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是什么 好友七天内在看啥一目了然

2019-05-28 18:30:29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热议

【热议】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是什么 好友七天内在看啥一目了然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按照微信的提示,进行了一波体验。从看一看的入口点入,就能看到微信好友点过 在看 的推文。戳进去,可以查看到最近七天,这名好友点过的 在看 列表。对这个新功能的上线,网友争议性也是比较大。

【热议】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是什么 好友七天内在看啥一目了然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是让朋友更方便了解你还是觉得这个举措被过分关心了呢。有些网友认为:还好吧,如果不想别人看到那看文章时也不会点在看了,点在看的意义不就是分享给好友吗?我点在看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好友看到我的推荐,这样列表更方便了。有些网友觉得这个改变有被侵犯了隐私的感觉:但是我并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看什么。

【热议】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是什么 好友七天内在看啥一目了然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我也有同感,谁都有私心不想被人知道自己在看什么的时候。不过,人类的终极哲学就是真香定律,用久后才觉得,这功能其实也有可取的一面。比如,暗暗传递出那些说不出口的话。我暗暗地向你发射了一个信号,你能明白就是惊喜。就像我们从前一样。有些内容是不适合分享在朋友圈的。一来怕转到朋友圈显得太隆重,二来是怕给人留下矫情的印象。明明很在意,又害怕被看穿自己在意,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物种。 在看 功能比朋友圈隐晦,可以轻描淡写地起到表达效果。

相关阅读
【热议】联邦快递致歉怎么回事 联邦快递为转运华为快

近日,针对将未经授权将华为包裹转运美国的消息,美国快递巨头联邦快递表示对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

【热议】用西瓜砸公交司机怎么回事 为什么砸司机事件

近日,山西省一男子搭乘出租车拦停一辆公交车,上车后用西瓜砸向公交司机,继而又对司机进行殴打,被打司机韩旺志已住院9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热议】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犯吴谢宇被批捕 吴谢宇为什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2019年5月27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对“北大学子弑母案”犯罪嫌疑人吴谢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议】拼多多起诉差评怎么回事 拼多多起诉差评营销

近日,有一营销机构发文称拼多多涉嫌洗钱行为,针对此事拼多多起诉营销机构回应洗钱,并且索赔1000万,营销机构是怎么说拼多多洗钱的?

【热议】克莱斯勒雷诺合并怎么回事 克莱斯与勒雷诺合

据了解,菲亚特克莱斯勒提议与法国竞争对手雷诺进行“变革性”合并,藉此创造出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为什么会与竞争对手雷诺合作?这意味着什么?

【热议】油价年内第八涨怎么回事 油价涨到多少了涨价

据消息称,成品油价格又将迎来新一轮调整,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8次上调,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50元。这意味着什么呢?

【热议】2018全国剖宫产率是多少 剖宫产和自然分娩哪

据消息,2018年全国剖宫产率全国剖宫产率为36.7%,孕妇和婴儿的死亡率都有所下降,很多怀孕妈妈会纠结剖宫产和自然分娩到底哪个更好?

【热议】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举措出台 哪项举措最实在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网络提速降费工作作出部署,三大运营商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网络提速降费新要求、新部署,推出了一系列具体的举措。消费者对哪些举措更感兴趣?哪些举措更实在呢?

【热议】郑爽罕见穿裙子带男友录制新综艺 郑爽和男友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带男朋友一起录制某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罕见穿裙子录制节目,留长发美回小仙女,跟张恒片场撒狗粮!

【热议】毕业生骂翟天临怎么回事 毕业生为什么骂翟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论文季,今年却出现了大片毕业生骂翟天临的声音,毕业生为什么骂翟天临,翟天临做了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