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玉(下)

2020-07-18 12:13:26 作者:小天天cc

1

贾老爷看到卫清风拿着自己心爱的血玉时,气愤地说道:“你是谁呀,那血玉是我的,休想拿走。”

卫清风说:“不要慌张,我不会拿走的,可否借我一用,我可以给你好处。”

(贾老爷在心里想了想,想着自己这些年经营着布匹买卖,虽说也赚了不少银两,可谁不希望银两越多越好呢,于是他……)

“说说,你能给我些什么好处。”

“老人家,你想要什么,给你什么,只要不太过分就行。”

“那你给我两箱黄金,怎么样。”贾老爷随口说道。

刚说完,卫清风一施妖法,地上瞬间就出现了两大箱黄金。

贾老爷吃惊地看着眼前的黄金说道:“莫非你是神仙,还是妖?”

“我是一只妖,一只蝙蝠妖。”卫清风边说边变回了原形。

贾老爷看着眼前的一幕,有些胆怯的问道:“你不会伤害我吧?”

“只要你肯帮我,我就不会,而且你想要什么,给你什么。”

“好,我答应你,你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你把这血玉借我一用,还有你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上它,不要被其他人发现就可以了。如若被人发现了,你就得死。”

(卫清风在第一眼看到血玉时,就发现血玉周围充满着一股强大的污秽之气,这有助于自己修行。)

“好”

说完,卫清风施了施法,用着血玉为自己修行,同时也在为自己疗伤。

这几日,贾老爷外出的时侯也都带着这血玉。

只是在贾老爷这几日所到之处,那些年轻貌美的女子,都通通的死掉了,而且也是被吸干了血,只剩下一副皮囊。

(卫清风在血玉上面滴了自己的血,同时又在上面施了法。只要贾老爷所到之处有年轻貌美的女子时,卫清风就可以借助血玉来帮助自己完成吸血,以助自己修行。)

2

眼看着城中又发生了几起性质相同的命案。

络大人和逍成扬一起来到了贾府。

刚走到贾府外,逍成扬就发现整个贾府被一股强大的妖气围绕着。

两人走进贾府内,朝贾老爷问道:“近段时间,可否看到一断臂男子出现在府中。”

贾老爷此时有些害怕地说道:“没,没有”。

说完,贾老爷还出了一身冷汗,用衣袖擦了擦。

逍成扬见贾老爷出着大汗问道:“贾老爷,你紧张干嘛,没有,就没有,莫不是人真的在你府中。”

“没…没…没,真…没有,不信你们可以搜……”贾老爷慌张到结结巴巴地说道。

“好,既然没有,那我们就告辞了。”

说完逍成扬和络大人就走出了贾府。出了贾府,两人并没有打算回去,而是在贾府大门口守候着。

贾老爷送别逍道长和络大人后,来到自己房间。

“你还是走吧,把这血玉送给你了,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发生了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事。”

“刚刚逍道长和衙门络大人来过府上,问我有没有见到你,我对他们说,没有,真没有……,他们才离开。”

“好吧,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帮助。”卫清风边说边施了施法。

此时地上又出现了三箱满满地黄金。

贾老爷见到后高兴极了,上去用手摸了摸黄金。谁知这时从黄金里面突然窜出一只蝙蝠,朝他手上连咬了好几口。贾老爷被咬后倒在了地上连连哀求道:“快救我,救我,救救我。”

“去死吧,去死吧,你……”卫清风边说还边踩了贾老爷一脚。

此时,贾老爷已经奄奄一息了,口中说道:“畜牲,把血玉还给我,还…给…我。”

说完,贾老爷死了。

卫清风此时拿着血玉大步大步地走出了贾府。

逍成扬看到卫清风走了出来,快速地走到其前面。

“妖孽,哪里逃,今天,我就收了你。”

“啊哈哈,就凭你那点本事还想收了我,做梦。”

“那就让你见识见识。”

“好呀,放马过来吧。”

说完卫清风和逍成扬打了起来。

卫清风此时拿出血玉,用双手对着它施了一道妖法,只见血玉朝着逍成扬飞奔了过去。逍成扬见此立刻向剑施了法,剑也迎了上去,此时血玉和剑在打斗着。卫清风和逍成扬各自向着各自的武器施着法。

络大人站在旁边看着说道:“哇塞,这简直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住口”逍成扬和卫清风一起说道。

络大人听到后,再没说话了,只能站在一旁干看着,毕竟也帮不忙。

不一会儿后,双方都收回了武器,两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卫清风见打不过,逃跑了。此时逍成扬也追了上去,追到一个山洞前没了踪影。

逍成扬知道应该是逃进山洞里面去了,他没有急着进去。

逍成扬叫络大人回去叫人来帮忙,他自己守在洞口。

此时洞中的卫清风为了能够快速地为自己疗伤,把血玉一口吞了下去。吞下血玉后,他的伤全好了。

卫清风看了看左边,又看了看右手。他一想到被砍掉左手时的痛,心里更加愤怒了,他想要与逍道长决战了一场。

卫清风从山洞中走了出来,对守在洞口外的逍成扬说道:“臭道长,我不跑了,咱俩好好地比一场。”

“好呀,有什么本事就全都使出来吧。”

说完两人打了起来。

卫清风施法变出一把剑来,拿着剑朝逍成扬这边冲来。逍成扬也拔出剑朝卫清风冲了过去,随即打了起来,几回合后。卫清风突然使剑快速地朝逍成扬飞了过来,逍成扬见状立即用剑抵挡,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三十多秒。此时卫清风立即变回原形,将逍成扬的剑一口咬在了口中,并用剩下的那一个翅膀扑打着逍成扬。逍成扬立即施法,将卫清风逼退了回去,重摔在了地上。

此时络大人带着大批侍卫到了,络大人叫侍卫把这里围了起来。

卫清风见来了这么多人,立即吐出血玉并在上面使出七成自己的妖法。只见这时血玉定在空中,发出了耀眼的浅红色的光。当这一道道光照向地面时,瞬间把在场的所有侍卫全都吸了上去,三秒后掉落下来了所有人的皮囊。

络大人此时躲在了逍成扬的后面,逃过一劫。

卫清风此时已和血玉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更加猖狂地大笑了几声后。把血玉收回吞了下去,并使出了自己的全部妖法,瞬间形成了一个火球,向逍成扬快速地靠了过来。

逍成扬见到此景后,迅速地拿出了照妖镜。对着照妖镜施了点法后,他让络大人把照妖镜照向了卫清风。逍成扬则施法让剑穿过了火球,并刺进了卫清风的心脏。卫清风当场死了,随即现出了原形。

络大人叫逍成扬以后跟随自己一起办案,逍成扬也同意了。

小天天cc
小天天cc  VIP会员 喜欢的话就帮忙点个赞,谢谢。

血玉(下)

相关阅读
你若爱我请信我,若不爱我请放开我

几日后,穆莞被村民捉住衣裳不整地与贵公子睡于一榻上。穆莞含泪辩驳,贵公子暗自偷笑。

人间鬼事:独?毒!

“要有大事儿了。”小李心想,睡意全无。

牛掰列传系列: 无所不用其极而又笃信宗教的达伦福

一如镇上的许多人,达伦福的岳父对他也是另眼相看,拒绝女婿和他们住在一起。

在看不到尽头的硝烟里,良知本身就是最大的谎言。

其实只恋长安某

李度闻一代奸臣,他如此负你,你竟然要去抢婚,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鬼医:魑魅

万年雪封的冰山上有个冰洞,冰洞中放着冰棺,冰棺里躺着个美人儿,

逼仄恐惧症

我从公安局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阳光真好,我靠在墙边走路,看到车水马龙还是会心中战栗。 回到家,我打开家里的两个超大冰箱,看着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笑出了声。 我是个瘸子,准确点说,瘸子“未遂”。 一场大火燃起来的时候我正在仓库里收拾工具。 “着火了!着火了!”有人喊我,好像是我的母亲。 我往外跑,想要去灭火,却被院子里随意放置的手推车伤了脚,伤口很深,母亲听到我的呻吟后叫嚷着跑了出来,把绑在我...

逗比“少年”奇幻之旅

这是一个忧伤又充满奇幻色彩的闹剧。 清晨,睡意朦胧,被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喂”,我没睁眼看是谁便应道,“还没起床啊,我今天要来省城晚上你安排安排”。电话另一头传来李书记那略带中年男性才会有的声音。接下来他说了什么我全然不知,继续酣睡。 李书记是我多年的好友,原本学电子信息技术的他在毕业后义不容辞的响应党的号召,回老家考公务员当村官,如今也混得一官半职,所以在好友圈里都管他叫“李书记”。...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