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五金店火灾4人死亡 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2019-11-01 10:04:17

湛江五金店火灾 4人死亡 事故原因

湛江五金店火灾导致4人死亡,这消息一爆出不少网友都表示现在的天干物燥很容易出现火灾,所以日常还需要小心谨慎,做好预防火灾工作!据报道,这家五金店火爆共两层,起火面积大约有60平方米,火灾中有5人被救出,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政府31日通报,当地一五金店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据通报介绍,31日凌晨1时许,坡头区官渡镇广湛路南一家二层五金店发生火灾,店面第一层起火,过火面积约60平方米,火灾在发生两小时后被扑灭。

湛江五金店火灾4人死亡 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湛江五金店火灾

现场救援人员从火灾中救出5人,其中4名伤者立即送官渡医院救治,其中3人因伤势较重转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4名伤者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针对冬季大风天气频发,气温骤降,消防提醒市民朋友,一定要做好可燃物清理工作:避免房前屋后、阳台、楼道等地方堆放杂物。市民在使用电暖气、电热毯、电炉子、火炉子等设备取暖,要远离可燃物。

电焊作业时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操作规程,执行防火审批制度。焊接人员须持证上岗。电焊作业时,要彻底清除周围易燃物品,重要场所焊接操作应有专人看守。

湛江五金店火灾4人死亡 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湛江五金店火灾

谨防烟头引发火灾。要严禁在一切易燃易爆单位、物资仓库和其他一切禁烟区内吸烟,禁止在维修汽车和清洗机械零件时吸烟。吸烟时应到安全地带,烟头未熄时不得带入工作场所。应纠正不良的吸烟习惯,不能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不能乱丢烟头和火柴梗、乱磕烟灰,更不能将引燃的烟头随处乱放,以防引燃周边可燃物。

相关阅读
河北发生火灾致7人死亡 老牌企业因何导致如此重大生产

河北发生火灾,据说这场火灾的涉事单位邯郸武安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前身还是国企,这家当地老牌的企业为何会发生如此重大的生产事故呢?这次河北发生火灾事件,让我们不

海伦亨特遇车祸车已严重变形 事故原因排出醉毒驾疑似

海伦亨特遇车祸?这是什么情况,很多粉丝看到这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消息纷纷表示很担心,据说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时候,车都发生了严重的变形,那么海伦亨特是否有生命危险呢?这事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 屡屡爆发山火究竟因何所致

美国加州爆发山火?这是美国加州今年的第二次爆发山火了,今年九月的时候美国加州爆发了Tenaja山火,当然延烧了近两千英亩的面积,一度威胁着当地居民的生命危险和安全威

巴黎袭警事件 肇事者居然是警察总部工作人员

巴黎袭警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网上最新消息爆出这次巴黎袭警事件的肇事者居然是警察总部的工作人员,这究竟是怎么动机导致他袭击警察呢?我么一

【允悲】匈牙利游船事故怎么回事 匈牙利多瑙河游船事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9时,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多瑙河发生了33名韩国游客和2名匈牙利船员乘坐的游船与游轮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惊呆】俄罗斯大巴事故2名中国公民死亡 俄罗斯大巴为

据报道,俄罗斯当地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国公民死亡,13名中国公民受伤。大巴为什么会发生事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

近日,青岛地铁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发生坍塌,已经有3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有2名施工人员目前是失踪状态。有关部门没有放弃对他们的寻找,期待生命奇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