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拨不通120原因是怎么真相了

2019-06-23 19:00:07

魅族拨不通120

【惊呆】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拨不通120原因是怎么真相了

魅族拨不通120

6月22日,何女士告诉记者,14日12时10分左右,下班回家的母亲发现父亲脑出血晕倒在地,母亲赶紧用一直使用的魅族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但多次拨打都无法拨出。

情急之中,何女士的母亲于12时38分给何女士打电话,让其打120。手机拨打记录显示,12时10分至38分期间,何女士母亲用魅族手机拨打近半个小时。何女士称,其间都无法拨出,一直提示 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

【惊呆】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拨不通120原因是怎么真相了

魅族拨不通120

何女士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该魅族手机在装有手机卡的情况下,拨打120,语音播报 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无卡的情况下,手机拨打120后,语音同样播报 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

排除了手机卡问题后,何女士致电魅族客服,对方称,或是手机系统问题,或是手机被设置了无法拨打紧急电话。

【惊呆】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拨不通120原因是怎么真相了

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客服的回复无法让何女士信服, 新手机即使在无手机卡的情况下,都可以拨打紧急电话,这跟手机是否被设置或系统有没有更新没关系。况且手机未调整过系统,也未发现有限制拨打紧急电话的设置。

何女士称,6月15日,她致电魅族客服,对方称将把情况向上汇报,会有专门的人员与其取得联系。一直到18日,仍没有人联系她解决此事。18日,她再次致电魅族客服。一位魅族客服人员向她表示,先更新系统看是否能拨打,若仍无法拨打,可将手机送至总部或当地授权维修站检修。

何女士认为,手机出现问题,魅族要找到手机问题所在,并核实是否这批MX6手机都存在无法拨打紧急电话问题,而不仅仅是修理好这一部手机。

相关阅读
明月是《双世宠妃》2.0?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让观众们感到了扑面而来的熟悉感,这个浓浓的沙雕欢乐的氛围简直就是《双世宠妃》2.0啊,就连这部剧里的皇帝都是由《双世宠妃》里的皇帝饰演的,《双

印度高温已致36死:贫困的工人受害最为严重

高温真的可以要人命,炎热的夏季,当你在30度以上的街头行走时,都会感觉热的受不了,试想一下如果温度达到五十度,会是怎样,这个夏天,印度就遭遇了创纪录的高温,当地时间11日

【热议】移动推首批5G手机是怎么回事 首批5g有多贵具体什么时候推出

5G时代已经到来,近期关于5G话题不少,中国移动推首批5G手机是怎么回事?首批5g有多贵具体什么时候推出?

《剑王朝》有什么看点么?

首先《剑王朝》本就是一部IP小说,粉丝基础夯实,再者就是演员,由暑假大火的李现出演,女主搭配的是最近两个月出境率颇高的李一桐,其次就是配角都是实力派演员,这部剧最大

【惊呆】李荣浩发4次祝福是怎么回事 李荣浩为什么不娶杨丞琳原因真相了

李荣浩杨丞琳在一起已好几年时间却迟迟不结婚,今天是杨丞琳生日,李荣浩发4次祝福是怎么回事?李荣浩为什么不娶杨丞琳原因真相了!

【热议】克莱斯勒雷诺合并怎么回事 克莱斯与勒雷诺合并意味着什么

据了解,菲亚特克莱斯勒提议与法国竞争对手雷诺进行“变革性”合并,藉此创造出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为什么会与竞争对手雷诺合作?这意味着什么?

【热议】范冰冰确认复出是真的吗 范冰冰偷税门后近况如何

据媒体报道,5月31日晚,范冰冰将受邀亮相某互联网晚会,受邀的嘉宾还有孟非、柳岩、张靓颖。这也被认为是范冰冰将正式复出的讯号。

【真相了】怀疑新车有问题月瘦10多斤 真相揭开令人匪夷所思

平常百姓家买辆新车都得行兴奋一阵子,康女士在买了新车之后闹心的事情就来了,她一直怀疑新车有问题月瘦10多斤,真相揭开令人匪夷所思!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