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也不见

2020-05-01 18:44:35 作者:温华

1

.邂逅相遇2019年9月16日下了小雨,地面升腾起夏日最后的余温

我叫冷念,在s大主修建筑设计,今年大二。我平日里给大家的映像比较高冷,跟舍友们的关系不好不坏,在学校里有个关系非常好的闺蜜,她叫陈湮,是个小个子的可爱女生。大学生活很充实也很忙碌,做不完的作业和考不完的事,还要开各种各样的会,好在人际关系没那么复杂。身在井隅,心向璀璨,很多人都想在大学里谈一段甜甜的恋爱,我也不例外。

大多数女生的恋爱是靠等来的,等他来,等他追求我,等他爱我,我也是这千万等待者中的一个。其实大多数的优质男孩是等不来的,女孩子遇到自己非常喜欢的男生就去主动吸引吧,仅仅靠等待吸引来的往往不是歪瓜裂枣就是渣男。

虽然单身,虽然从未谈过恋爱,我是漂亮的,并不缺乏追求者,但是合眼缘的心动男孩始终没有出现。恋爱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虽然我们期待甜甜的恋爱发生,但是单身狗的日子也并不乏味,尤其是大学生,除去繁忙的课业,有大把的光阴可以去玩耍,去消磨,去嗨。

我从未设想过我想和具体什么样的男孩谈一场恋爱,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那些爱笑阳光有肌肉不乏理性的男生。追求我的人里面并没有这样的男生。

2019年9月20日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微风带着凉爽

班级里举办了一次团建活动,是其他学院一个看起来很像大四学长的人主持的,其实他只是长的显成熟,年纪和我一般大。活动具体做了些什么我都忘掉了,只隐约对他有些印象,但是很快也忘掉了。

过了大概几个星期,班里的团支书跟我说有人想加我QQ,要不要给他?我随便一答:“长的帅就给,长的不帅就算了。”团支书说是那个团建负责人跟她要的,他说他替别人要的,团支书继续说:“我怀疑是他想要,假口说是别人想要。”

后来具体给没给我也不清楚。

2019年9月23日天气还是有些热的,我就读的s大夏天气温一直很高,初秋也能穿凉快的衫子

很快就开始上选修的体育课了,我选修的篮球,上学期选修的华尔兹,华尔兹很严格,陈湮随我一起选修了华尔兹,我们是彼此的舞伴,我个子比她高,所以跳的男步。华尔兹很绕,辛辛苦苦学了一个学期,最后课业考试的时候,陈湮一紧张把后面的动作全忘了,男步是要带动女步跳的,我心一横,拽着她硬是跳到结束。没办法,这一门课她还是挂科了。我们由此决定下学期选别的课程。也就是这学期,我选了篮球,她选了排球。

篮球课比较辛苦,我低血糖,消耗量非常大,差点给我打晕。

下课后,我离开篮球场去排球场找陈湮,和我同行的是学化工的姑娘,我们正聊的来劲,看到前方一群帅气小伙子怂恿一个男生:“你上呀,怂什么……”,他们在怂恿一个男生去跟女生搭讪,而这个被搭讪的女生貌似是我……我隐约听到那个被怂恿的男生说:“多尴尬呀…”。我当时比较傲娇,心想:爱来不来,连勇气都没有,我才不奉陪呢。装作没看见他们的样子径直去找陈湮了。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他,我压根没看清他长什么样,也不知道他几个意思,也不知道他究竟是谁,但是就此埋下一颗地雷般的缘果。

2019.9.25天空很漂亮,云拉成了丝状,有飞机掠过,拖下长长的尾

大学生的早晨很忙碌,更忙碌的是女大学生,因为要忙着打扮自己,宿舍里其他姑娘早就在手忙脚乱的化妆了,随便找些东西吃,早餐这个东西我早就戒掉了,因为懒。忙完要打扫卫生,把垃圾带走,把锁找到,啊,课本呢,反正总而言之胡成了一锅粥。只要有课,每天早晨都是这样度过的。

今天是上马克思,非常冗长,非常无聊。我正百无聊赖的盯着手机屏,同时看到了三条好友请求,我挨个问:“你是?”,一个过了半天没回复我,果断拒绝。一个头像太丑了,拒绝了还锲而不舍的加我,给我发了条消息:我跟你一起上过篮球课,现在又一起上马克思,我觉得挺有缘分的。没办法,头像太丑,语气又很急,我回复:抱歉,我不想加。

只有这最后一个,我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头像是个线条饱满的漫画男头,看起来很乖很秀气,并且告诉我他的班级他的姓名。xx专业18级郑杨枫。我没想到这个名字,在后来会害的我那么难过,害的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害的我晚上做梦都会梦到。

2

一见倾心2019.9.26今天天气没什么特别之处,风很温柔,吹来烤冷面的香味

我在QQ上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他不像别人,上来就目的性特别强,他会发一个咧着嘴大笑的表情包,看起来很开朗很没有心机很治愈。

因为我经常发一些猫猫狗狗的表情包,后来他发的表情包就都换成了猫猫狗狗,并且问我:你很喜欢猫吗?为什么这么多猫咪的表情包。我回复:村上春树特别喜欢猫,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关于猫的描写,猫是有妖气的小动物,不出去游荡的猫表情会变得匮乏,这些描写激发了我对猫的兴趣。

于是他遇到流浪猫就会拍照片给我看,原来他也很喜欢猫。我们偶尔会打打游戏,这一款游戏翻来覆去的玩,不厌其烦的玩。日子没什么不同,反正我也不认识他,我也不打算认识他,我对他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没想到的是后来认识了,我再也没对他敞开过心扉的说过话。

2019.9.28夏日的余热终于降下来了,可以穿衬衫了,最后的玫瑰也凋谢了

就这么不咸不淡聊了一段时间,期间上马克思课的时候,他屡次想给我买饮料,都被我拒绝了,就像有预感一般,我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拒绝见到他,拒绝知道他是谁,拒绝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万一他长的帅,当然咯这个概率比较小,追我的男生里没有过特别帅的,万一他长的丑!我怕我会删了他。

我们总是聊猫,聊游戏,晚上吃饭的时候他突然说了句让我措手不及的话,不是表白,他说:刚刚在食堂买饭,前面的女生好可爱啊,她说:“来根烤藏”,不小心把烤肠说成烤藏了。说完他发了一堆哈哈哈哈。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他跟我聊天竟然夸别的女生可爱!这种男人不能要啊不能要!那时候我对他的长相还有好奇心,但是经历了这么个事,我想他就是再帅都不能要,丑的话更不用说了。结果,后来事情发展不在我的掌控范围内……

2019.9.30每逢秋天我就会想到一句诗,满城尽带黄金甲,是的,如果说春天的符号是樱花和玉兰,那么秋天的符号就是菊花

今天我见到了他!昨天早上和他聊天,他说他可丑了,我不信,让他发照片,他真发了张他的丑照…虽然是丑照,但是照片里的人一点都不丑,即使被谜之滤镜盖着,也透出了聪颖犀利的清秀轮廓。当时我就心动了。这个人的长相!完全符合我的审美!

所以我决定今天的马克思课见见他,至少要知道他具体是哪个人。他发消息说他坐在我后面一排,大学教室很大,一排能坐不少人,往回一看,被后面两个男生的惊天丑颜吓了回去,问他:你是平头么?…他回:嗯?不是。我定了定心神,又回头,看到了,看到了一个唇红齿白英俊文静的妙人向我招手,卧槽,那一瞬间,姐姐我恋爱了!。此处只能用一个感叹号加一个句号才能表达我的心情。谈号:他可真好看!句号:就他了,不挑了。

但是我是女神,不能表现出很激动很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在那一秒钟的对视里我冲他淡定的笑了笑就扭回头,心花开的其实都溢不住了,自此,世界都变得模糊,都变得不具体,因为我淡定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温华
温华  VIP会员 这个人很勤快,大家都很喜欢她

再见,再也不见

相关阅读
周冬雨烂醉如泥 烂醉背后真相引人怜惜

周冬雨烂醉如泥怎么回事呢?难不成是为情所困?还是出了什么事情呢!就在昨晚爆出周冬雨烂醉如泥的消息后,网上疯狂在扒周冬雨烂醉如泥的真相,随后网友们表示得知真相后忍

再见青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这是我的青春回忆祭奠我的美好回忆。

被刑拘赵宇获奖具体真相是怎么回事

之前因为见义勇为赵宇被刑拘了十四天,之后在刑拘结束之后又传出被刑拘赵宇获奖的消息,这让不少人十分的疑惑。那么,关于被刑拘赵宇获奖具体是怎么回事?被刑拘赵宇获奖

痛到哭不出声音的句子 句句扎中心脏

因为感情的挫折,会让人心受到伤害,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里分享一些痛到哭不出声音的句子,句句刺心!1、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

幽灵便利店:人偶

范春明看着前面的亮光,有些傻眼,自己自行车装货的大筐里,分明站着一个人影!

二傻不傻

01 天刚蒙蒙亮,公鸡就开始咯咯叫起来,我慵懒的半眯着眼,怎么也不想离开这舒服的炕头。 我听着灶间的折柴声和锅里的水发出的咕噜声,不一会儿,柴火烟就钻过门帘跑进屋里,我知道我娘叫我的起床声马上就会飘荡在我的耳边了。 “小翠儿!起来了,今天地里还有很多活儿呢” 我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 看我依然没动弹,我娘扒开门帘,把脑袋探进来“赶紧的,快起来,今天做了包子,你干活儿路过强子家时顺便给他带几...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继子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女人爱自己的最好方式,是找一个和自己像的人过一生

01 我的一位好朋友曾经告诉我,她在对自己的人生伴侣选择时常会产生焦虑。 她发现自己最初选择丈夫的时候,就是觉得对方和自己很像,特别有亲近感,特别是接触久了,觉得对方长得也和自己很像,感觉就是前世失散的兄妹。可是相处久了,两人依然是小矛盾四起,似乎两人的有点太像了,失去了对彼此的吸引力。她有点后悔,自己臆想,是不是最初应该找一个和自己互补的人,才会长久的保持热恋的感觉? 其实,这个问题同样困...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