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是怎么回事 故障奔驰车鉴定结果是什么

2019-05-27 17:00:16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 真相

【真相】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是怎么回事 故障奔驰车鉴定结果是什么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

在奔驰女车主坐上奔驰引擎盖维权第48天,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调查处理结果:王倩所购奔驰车发动机缸体右侧因破损并漏油。原因系发动机在装配过程中将机油防溅板固定螺栓遗落在发动机内,发动机高速运转过程中,其第二缸连杆大头撞击该遗落的螺栓,使该螺栓击破缸体,故障原因出乎意料。同时,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真相】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是怎么回事 故障奔驰车鉴定结果是什么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鉴定结果告知书》显示,王倩所购车辆发动机无更换、维修历史,但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奔驰女车主表示,此前曾有网友认为,她借此讹奔驰公司,如今证明她并非讹钱,既然是质量问题,完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来,该换发动机换发动机,该换车换车,之前一直未提车,也是因为在等这个结果。

【真相】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是怎么回事 故障奔驰车鉴定结果是什么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

今日,在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西安女奔驰车主维权案调查处理结果后,西安利之星随后发声明称,接受处罚并诚恳致歉。

相关阅读
【真相了】沈梦辰原味惹争议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怎么

沈梦辰一直以来都是很有争议的,沈梦辰假货风波刚刚平息。沈梦辰原味惹争议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

【热议】毕业生骂翟天临是怎么回事 毕业生为什么要骂

有是一年毕业季,各路大学生们正在极力的准备毕业论文,而这个时候翟天临又一次被骂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惊呆】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 54岁张曼玉为什

曾经的张曼玉也是美得不可方物,近几年张曼玉露脸总是瘦骨如柴状态不佳,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54岁张曼玉为什么会去逛地摊原因真相了!

【聚焦】网易有道赴美IPO是怎么回事 网易有道赴美IPO

网易有道赴美IPO是怎么回事?网易有道赴美IPO原因真相了!教育已成网易四大战略之一,聚焦K12培训。

【热议】头条开发智能手机是不是真的 头条为什么要开

现在智能手机普及,绝大多数人生活或者工作都离不开只能手机,头条开发智能手机是不是真的?头条为什么要开发智能手机原因真相了!

【揭秘】吴昕关闭闲鱼账号是怎么回事 吴昕关闭闲鱼账

吴昕近些年人气越来越好,在快乐家族当中她总是没有什么存在感,近日在吴昕身上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让吴昕关闭了闲鱼账号,来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揭秘】19岁教师请假被骂是怎么回事 19岁教师请假被

现在是文明社会,有些人总是嘴毒,嘴巴不饶人出口就是脏话连篇。19岁教师请假被骂是怎么回事?19岁教师请假被骂事件真相始末!

【活该】吸烟逃跑被罚500元是怎么回事 吸烟逃跑被罚事

公共场合吸烟是很令人讨厌的,总有些人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对对禁烟规定也置落罔闻,吸烟逃跑被罚500元是怎么回事?吸烟逃跑被罚事件真相详细始末!

【惊呆了】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黄心颖为什么

黄心颖因为生活作风不检点、与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在车内不雅视频曝光成为过街老鼠,不仅人设崩塌,黄心颖事业也遭遇灭顶危机。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黄心颖为什么要申请破产终于真相了!

【报应来了】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黄心颖为什

黄心颖与许志安那点事情闹得人尽皆知,自古小三都没有好下场,许志安获得了郑秀文的原来,黄心颖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黄心颖将申请破产,黄心颖带男伴回家被爆生活糜烂不堪是不是真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