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小说全集目录列表 传统的女人也会寂寞

2019-05-26 16:00:07

绿帽集中营

和陌生男人约会的七天,该如何面对出轨后的自己

我叫白洁,是一个结婚十五年的少妇,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一个传统的女人,认为出轨这件事不会在我身上发生,但我错了,原来我也会寂寞。

和陌生男人约会的七天,该如何面对出轨后的自己

女人四十如狼虎”。即便是女人到了40岁,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不愁吃穿的生活,儿女健康快乐。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其实我从未想过出轨,但谁知我也会寂寞。

也许从少女时代开始,我就一边做着乖乖女,一边盼望着火山喷发的那一瞬间。

我耐不住寂寞,开始背叛老公出轨,恋上一个20岁的小伙子。去年,我爱上了一个与我相差20岁的男孩。

真没有想到,像我这样的中年已婚妇女,竟然也会尝试到姐弟恋和背着老公出轨的滋味。和他在一起,我感觉像回到了初恋,连生活也重新燃起了激情。

我们在网上相识、畅谈甚欢,我被他的成熟幽默以及对我的关心吸引,被生活折磨的我感受到这一切,觉得无限温暖,心里的情愫也像春天的小草,不断生长。

有一天他说,他要我们见个面,他到福州来见我。不是没有动心、不是没有挣扎,然而这一场相遇来得太迟,我已是别人的妻子。

理智还是让我拒绝了他,发乎情、止于此,我该忠诚于我的婚姻,我不能背弃我的责任!于是我们断了联系。

一个多月后,居然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要来福州办事,当然,想见我。拒绝了数十次、挂断了他几十个电话,然而,终于还是没有坚持住,答应见面了。

那几日,他把我安排在当地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他虽然有公务在身,但是只要一有空,他就过来陪我,没空的时候就派了司机陪我去各处游玩。

时至今日,我仍会怀念那短暂的七天,也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七天。说难忘,是因为最后一天,借着酒劲,我毫无保留地把自己交给了他。

他小心翼翼,好像我是一件玉器,生怕把我弄碎……我们几乎一夜未睡,他说要让我享受到作为女人应该享受到的,事实上他也做到了,接下来我不知道改怎么去面对我的老公,我的家人,甚至出轨后的我自己。

相关阅读
淑蓉出轨实录,后悔没珍惜老公第一次的原谅

出轨一次后的我,并没有珍惜老公的原谅。我叫淑蓉,没想到我婚姻的结局是这样的,出轨真的只有数次和零次,而我的结局告诉你们,出轨真的很惨。结婚五年,我和老公的生活应该

儿媳妇和公公搞在一起,儿媳怀孕老头跑路了!

昨天和妻子回老家,看见邻居家里围了很多的人,我本来也想过去看看的,但是妻子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我也只好跟着她回妈妈家了,吃饭的时候我说起这件事,妈妈无奈的说邻居

老婆和她闺蜜联合算计我,得知真相后我很心寒!

老婆自从怀孕之后,脾气一直都不好,可是这次竟然一反常态让我跟着她闺蜜出去打麻将,幸亏我没有失去理智,没有让老婆和她闺蜜的计划得逞,可是老婆的实验,却让我心里很难受

背着老婆出轨女同事,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我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出轨背叛老婆,可是当欲望到来的那一刻,我没能忍住,现在我很后悔自己和公司女同事睡在一起,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公司两个星期前派我和一位设计部

遇见高中时期的他,我的生活彻底失控了!

在外人眼里我是个光鲜亮丽的女人,是个绝色、高贵的美艳少妇,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和闺蜜聚会,而我身上最让男人销魂的就是我美丽的臀部,这是我找人专门练出来的,为的就

为了钱我成为男老板的情人,却被他送到陌生男人的床上!

为了钱我成为一名男老板的情人,可是这个男人却让我用身体帮他应酬,我被他朋友占有之后,从床上走到浴室洗漱的时候,我心里是绝望的,我有些后悔了。我来自农村,家庭条件很

因渴望爱情出了轨,半年后我的选择是这样的

对于很多成功的男人来说,都渴望得到女人的认可,渴望在家庭之外追求爱情,但这偷来的真的就是爱吗?那或许可能是,但你已经有家了,你更需要安稳。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

我踏上了出轨路,完全是因为丈夫

我叫陈艺瑶是一个结了婚十年的女人,这十年回过头来我不知道得到了什么,只知道我并不幸福。老公的冷漠加上异地无数个夜里我都是自己度过春宵,那一刻谁能懂我?老公每天

宋婉婷出轨自述:战胜过多少个寂寞的夜,终究还是败了

我原本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但是在寂寞面前,我面目前非。本以为我绝不会出轨,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终究还是背叛了老公,我叫宋婉婷,我对不起我的家

网上勾搭上了一个已婚少妇,我很想娶她,但她有家庭

始终觉得我是个未婚青年,即使我长的不是很好,但我觉得找一个未婚女青年不是问题。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少妇,她是一个舞蹈老师,并且她跟我分享了她的秘密。我的家庭条件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