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三)

2021-01-07 17:01:05

爱情

夜晚,林潇潇和公司一帮艺人经纪人一块来到幕氏宴会所在的酒店,灯光璀璨众星云集。

“潇潇姐,我们这么多人,感觉像是来砸场子的”

说话的是sy公司一个三线小明星,苗苗。性子憨憨的,人长的萌萌的,毁在不会说话,一说话就暴露智商。

“好了,别乱说”,她的经纪人拍了她的脑袋。

“进去吧”

林潇潇带着一群人走进去,颇有黑社会大姐大的风范。

宴会厅,已经有不少人,林潇潇在李由的陪伴下,跟公司的合作商以及投资商打招呼。

林潇潇很少出席这样的场合,如果有也是和苏烟一起,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人应付商场上的尔虞我诈。

忽四周一黑,光束打在讲台上,幕氏集团董事长幕德重站在讲台中间,幕董已有五十多岁,神采奕奕,颇有气势又不是儒雅,典型的成功人士模样。

幕董讲了几句之后,就隆重介绍了一下自己的两个女儿。

“我很荣幸,这一生中能有两个贴心的小棉袄,未来幕氏希望他们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多岁指点”

光束下出现两个美女,一个温婉动人,一个活泼开朗,一动一静,满堂喝彩。

“今晚的第一支舞有情慕琬儿小姐和顾氏总裁顾沐川先生”

林潇潇听到广播里的声音,精神一震,顾沐川不会这么巧吧。

音乐响起,俊男美女伴随着华尔兹翩翩起舞,林潇潇手里端着甜品,边吃边欣赏,顾沐川到底吃啥长大的,一身禁欲气息,行走的荷尔蒙。

女人们的眼睛都红了,对着慕琬儿各种羡慕嫉妒恨。

慕琬儿的那眼神,爱意都能流出来了,林潇潇心里不舒服了一下,说不上多难受,就是堵了一下。

一曲终了,意犹未尽。

第二曲,幕思思和夜长卿,幕思思一身红裙热情似火,夜长卿一身白色西装,相得益彰。

舞曲结束,掌声雷鸣。

“啧啧啧,幕家野心不小,两个女儿一个榜上顾少,一个榜上夜少,前途无量啊”

几个女人围在一起八卦。

“人家慕琬儿是第一名媛,身材相貌,家世背景,有哪个能比,我看过不了几天就能听见两家的婚讯了”

“美女,能跳个舞吗”,林潇潇正坐在角落安静的听八卦,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伸到自己面前。

任华,国内新生代流量巨星,也是幕氏现在一哥。

林潇潇笑颜如花,刹那芳华,任华的心脏漏掉一拍。

“我的荣幸”,林潇潇想挖墙脚很久了,这突然猝不及防的惊喜,怎能不开心。

两人牵手,步入舞池,一瞬间占据了焦点。

孙浩站在楼上,直接感觉自己周围温度下降,boss脸黑的吓人。

夜少还笑嘻嘻的调侃,“呦,极品啊,怎么以前没见过”

顾沐川扫了他一眼,“别瞎惦记”

“呦,老顾,你看上人家了”

顾沐川没搭理他,直接下楼。

林潇潇正在攻破任华,陡然看见站在自己对面的顾沐川,眼神锋利的看着自己,脚步一顿,踩在任华的脚上。

“不好意思”,林潇潇忙道歉。

“没事”

忍着顾沐川杀人般的眼神,林潇潇心里吐槽,顾先生你的表情好像捉奸一样。

一曲完毕,林潇潇表明自己的身份,任华一脸吃惊,这女人是自己公司的敌人。

“任先生,如果你对目前所在公司有什么不满意,欢迎您加入sy,我保证您不会失望”

任华帅气的脸上有点失望,“好的,林小姐”

“林总,这是来我们幕氏内部挖墙脚啊”,幕思思站在林潇潇身后突然出声。

幕氏现在娱乐公司的执行总裁,幕思思。

“没办法,这里俊男美女,又都才华横溢,我要是不挖,回去都睡不着觉,再说,幕氏不是挖了sy好几个艺人,我们这一个都没挖走,好不容易有机会,幕总可别不开心”

“林总刚回国,对国内的形式还挺清楚,不知道贵公司的苏董,什么时候回国”

“这个嘛,得亲自联系,我哪有您面子大”

林潇潇有种感觉,幕思思故意针对sy,此时有提到苏烟,难道,幕思思和苏烟有过节?

这时顾沐川走过来,幕思思心中惊讶,正张嘴问候,就顾沐川抓住林潇潇的手臂,一言不发的将其拖进舞池。

这次比刚才顾沐川和慕琬儿跳舞更让人惊讶,往年都是顾沐川和慕琬儿跳第一支舞,之后从不跳舞,这次跳第二支,这一举动瞬间引起圈内不小的风暴。

处在风暴中心的林潇潇此刻正面临顾沐川杀人般的眼神。

“那个,挺巧啊”,林潇潇干巴巴的开口。

昨晚顾沐川邀请自己参加宴会,还暗戳戳的表示,要跳开场舞,当时自己怎么说的,太遗憾了,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

“那个男人是谁”,顾沐川脸上寒意都能结冰了。

“哪个?”,林潇潇懵,咋还多了人物。

“和你跳舞的那个”,顾沐川咬牙切齿。

“哦,我的目标……”顾沐川脸更黑了,握着林潇潇的手用力捏捏。

“幕氏挖了我们公司好几个艺人,来而不往非礼也,我挖他们几个好苗子,让他们嚣张”

林潇潇眨眨眼,坏坏一笑,顾沐川气消了一大半。

生平第一次邀请女人就被拒绝,顾沐川心里别扭的不行,今早破天荒的对着镜照了半天,最后归林潇潇可能不喜欢这个类型。

这个认知让顾沐川心情差到谷底,晚上见她跟一个娘里娘气的男人在一起跳舞更加印证了这个想法。

顾沐川直接丢下慕琬儿直接下来抢人,此刻听到林潇潇的解释,心情瞬间转好。

顾沐川惊讶的发现林潇潇一言一行都能左右自己的心情,可是林潇潇好像看不见自己的时候依然很开心,这个发现真是糟糕透顶。

舞曲结束,慕琬儿走过来,面上带着得体的笑容,“沐川哥哥,不介绍这位美丽等我女士给我认识吗”

“林潇潇,我女朋友”,顾沐川本来是想说妻子的,但是昨天林潇潇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夫妻关系,最后两人各退一步,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在一起。

慕琬儿感觉全身等我血液都凝固了,自己只是离开了几个月,这个女人就抢走了属于自己的男人。

慕琬儿忘了他们从没交往过,顾沐川从不曾喜欢过自己。

“林潇潇,这是慕琬儿”,顾沐川做了介绍。

慕琬儿掩盖眼底的恨意,娇弱的开口,“沐川哥哥找女朋友怎么不告诉我”,

“没有来得及”

此时一个服务生来到顾沐川面前,说顾父顾母到了,顾沐川让林潇潇在这里等自己,一个人去了楼上。

“我跟沐川哥哥认识二十几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沐川哥哥的身边从来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没有你,我们马上就要订婚了”

慕琬儿自顾自的说着。

林潇潇嘲讽一笑,“幕小姐这些话应该对着顾沐川说,如果他要娶你,谁能拦得住”

“可是,的确是你的出现毁了我的幸福”

“如果是这样的话,幕小姐的幸福也太容易被摧毁了,不费吹灰之力呢”

“林潇潇,别得意,他迟早会抛弃你”

“那幕小姐就慢慢祈祷吧”,说完转身离开。

慕琬儿看着她的背影,指甲嵌入手心,丝毫不觉得痛,两天前接到母亲的电话,说顾沐川已经有女朋友,顾家不打算跟自己订婚,慕琬儿当时觉得天都塌了,这么多年来,顾沐川身边从未有过其他女人,只有自己,所有人包括自己都觉得两人结婚是必然的,那想突然杀出个林潇潇。

不可以,顾沐川是我的,绝对不能被其他人夺走。

慕琬儿转身朝楼上走去,顾母还在,自己要把握机会。

林潇潇在宴会上转圈,寻找可塑之才,眼睛突然看到一个贵妇,十几年不见,在她身上有了不小改变。

田慧,林潇潇的母亲,林潇潇有点恍惚,不知该作何反应。

贵妇人一脸笑容,身边有一个男人,应该是现任丈夫,后面跟了一个小姑娘,自己的妹妹,呵呵。

林潇潇看着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想起父亲,那个傻傻憨憨的小警察,英年早逝,留自己孤身一人,莫名的心底悲凉。

恨吗,林潇潇问自己,好像也不恨,他们离婚时自己已经七岁了,也算懂事,父亲是一个小干警,每日忙忙碌碌,加班加点,总是不在家,母亲总是满脸疲惫,说不上谁背叛谁,两人各奔东西。

母亲带走了当时只有三岁的妹妹,林依依,后来父亲执行任务时意外身亡,自己被养父母收留。

林潇潇的脑子里好像过山车一样,最终林潇潇转身,既然分开了,就永远不用回头。

而田慧在林潇潇转身的那刻看向林潇潇。

林潇潇和林依依长相有几分相似,气质完全不同,林潇潇给人冷漠,拒人千里,高高在上,林依依则是邻家女孩。

田慧走到林潇潇身后,“小姐,你好”

林潇潇回头,满脸平静,“你好”

“小姐跟我女儿长的很像,来,雪儿,这是我女儿,小姐怎么称呼”,田慧拉过来墨雪儿。

原来当年的小女孩已经改名字了,墨雪儿,在哪里听过。

“林潇潇,很高兴认识你”,说完伸握手的姿势。

田慧嘴唇颤抖,眼眶微红,握住林潇潇的手,“你过得好吗?”

墨雪儿疑惑的看着母亲。

“这么多年不见,您似乎过得很好”,林潇潇平静的问,脸上平静的可怕。

一句话将田慧的伪装粉碎的彻底,他认出我了,可是却跟陌生人一样。

林潇潇有时也觉得自己挺冷血的,同情心什么的少之又少。

“妈妈,你怎么了”,墨雪儿担忧开口。

“雪儿,我……”,田慧正要开口,就被林潇潇打断。

“田女士,再见”,田慧还想跟上去,墨雪儿拉住了她的胳膊。

知道林潇潇消失好一会,田慧才回过神。

墨涛走过来,“怎么样,这里都是上流社会的公子哥,看看有没有合适雪儿的”

墨氏这两日风雨飘摇,墨菲菲现在人躺在医院,墨涛想让墨雪儿联姻,拯救墨氏。

田慧心中清楚,可又无何奈何,其实心底也有意思侥幸,希望墨雪儿能找到家世背景强大的对象。

“你也别一直跟着她,走我带你去见见人”,说着拉着田慧敬酒,独留墨雪儿一人。

墨雪儿有点恐慌,以前墨涛从不带自己参加宴会,墨菲菲住院,墨氏风雨飘摇,墨涛就把主意打到自己身上。

可笑的是,自己似乎没有拒绝的权利。

墨雪儿看着四周男男女女,感觉特别孤单。

“呦,这不是墨雪儿吗,怎么,菲菲没在,就出来对人现眼了”,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走过来。

女人叫黄灿,墨菲菲的好闺蜜。

墨雪儿不打算理会她直接走掉,无奈黄灿不肯放人,抓住他的胳膊,“你一个拖油瓶,有什么资格出现在这里”

“放手”,墨雪儿生气道。

“呵,怎么,生气了,那又怎样,拖油瓶就得有拖油瓶的自觉,回头让你姐姐好好教教你,别到处给墨家丢人”

墨雪儿不想把事情闹大,使劲拽回自己的胳膊。

“黄小姐与其操心我,不如关心关心自己吧,黄小姐的未婚夫出轨嫩模,都上新闻了,黄小姐还是整理一下头顶的草吧”

黄灿怒火中烧,这件事就是自己的耻辱,墨雪儿竟然敢嘲笑自己,端起手中的酒杯直接泼了墨雪儿一身。

墨雪儿白色的礼服,顿时变得脏兮兮的,成了全场焦点。

“呀,手抖,一个控制不住,别在意”,黄灿得意洋洋。

这边的动静吸引了不少人,也包括刚刚进门的凌湛辰。

凌湛辰这两天心烦气躁,公司接二连三爆出问题,股票连日下跌,诸事不顺,刚进门就看到一身酒啧的墨雪儿。

鬼使神差的走过来,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到了跟前。

黄灿灿一看竟然是凌少,马上转换成一副受害者的表情,“凌少”

凌湛辰没看他,脱了自己的西装,递给墨雪儿,“穿上,别丢人”

墨雪儿连看都没看一眼,转身离开。

“凌少,菲菲没跟你一起来吗”

凌湛辰瞪了她一眼,“管好你自己的事”,说完跟着墨雪儿出去。

凌湛辰一把抓住墨雪儿,将西装套在她身上,“你想让所有人看光吗”

墨雪儿反抗的动作一顿,身上已被西装盖住。

凌湛辰做完这一切才觉得顺眼些,傲娇的转身回去,走到尽头,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怒气冲天,自己的西装扔在旁边的垃圾桶上,墨雪儿消失不见。

墨雪儿厌恶墨家,跟墨家有关的一切都讨厌,凌湛辰更让自己恶心。

墨雪儿走到里边,打了辆车直接回学校。

另一边宴会厅里,黄灿一声尖叫,引得全场瞩目。

几分钟前,黄灿正洋洋得意的炫耀,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突然酒水从头从天而降,脸上精致的妆容被酒水冲散,变成恐怖狰狞的鬼面。

黄灿尖叫,失去理智,回头就看到一个冷艳逼人的女人站在身后。

一丝理智回笼,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你敢泼我”,黄灿灿趾高气昂。

“我已经泼了”,林潇潇漫不经心的回答。

“你知道我是谁吗”

“呵,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脑子是不够使吗”,林潇潇一脸鄙视。

“你是谁”,黄灿气息不稳。

“sy总裁,林潇潇”

黄灿一听sy脸上表情凝重,显然黄灿很是忌惮。

其实不光黄灿忌惮,整个a城都知道sy,这还得要归功于苏烟,一年前苏烟成为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这些林潇潇并不清楚,还一脸纳闷这个女人战斗力真低。

黄灿一脸愤恨,忍受周围眼神,拨开人群,向外走去。

大厅里的一切都被二楼收入眼中,幕家,顾家,凌家,以及a城的商业富豪。

相关阅读
失落之爱

有人说,真正的恋爱期其实只有三个月,如果这期间里爱意不减的话,那么就是真爱。(一) 罗素说过,人最重要的,是要尊重事实,和学会容忍,这样才能较好地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那话也的确没错,不过林敬容却有自己的理解。 她觉得,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放弃,和学会忽略。 过多的悲伤就像是毫无意义的息肉,只会浑浊你想发出的声音,所以需要切除--也就是说,一个人要自己去衡量,然后放弃某些对他来说很重要、但其实却毫无

孤独爱情(一)

你不是还要去拍照吗?这个我帮你扔掉,你快去吧!序 我站在街的尽头,周围是黄的灯、密的叶、透的声、凉的风。 我听不到路上的嘈杂,心口却愈加烦闷;我看不见行人的面孔;眼神却愈加迫切;我摸不着脑海里的情感,双手却愈加颤抖....... 只是那渴望见到你、却又不想见到你的我的心,在这初春下的满树绽放里,为什么却孤独得像飘零在冬夜的花絮? 但我大约是已经见过你的。 不过在这人如潮水、车如马龙的暗色里,有谁会

我只看向她眼底

虽然现在是提倡自由恋爱,但也没这般强买强卖的吧?岑深第一次见张云弦的时候,是在大帅府的客厅里。 彼时的她,隔着一道屏风,正坐在侧楼的花厅里休息。 她是应邀来参加张大帅的六十大寿的。 因着没想多停留,加上她有一定程度上的洁癖,所以是算着时间舟车连轴从南方赶到北方,也打算宴会完就直接走了的,是以在向大帅汇报完后,她也不推辞,在宴会前就提前在楼下坐着了。 只不过她有些不好意思那么早做登门客,就只问了管家

平手まな [有季なお]的最新番号及作品资料、封面图片,

IpZ-419封面与中文介绍

【嘻游记】喝水都会胖

所有人都在嘲笑她变胖的时候,那个男人却说:“你胖一点儿更好看。”说完还想亲她。喝水都会胖 文/林赛 身为一个当红女明星,乔茜茜居然被传染了“喝水都会胖”的病毒,这怎么可以?! 所有人都在嘲笑她变胖的时候,那个男人却说:“你胖一点儿更好看。”说完还想亲她。 乔茜茜心里是有点儿小感动啦,可是…… “万一你也被传染了怎么办?” 他想了想,说:“男人不怕胖。” 乔茜茜:“……” .呜呜呜,我胖了 A市突

苦小姐与甜咖啡

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一个喜欢在咖啡里加很多糖的苦小姐,会产生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文/火车驶过海棠 / 我蛮喜欢喝咖啡的,崇尚自由,追求浪漫生活,说现实一点的就是有些不务正业。这才刚刚消停地上了三两年班,就掏出攒下的全部积蓄,在一条蹩脚的巷弄里开了一间咖啡馆。 说老实话它并不足以被称作咖啡馆,顶多应算得上是一间咖啡屋。于是我为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海岛咖啡屋。 一座三四线的小城,一条市中心以外,虽

我和他的那些时光(上)

那是一个秋天,校园里到处是欢声笑语,那是军训过后的轻松和愉快。 那是一个秋天,校园里到处是欢声笑语,那是军训过后的轻松和愉快。 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但教室并未噤声。 “宋乐言,到五班报道。” 班级里立刻安静了下来,但只是片刻就又躁动了起来。 宋乐言有点迷惑。稍稍一想便明白了,原来,转班在军训后啊! “哦。” “你要转班啊!” “你不是知道吗!早晚的事。” “那,我送你。” “你在这里呆着吧!呆

【主义之扉】有雪落过巴别塔

宋祈北又笑了,他其实是冷淡疏离的,可面对这样的少女,仍是乱了思绪。作者有话说:写这个故事的想法来自于巴别塔,这是我很喜欢的隐喻。作为文科生,我也一直觉得语言是很奇妙的东西,这个故事也与语言和遗憾有关,希望你们能喜欢。 尽管他与她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但此时此景,仍然期许着走进同一片雪中。 有雪落过巴别塔 文/久念 【楔子】 祁念又做了同样的梦。 梦似处于另一个世界,天空昏暗,巨船在浪中翻涌,高塔悬于

不思桃

刘远山看着只到自己胸口的小女子,无奈地叹气道:“放心吧,赵梦楠不会出事儿的。”不思桃 文/由甲 简介:刘远山曾为一个“义”字戎马半生,直到遇见杜思桃——一个看似那么渺小软弱,可似乎只要她认定的东西,便会傻到拿命去守护的笨桃子,他才明白了“情”之一字的含意。 “咚——咚!咚!” 更夫敲着三更天的梆子自窗下走过,白日充满人间烟火的小巷内,此刻万籁俱静,只剩远远传来的几声犬吠。杜思桃熄了灯,正要躺进

三花春事好

她慢慢地,一字一顿地念完了年少时教过他的诗。最后,那个少年渐行渐远,渐无声。民国十四年,齐栀的父亲被任命为军中秘书长,即将随军北上。齐栀母亲与她父亲和离定居法国,父亲决定将 岁的齐栀送到乡下爷爷奶奶家抚养。 齐家在乡下是乡绅大户,除了齐栀以外,还有个小表哥也养在老人跟前。 表哥齐嘉勋在上海念书,不常在家。爷爷奶奶怕齐栀寂寞,找来齐嘉勋乳娘的孩子- 岁的陈召陪她玩耍。 表哥和陈召同年,都长她三岁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