发文表示哀悼所以被一些不明是非的人谩骂,他们认为宋茜对好朋友的离世没有任何表示就是不伤心。更有言语激烈的人到处辱骂宋茜的人品。但是面对这些舆论宋茜仍旧没有回应,不过也有不少网民认为难道伤心就一定要表现出来吗?

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网友喊话造谣者停止中伤他人

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宋茜近日被拍到飞往北京,有人爆料宋茜是办理去往韩国的签证,宋茜出现在机场时面目憔悴,没有了往日张扬的笑容。她的粉丝也是非常心疼自己的爱豆,希望在网络上伤害她的人能够就此罢手。

如今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对于艺人来说他们的私人生活逐渐的被暴露在镜头之下,网络似乎更加成为了某些人非法造谣他人的场所。雪莉的去世已经给所有人敲了一个警钟,网络暴力对一个人的伤害何其之大难道还有人没有意识到吗?希望不明事理的人能够停止敲击键盘的双手不要再在网络上伤害他人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