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4女失联内幕 神秘酒妹在广州被抓四女生已寻到

2019-11-19 21:50:05

广安4女失联内幕 神秘纸条 酒妹

广安4女失联内幕终于曝光了,谁能想到这四名女生集体失踪是跟一个小女生有关呢,这位神秘的关键人物就是一名女孩,这位叫做酒妹的女孩就是主导了整件事,四名女孩也是在她的蛊惑下才会离家前往广州的,现在四位女孩也找到了,而这名叫做酒妹的女孩也被警方控制。

11月1日,四川广安武胜县4名初中女生集体失联,疑被人带出去打工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幸运的是,当天下午,一辆从四川南充开往广东的大巴车上有乘客看到朋友圈寻人消息后,联系上其中一名失联女生家属,称几名女孩疑似和自己乘坐同一辆大巴车,此时大巴车已经到了广州……

广安4女失联内幕 神秘酒妹在广州被抓四女生已寻到

广安4女失联内幕

随后,在大巴车司机和当地警方帮助下,几名女孩在广州天河区汽车站附近被成功找到。媒体了解到,与4名女孩同行的,还有一名外号叫“酒妹”的女孩。其中一个失联女生的母亲杨女士说,“酒妹”曾在武胜县一家KTV上班,女儿和另外三名女孩集体出走,很可能是被她哄骗出去的。杨女士说,在此之前,和女儿肖某一同生活的弟媳曾无意中发现女儿的一张神秘纸条,大意是“出去打工,一个月能赚1万多元”。

目前,武胜警方和其中一名出走女生的家人已经前往广东。失联女孩的家长爆料称想不出女儿为何会离家出走到广东去,到广州去有什么目的。更是直言几个女孩身上都没有什么钱,但是能坐车到广东去,说明是有人在背后资助她们这个行程的车费和吃饭的开销,而这个矛头则直指随行的“酒妹”。“酒妹”曾在武胜县城的一家KTV上过班,她不知道对方真名,“酒妹是别人给她取的绰号”,家长爆料说,她此前也托朋友试图联系这个“酒妹”,打听女儿和另外3名失联女孩的下落,但无果。

广安4女失联内幕 神秘酒妹在广州被抓四女生已寻到

广安4女失联内幕

“酒妹”曾在武胜县城的一家KTV上过班,她不知道对方真名,“酒妹是别人给她取的绰号”,家长爆料说,她此前也托朋友试图联系这个“酒妹”,打听女儿和另外3名失联女孩的下落,但无果。

对于此次和女儿一起失联的4个女孩此前跟酒妹是否有交集,家长们也不确定。媒体记者从另一名失联女孩家属和武胜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和其中一名失联女孩的家属已经赶赴广州,准备接几名女孩回家,后续相关工作仍再有序开展中。

相关阅读
罗马仕充电宝起火 曾召回问题充电宝3297件

罗马仕充电宝起火?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这罗马仕充电宝是行业里的老大,它的销量是全国第一的,这样的龙头老大为何会出现充电器自燃的风险呢?而罗马仕充电宝早前就

如果可以,我只想对你矫情

“你知不知道你跟高木说话时,你的一举一动,显得特别矫情。” 这是陈译临走前留给我的一句话。 —1— 夜晚,我坐在车水马龙的街头,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我睁大瞳孔寻找着像陈译一样俊美的面孔。 耳边再次响起陈译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矫情”两个字从我嘴里不由自主的说出来。我撇撇嘴,想笑笑不出,想哭没有一个确切的理由。 我掏出手机,打开后,看着桌面壁纸上的两个人勾肩搭背的人影陷入了过往的回忆。 —2...

和初恋再次相见的说说 你还是如此的令我心动

初恋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有些人恨透了初恋但却忘不掉,有些人爱上初恋之后,一直忘不了,即使结婚了还是经常回想起初恋,那么你知道和初恋再次相见的说说有哪些吗?也许

小姨的秘密 她竟背着丈夫在外找男人

最近我父母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不会做饭,更不能照顾好自己,所以妈妈就把我送到了小姨家,让她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刚去她们家的时候我还有些不适应,因为

你的爱,有多久(上)

苏子涵回到宿舍在日记本写道,“今天在后山遇见了一个长得与你很像的人,他叫顾基。”

我不是在等你,只是在等爱你的心死

有人说,嫁给爱情的女孩,会一直长不大,大抵就是纪锦川和唐小悠这种爱情吧。

情侣吵架时最不该犯的错误 别让一时冲动毁了你们的爱

在恋爱中,因为每个人习性是不一样,所以对事情的认知和看法也是不一样,当发生矛盾时,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最不该犯错的事,毁了没你们的爱!1、别在气头上和他争执

死神驾到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