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遇

2020-12-21 13:01:34

爱情

我们相遇

所幸,那一年

那一年,他十二岁,她十岁。

这是一个冬日。

在一个昏暗的小巷道中,血腥味渐渐飘散开来,本着不招惹是非的心态,竟然无人敢踏足。

这昭示着小巷道中正演绎着一场激烈的打斗。

可,任谁也不会想到,打斗的主角不过一帮青春期的少年。

更不会想到,一方只有一个人,而另一方却有四个人。

良久良久之后。

打斗声渐渐停止,却没有一个人出来。

又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浑身黑衣的少年扶着墙壁渐渐蹒跚着走向出口,他身上的衣服早已经破烂不堪,露出来的肌肤全是一道道刀痕。

胜负已分。

冷风飒飒作响,少年却穿着单薄的黑衣黑裤。黑色,是一个很好的保护色,谁也不知道少年到底流了多少血。

在少年即将走出巷道的时候,他停止了脚步。

晕黄的灯光下,忖地少年原本苍白的脸庞更加白皙。

少年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有丝丝缕缕垂在额前,脸如雕刻般精致,五官分明,苍白的薄唇紧紧抿着,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是一双过分好看的丹凤眼,眸中却透露着丝丝狠戾,令人望而却步。

然而,一个女孩停在了巷道外,稍稍走了一两步,就到了少年的身边。

女孩红润的面庞抬起,仰望着少年,微微润湿的大眼睛看着他,长而卷翘的睫毛似小扇子般随着女孩眨眼而微微颤动着。

女孩清脆悦耳的声音在这幽暗的巷道中响起:“哥哥,你受伤了,要赶快去医院啊。”

少年眉眼精致,撇了女孩一眼,薄唇轻启:“滚!”

女孩似乎有些委屈,原本弯弯的嘴角不复存在。

少年仿若不觉,欲绕过女孩。

突然,响起了一阵“咕咕”声,是少年的肚子发出来的。

女孩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红薯,递到少年手里。

少年脚步不停。

女孩仿若很生气的样子,暗暗道:要不是你长的好看,我才不会管你呢!哼!

虽然这样想,女孩还是将自己手里的红薯往少年怀里一放,再取下自己的围巾缠在少年的脖子上,一系列的动作很快,接着,扭头跑了。

少年虽然受了伤,可他一个人打八个,可不是靠运气,他本来想阻止少女的动作,可不知为何,在感受到红薯那温热的温度后,他突然不想制止她给他戴围巾的动作了。

围巾还是温热的,红薯也是温热的,好似热到了少年的心坎里。

出了巷道,望着女孩越跑越远的背影,最后,她好像扑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怀里,然后手拉着手走了。

少年直到不见女孩的背影后,才收回了目光,握了握手里的紫薯,感受着手里和颈间的温度,少年眸中的狠戾消散了些,微微勾起了薄唇,若有若无,整个人看起来都柔和了许多。

时间如白驹过隙,似沙漏般悄无声息,像泡沫一样稍纵即逝。

七年时光匆匆而过。

“林柒——快给我起床!!今天开学,你当心迟到,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林柒的闺蜜季青青一通电话打来。

林柒早就讲电话远离了耳朵,待那魔音消失后,才不紧不慢的回应道:“知道了,我的大小姐。”

“你是我姑奶奶行不行?您老快点啊。”

“OKOK,挂了啊。”

她是林柒,今年十七岁,名副其实的学神,开学就上了高三。

她的闺蜜季青青十八岁,大了她一岁,可这并不妨碍什么,两个人依旧是青春活泼的年纪。

林柒起床后,就与季青青一起飞奔到学校。

很幸运,她们两都选择了理科,三年来一直在一个班。

林柒和季青青到了高三(3)班门口时,发现人差不多都来齐了,班主任正坐在讲台上。

高三时的班主任换了。

林柒和季青青齐声喊道:“报告!”

班主任王毅应声道:“进来!”

林柒和季青青齐齐松了一口气,自己选了一个位置坐,她们是同桌。

她们都选择了倒数第二排的位置,因为来晚了,前排已经没有座位了。

林柒后面的位置是空的,季青青后面坐着一个男生。

突然,王毅开口道:“刚刚那两个女同学,因为才开学,来晚了我可以不计较,没有下一次了。?声音透着淡淡的严厉与严肃。

一时间,林柒与季青青成为了教室里众人的焦点。

林柒撇撇嘴,新老师这么严厉啊……她不喜欢,对王毅的话也不甚在意。

闲暇时,林柒瞄了一眼班内的男生,唔......貌似长的不错的还不少,青青后面这个就很帅啊。

林柒是颜控,对长的帅的男生印象都很好。

不知为何,王毅迟迟不发话,似乎在等什么人。

教室内良久的沉默后,就是低声的窃窃私语。

在这声音越来越大的时候,王毅终于有所动作了。

王毅拍了拍桌子,皱着眉头,声音洪亮:“这已经是高三了!很重要的一年,你们居然还有闲工夫说闲话?!不会看看书本吗?!”

众人静默下来。

王毅开始讲述新学期要注意的事项,说高三不同于高一、高二等等云云。

新学期的上午度过的总是非常快。

很快就放学了。

上午,林柒也没找到合适的时间跟季青青后面的那个男生说话。

这会儿,林柒拦住了那个男生,微笑道:“同学你好,以后我们就是前后位了,要互相帮助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林柒。”说话间,林柒的嘴角挂着两个小梨涡,煞是好看。

那男生愣了一下,但也微笑着回道:“我叫叶蓝。”

林柒轻轻念道:“叶......蓝?好!我记住了。”说着,指了指旁边的季青青。

继续道:“坐你前边儿的,季青青。”

季青青也大方的打招呼:“你好。叶蓝。”

三个人就这样认识了。

次日清晨。

众人都在教室内自习。

林柒与季青青来到时,班里就剩她俩没来了,好在,不知道怎么回事,班主任迟迟不来上自习,她们逃过一劫。

王毅是教语文的,今早是他的自习课。

终于,在快下课的时候,王毅姗姗来迟。

只是,随后进来的还有一个少年,黑衣黑裤,双手插在兜里,面上没有丝毫表情,有些漫散的意味。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还有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樱花瓣粉的薄唇,没有一处五官不是张扬而又俊美的。

此时,可以听见班内一声声压抑的女声:“好帅啊!”

这包括林柒。

林柒晃着季青青的胳膊,道:“真是好帅啊。”

季青青也应和道:“确实是很帅。”

众人只听王毅介绍道:“这位是新转来的同学,叫白璟。”

王毅望着白璟道:“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白璟淡淡开口:“大家好,我叫白璟。”磁性的嗓音低沉有力,有股迷人的味道。

这一开口,又有些女生无声尖叫。

王毅有些傻眼,这......这就没了?好歹说个以后大家互相帮助什么的吧……

王毅只好开口道:“行,那你就坐......坐那个位置吧!”王毅将手指向林柒的后面,那也是唯一的一个空位。

白璟依旧没什么表情,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

不知是不是林柒的错觉,她总觉得这个白璟有意无意的在看自己。

唔......是她的错觉吗?她自认为长的也不是国色天香啊。

季青青戳了戳林柒道:“你认识他么?”这个他不言而喻,是白璟无疑。

林柒眨了眨那双大眼睛,低声道:“不认识啊。”

“那他怎么老看你?”

“可能......本宝宝长的太美了?”林柒开玩笑道,原来不是她的错觉啊……

白璟听力是很好的,旁人可能听不清,但是,他听的清清楚楚。

原来她真的没认出他来......

没关系,他记得她就好了,以后总有机会让她重新认识自己的。

可是,他心里还是不舒服,她竟然没认出他!!

上课时间,白璟就一直盯着林柒的背影看,很认真的样子,但......就是不听课。

林柒上课时间很认真,一直在听老师讲课,时不时地低头做笔记。

时间长了,身为白璟的同座就发现端倪了。

叶蓝看着白璟,他怎么总是看林柒?难不成喜欢她啊?

叶蓝跟白璟是同桌,很快就熟悉了,叶蓝直接问道:“你喜欢林柒不成?!”

“嗯。”白璟直接承认了。

叶蓝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好好此时林柒和季青青不在。

白璟又道:“叶蓝,你别告诉她。”

叶蓝应声,表示不会跟林柒说,他还不至于跟女生八卦这个。

叶蓝摇摇头,不知道多少女生芳心要碎一地了,不成想,人家竟是个名草有主的。

时间如信风拂过耳际,悠悠的岁月如流水般匆匆逝去。

一个月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

高三(3)班的人早就混熟了,有些甚至跟外班也有许多熟悉的好友了。

白璟跟林柒再一次重新认识了,甚至可以说是很熟悉了。

3班的人再瞎,也看出来白璟对林柒的不同寻常了,尤其对方还是一个女生!

这让许多人八卦起来了,林柒也“莫名其妙”树敌许多。

不仅因为白璟对她的不同寻常,也因为她本身异性人缘比较好,她爱笑,笑起来脸上又有两个小梨涡,很是讨人喜欢。

况且,她成绩很棒棒!跳过两级,在高三全校排名一直稳居前十名,一个女生哎,理科简直好的不像话……

说起成绩,白璟则与林柒相反,次次年级倒数第一,考试睡觉交白卷,但却上了最好的高中,大家都说他的家庭背景硬,找关系中途转过来的。

而且白璟整个人嚣张到不行,不想理的人直接当空气,管你是谁。每当老师说起遵规守纪云云的时候,会发出嗤笑声,像是嘲讽,偶尔还会反驳老师,老师上报学校也没有用,也没见处分,老师只能让他去教室门外站,他每次出去了,决计不会好好站着,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这让大家更坚信白璟家庭背景硬。

众人也很疑惑,按理说,白璟的家庭背景硬,也应该是一个家教森严的家庭,教出来的孩子不说个个成才了,怎么着也不应该是这种不良少年吧?不应该是矜贵优雅绅士的么?!

可即使这样,白璟依旧很受女生们的欢迎,跟男生们也可以玩的很开。

这时候的女孩子都喜欢有些坏有些痞还很帅的男孩子,因此,“校草”头衔花落白璟,追求者绝对不少,每天课桌里都能看见情书。

可是白璟统统看都不看,直接握成废纸,扔垃圾桶里。

这一天。

林柒匆匆赶来教室,季青青早就在位置上了,她上次跟季青青说了,她起的晚,不用每天早上再等她了,省得连累她一起被老师训。

林柒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后,松了一口气,感叹道:“还好老班没来,不然,我又惨了。”

所有人都认为她智商高成绩好,其实不然,她每天晚上背书都要背到很晚很晚。天下之大,人才辈出,真的不缺那些智商高还努力的人,自己再不努力,迟早会被淘汰。

“你是不是又没有吃早饭?”季青青皱着眉头问。

“当然......没有,我差点都迟到了,哪来的时间吃早饭?”林柒如是回道。

“时间再紧,你也不能不吃早饭啊,时间长了,对胃不好。”季青青劝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身体好着呢,别担心哈。”林柒一边掏出书本一边回道。

突然,林柒觉得背后好像有人在碰她,一扭头,是白璟。

林柒将身体往后靠了靠,问道:“怎么?”

白璟将一袋面包递给她,道:“我吃不下了,你吃不吃?”

林柒将面包接了过来,喜笑颜开,校草给的东西,怎么不要?而且,这嗓音也贼好听,迷人的让人耳朵都要怀孕了。

白璟见林柒接了,眸中晕染开点点喜悦,灿若星辰,好看极了。

林柒看的有些痴,觉得自己心跳似乎有些快,一时间,小爪子情不自禁地抚上了白璟那双过分好看的丹凤眼。

白璟一愣,低低地笑了一声,问道:“好看吗?”

林柒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快,小爪子又迅速缩了回来,低下眼睑,不禁有些懊恼,真是美色误人啊。

林柒扭过头,不理他,又听到了一阵好听的笑声。

林柒伸腿踹了白璟的桌子一下,恼怒道:“还笑还笑!有什么好笑的!!”

白璟不吭声了,忍住笑意,只是那弯弯的眉眼泄露的他的好心情。

“铃铃铃——”自习铃响了。

林柒翻开课本,上课后,她总是很认真学习,以至于她从来不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看她看四十分钟,一次又一次都不会觉得腻烦。

往后几天,林柒都会发现自己的课桌上多了一次早餐,上面还写着字条:柒柒,记得吃早餐!

这让林柒想误以为送错了都不行,开始的几天,她没吃,后来都会在傍晚发现早餐入了垃圾桶,桌子又会出现一张字体:柒柒,为什么不吃早餐?

林柒觉得这也太浪费了,所以开始吃那莫名其妙送来的早餐,傍晚也没有再出现那张纸条了。

季青青为此还经常调侃她:“哪位帅哥追你啊?”

林柒每次都会怼过去:“你怎么知道是男生送的?万一我妈送的呢?”

季青青笑的一脸八卦,嘴里“啧啧”有声,恼羞成怒?

时间长了,林柒也就习惯了。

高三的他们离高考越来越近了,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了,无时无刻都在看书,去哪里都带着书。

时间紧迫,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林柒也不睡懒觉了,每天都来得很早,一来到学校就开始拼命的啃书,根本就没有时间吃早餐。

那份莫名其妙的早餐经常错过早上时间,临近中午才会被吃掉。

终于,林柒在教室里晕倒了。

白璟突然站了起来,一脸焦急与担忧,推开人群,把她抱起来,送去校医室。

原来她是因为这几天没怎么好好吃早餐,过度劳累,才会晕倒的。

白璟看着林柒的苍白的脸庞,只觉得心里像针扎似的疼。

白璟那双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抚上林柒的脸庞,喃喃道:“柒柒,你没认出来我么......”

林柒睁开眼睛,就见白璟皱着秀气的眉头,双手抚在自己的脸上,很心疼的样子。

林柒一惊,白璟不会......

想到这,不知为何,林柒觉得自己好像很开心?心跳也变快了......

白璟见林柒醒了,轻声问道:“你感觉怎么样?”嗓音似乎有些沙哑。

林柒轻轻一笑道:“放心吧,我没事。”

接着,林柒就试探着问道:“早餐是你送的吧?”

“是我。”白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林柒心里不禁觉得微暖,再次笑道:“谢谢你,以后我会吃早饭的,你不用再送了,很麻烦。”

“不麻烦。”白璟道,眸中的认真让人不容忽视。

林柒觉得自己心里很甜,压下这份异样的感觉,林柒道:“我没事了,咱们回教室吧。”

林柒怕耽误课程,再加上也没什么事,就没有请假,就耽误了几节课而已,她晚上能给补回来。

而白璟想让她请假,却拗不过固执的她。只好时时刻刻看着她,也很少跑出去玩了。

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更进一步了。

这样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平静终于被打破。

“林柒,有人找!”一位坐前排的同学喊道。

林柒有些疑惑,她不认识外班的人啊……有谁会来找她?

虽如此想,林柒也应声出去了。

走廊里。

林柒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男生,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男生撩了撩自己的斜刘海,邪笑道:“我喜欢你,林柒,做我女朋友吧。”

林柒讶然,但很有礼貌的拒绝了:“对不起,我们不是很合适。”

男生似乎有些不敢置信自己会被拒绝,不甘心道:“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不合适,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

林柒无心多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要什么理由?有些话说一次就够了,转身就走。

不曾想,手腕竟被人拽住,林柒皱了皱眉头,用力挣脱,沉声道:“有些话我不用说太明白,你该清楚!”

说完,林柒转身就走了,心下却是有些厌恶了。

季青青见林柒走进来,面色不太好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林柒回道:“遇到一个表白的,可是......有些让人讨厌。”

季青青知道肯定还发生什么事了,既然不愿意多说,想必不是什么好事,也没多问,说了句:“以后少打交道就是。”

林柒应声,以后谁也不认识谁,这事就算了。

可事情并非林柒所想各走各的阳关道,那男生时不时地就来找她。

更过分的是,一次放学。

林柒被那个男生带着一帮人堵在了一个昏暗的小巷道中。

林柒心中害怕,却强行压制了下来,故作冷静道:“你想干什么。”

那男生邪气道:“当然是干......你啊,做我女朋友怎么样?”

林柒暗暗骂了声“卧槽,死流氓”,手背在后面,悄悄摸起了手机。

那男生也不是个蠢的,一把将林柒的手机夺了过来。有些冷然道:“你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林柒闭了闭眼,怎么办啊……天要亡她吗?

突然,林柒听到有人说:“你们动她一下我看看?”

磁性的嗓音低沉有力,是白璟!

林柒只见白璟斜靠在墙面上,整个人显得成熟稳重又冷峻帅气。

林柒一喜,可随机又惆怅起来,白璟一个人呢……对方这么多人,能打得过的吗?

怕是要被她连累吧。

白璟走向林柒,将人护在身后,让对方看不到一丝一毫,密不透风。

那男生冷冷一笑,毁了挥手,一场战争开始。

看着灰暗的小巷里的几个人,白璟冷笑着,双手握在一起,头骨转到着,发出的声响让人毛骨悚然,冰冷的说道:“一起上吧。”

那几个人被他轻蔑的语气挑起了斗志,一时间,蜂拥而上,其中一个黄毛拿着刀从正面砍向他,白璟嘴角微钩起一抹不屑的笑容,如果闪电般得速度躲开身后一人的攻击,闪到黄毛的身后,在他人惊恐的目光中,给了他一重拳,黄毛晕倒过去。

白璟忽然听见耳后传来凌冽的风声,迅速蹲下身,安全的躲过头顶扫过的拳头,一个后旋踢用力向后扫去,那人在尖叫一声后,倒地不起。他看了看剩下的几个人,轻蔑的说道:“她可不是什么你们能随便动的人。”

剩下的几个人互相的看了看,撒腿就跑......

他小时候都能一挑四,如今这几个......哪里是他的对手。

暗中躲着的林柒,见他们打起来,不禁为白璟捏了一把汗,见他没事,还赢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可是看着刚刚的场面,她怎么觉得似曾相识呢?

林柒突然想起来,她小时候给过一个小哥哥围巾和红薯!那小哥哥长的可帅了,所以她还是有印象的。

这......白璟不会就是那个小哥哥吧?!

白璟解决那些人后,拉起蹲在角落里的林柒,将人检查了一遍,见衣着整齐,也没受伤,冷峻的脸色才缓和一些,可还是很生气的样子。

不由分说的将人拉走。

到了一个花园里的花圃中,白璟才停了下来。

四周有着树木花草挡着,也没人发现花圃中有两个人。

白璟将林柒抵在墙上,压抑着情绪道:“遇到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今天我要是没遇到怎么办?!”说到最后,白璟整个人竟是有些颤抖,他在害怕。

不给林柒说话的机会,白璟伏在林柒的肩膀上,语气软了下来,低声道:“柒柒,我喜欢你啊,你知不知道。”

林柒听后,心里一瞬的惊讶后就是无边的甜,林柒觉得自己好像也喜欢白璟呢。

“我知道呀,白璟喜欢林柒。”林柒如是道。

白璟僵硬了一下,有些颤抖的问道:“那......你呢?”

林柒用自己的手环住白璟的腰,将头埋在白璟的胸口,听着白璟只为她而跳动的心跳频率。

良久的沉默后,白璟听见了两个字在自己的心口震动:“喜欢。”

白璟早在林柒搂住自己的腰后,就抱住了林柒,这会儿听见了这两个字,将人抱的更紧了。

“砰砰,砰砰......”

此时,只有两个人的心跳声,一声接着一声,分不清谁是谁的心跳,就像两个人彼此靠近的心。

林柒面色绯红绯红的。

白璟也看越可爱,又将人抱了起来转了几个圈圈。

林柒羞的说不出话。

白璟心情很好的带着林柒出了花圃。

白璟送林柒回家,路上,林柒问道:“你是不是七年前那个小哥哥?”

白璟有些幽怨道:“终于记起我来了。”

林柒踮起脚,拉住他的衣领,抬手摸了摸白璟的头,道:“乖啊。”然后立马跳开了。

可是,林柒怎么能逃出白璟这个长手长脚的人呢?

林柒还没有跳远,便被白璟一把拽了回来,白璟在她的头发上挠了挠。

林柒柔顺的头发的变成了鸡窝。

林柒不满的看着白璟。

她成绩一向稳定,况且该复习的知识点她早就烂熟于心了,高考应当时没有问题的。

想到这个,林柒不免想到身旁这个......白璟的成绩简直差的没眼看,那他毕业后,打算干什么呢?

林柒这么想,也这么问了。

白璟眸色深邃,淡淡道:“本来我是没打算上学的,可是你在这,所以我让家里人找关系进来了。”

他小时候就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弄丢了,被一户人家所收养,那户人家里的男人爱酗酒,经常家暴,男人的妻子受不了了就跑了,他就成了那个家暴的对象。

他那时候虽然小,可旁人常常说:“作孽啊,可怜这么小的孩子,当初还不如不收养呢。”也知道他们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了,时间一长,他自然要反抗的,

所以,他每天都偷偷跑到各种武馆外面偷偷学,自己回家练力气,久而久之,那个男人也就动不了他了,再加上没人管,他便混迹街头了。

所以,他的整个童年都是灰暗的,直到遇见她,她是他昏暗的生活中仅剩的一点光芒。

那时候他不是没有怨恨过,不明白为什么他的亲生父母不要他了,如果不是他们,他本该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可以上学,可以玩耍,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而三年前,他的亲生父母竟然找来了。那一年他十六岁,早就不怨恨了,释怀了,习惯了,但从父母的口中也知道自己不是被丢弃的,只是他们照顾不周,弄丢了,这些年一直在找。

白璟对自己的亲生父母没什么感情,除了给了他生命,什么也没有给他,可早在他们弄丢他的那刻起,这条命就还给他们了,他能活下来全是靠运气“好”。

他还是跟他们回家了,没想到,自己的亲生父母竟然是市长和市长夫人!虽然上任没两年,却足够让白璟惊讶了。

夫妻二人只有他一个孩子,他母亲因为弄丢了他,伤心过度,身体落下了病根,很难受孕了。

他回家后,夫妻二人因为对他的愧疚,再加上只有他这么一个独子,对他是格外好和纵容。

他身上的坏习惯很多,夫妻俩也想让他改变,可是十六年的习惯哪能在一朝一夕间就改变?夫妻俩也只好依他了,却没放弃改变他。

他则利用父亲的人际关系找当年那个女孩,茫茫人海中,很难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一年半前找到了她,知道她叫林柒,在市里最好的高中上学,成绩很好,跳过一级。

人很开朗活泼,一如当年的她。

他又花了半年的时间调查她的喜好,偷偷的打听她的爱好,吃她喜欢吃的东西,走她常走的路,虽然她不知道,可他心里却很甜。

他的父母知道自己喜欢一个女孩,也知道那是个好女孩,也没说什么,便任由他了。

他的父母在改变他的坏习惯的同时,总会提起她,说女孩子不会喜欢这样的男孩子。

虽然他有些伤心,可是,这出奇的管用,他学着改变自己的坏习惯。

一年前,高三新学期,他请求他的父亲让他去她所在的那所高中,他的父亲没说什么,同意了。

高中毕业后,她上四年大学,有可能还会继续考研。他决定到她所在的城市里学习金融。

因为三年前回到这个家庭后,他有机会接触到金融,对此很感兴趣,也发现自己在这方面很有天赋。

便立即让自己的父亲请来专业人士,他在家中学习金融知识,这一学就是三年,至今他也没放弃,他的老师也夸他说:“你真是一个学金融的天才!”

如今,他自己靠金融也小赚一笔,养活自己和她绝对没有问题,以后的日子他相信会越来越好。

白璟将自己的过去从简地告诉了林柒,却隐去了他为她所做的。

两人在路上手拉着手,林柒听完后,突然止住了步伐。

白璟察觉林柒停下,问道:“柒柒,怎么了?你也觉得我是坏......”

林柒捂住白璟的嘴,没让他继续说下去,复而又搂住白璟的腰身,将头埋在他怀里,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白璟愣了下来,也环住她,将人圈在怀里,他知道她心疼他。

就像那一年她给他送红薯和围巾,心疼他一样。

白璟冷峻的脸色柔和下来,弯弯嘴角,真好,他能遇见她。

上天是公平的,它收走了他快乐的童年,让他小时候的生活充满灰暗,可却送给他一个她,让他在昏暗年少时还有一点光芒存在,以至于他的未来也是明亮的。虽然他没有上过学,却有很强的金融天赋,又让他的天赋得以发展,没有被埋没。

学习固然重要,却不是唯一的途径。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的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生活之前对你的全部刁难。

白璟想,他大概就是吧。

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长,总会有一个人,想让你温柔的对待。

林柒就是白璟这一生中想要温柔对待的那个人。

高考后。

林柒说:“我的成绩之所以一次比一次好,甚至高考超常发挥,是因为白璟。白璟一直很努力,努力给尚未喜欢上他的我一个美好的未来。就是因为白璟太好,好到我不努力变得更好就配不上他。可能很多人觉得他不好,可他在为我努力改变着,他所给我带来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我相信以后我们会更好。”

白璟在知道林柒为他说的这番话后,心中满满的感动与甜蜜。

白璟,你何其有幸,能遇到这样一个女孩。

林柒,白璟以后一定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所幸,那一年,我遇到了你,而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想可乐啦
想可乐啦  VIP会员 加油(ง •̀_•́)ง

我们相遇

相关阅读
今天也想见到你

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跟着她,为什么做什么都会想到她,那时他也不懂。今天也想见到你 文/温良 作者有话说:这篇文的男主绝对是我写过的最甜最甜的一个了,中间我一度因为他太理想型而嫉妒女主嫉妒得写不下去。 “你去闯荡这世界,我在身后保护你”,真希望我们都能遇见一个这样的他啊。 —— 年的春天,周岁又一次回到了江城。 江城好像变了,整面玻璃外墙的高级商厦替代了曾经密集着挤在一起的小吃店;艺术团在

星星跌进你眼里

这也是很久之后她才想通的一个道理,或许她拥有了自己关于江何的第一个秘密——暗恋。星星跌进你眼里 文/林淳一 如果上天能再给陆梨一次机会,她绝对不会选择在军训第一天就睡着! 当陆梨被教官和班主任架着离开队伍的时候,她只盼着地上能突然裂条大缝让她钻进去。班主任一边走,一边语重心长道:“早说了不舒服就打报告,这些孩子怎么都不听啊,非得要晕了才出来……” 陆梨一边苦笑,一边扮演着奄奄一息,但只有天知道

登上你的小星球

温南危在后面举着飘逸的假发,用软糯的南方口音喊:“学姐,你的头发!”登上你的小星球 越安安 一、我就是闻味儿 夜里十一点的食堂只有两三个窗口还在亮着灯,如果仔细看,空荡荡的东苑角落里还站了两个人。 女生穿着睡衣睡裤,像是犯错了似的低着头,眼睛却不停地往炸鸡窗口瞥。男生背着包,帅气的脸上满是无可奈何。 林叶白在僵持几分钟后,忍不住讪笑:“我其实没偷吃,我就是在这闻闻味儿……” 正巧取餐窗口伸出来一颗

全为你—阳光女孩(上)

一段令人产生共鸣的爱情故事,还有当年 幼稚,无聊的男孩们。前言 你好,我是个男孩子。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恋情,而我也不例外。感受那天好像发生在不久前,那灿烂的笑容,温柔的声音,天真无邪的性格,融化了我的心...… 感 一天上课,我被老师编到中间第三个位置,我的前面坐了一个女孩子。我好像见过这面孔,但不是太了解她。她和我打了个招呼,以及几句閒话。我心想:我可以和她做个朋友,多个朋友也没有坏

余生有你:公主,请签收爱情

你不是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你吗?可我想告诉你的是,喜欢你对于我来说还是太轻了。引言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还能回到过去且与你相遇,你不是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你吗?可我想告诉你的是,喜欢你对于我来说还是太轻了,我是爱你的。 ————————————————————— 序幕 故事从《幻城凡世》的结局说起,随着连接火星与地球的空间通道的打开,为了阻止焰主的阴谋,樱空释拿着莲花金雕就上了连接火星与地球的空间通道。

她既暴躁又可爱(续集)

她既暴躁又可爱(续集) . 星期五晚上陈填筑收到了一条微信,内容是在吗?陈甜竹仔细想了一下,这不就是开学的时候帮她提行李的那个学长吗? 出于礼貌,陈天竹还是淡淡的回了他,结果那个学长许旭却问她周末要不要出来玩?有没有空? 陈天竹觉得莫名其妙,但又想到他好歹帮助过她,所以没有拒绝的太明显,索性找了个理由说周末有事要回家。 以为这事儿就这么作罢了,没想到几天后又遇见了许旭,真是冤家路窄,他直接守在了女

这爱情是对是错

月光洒下,陈生不知道自己是好是坏,不知道他们的爱情是对是错。何璐与陈生在十一月底完成了他们的第六次分手,在这之前的五次,有三次是何璐提的,两次是陈生。如果说每件事都有对错的话,那么他们的爱情还真是不好判断。 陈生是大三在读学生,恰逢新年疫情一直留在家里,每日用手机游戏来消遣时间,但就在一次偶然的游戏对局中认识了何璐。结束后,两人没有快速展开话题而是以何璐的一句晚安结尾。 第二天,陈生主动问好,话题

我知道你爱我

俞焱怔了怔,管他呢,怎么算都是自己赚到了,两情相悦就是一厢情愿的翻倍奖品了。 叶芯入职第三个月,才和俞焱说上话。 这是一家教育机构,叶芯是学习管理老师,俞焱是高中物理老师。 一周前,一个女孩子在上课时全程闷闷不乐,叶芯坐在一旁,听着俞焱讲课,心也是七上八下的。长方形的匀强电场中,三个点,ABD三点电场强度分别是 V、 V、 V,问另一个点的电场强度是多少? 叶芯捧着听课本,极不自信的写了个

情深至此

他每一年都会来到她的墓前,说说错过她他有多后悔,说说他有多喜欢她。这是她走的第十年。 他每一年都会来到她的墓前。和她说说话。 说说错过她他有多后悔,说说他有多喜欢她。 到底是情深缘浅…… — 第一年 那天下着大雨,他是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她突然病逝的消息。 那时的他高三正是模拟考的那天 他刚刚考完第一场数学 收到朋友的信息 xxx肺炎复发抢救无效。墓地是xx路xx号。有时间去看看她吧。 电话啪的一声掉

对不起,我们,就这样吧

时光在走,但我永远记得记忆中有一个大男孩曾携满天星赠我。“你知不知道,你的设计方案比实习生也就好那么一点,你能不能用点心。” “能干就好好干,不能干就早点收拾东西走人” 在领导几次三番的训斥下,吴翡终于还是辞职了。工作了三年,没有功成名就不说,反而被打击到自信全无。 吴翡今年 岁,是学设计的,毕业三年,钱没挣下,工作没稳定下来,连个男朋友也没有。站在十字路口,车流来来往往,行人匆匆忙忙,就连天边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