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双面枪手谈恋爱了(二)

2022-08-24 18:00:57

爱情

5.

“你还没走,鬼鬼祟祟跟着我干什么?”

他看我的眼神比我想的还要冷漠,和梦里热情温柔的他相差甚远,一股强烈的委屈挫败感涌上心头,我唯唯诺诺地说,“我不认路……”

他这才放下枪,“别乱跑。”

他继续往前走,没有赶我,应该是默许我跟着了。

我思考着来到这里的契机,既然是梦到他才穿越的,那肯定和他有关,说不定他也记得梦的内容,我们就是那命中注定的梦姑梦郎呢?

我心头大喜,企图唤醒他的记忆,悄咪咪凑到他背后牵住了他的手指,跟对暗号似的说,“裴夙诺打老婆。”

他受到惊吓般啪地甩开我的手,一脸“你有毛病吧”的表情,严肃地说,“我没有家暴的习惯,也没有老婆。”

我被甩得趔趄,手足无措愣在原地。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他似乎察觉到什么动静,抓住我的胳膊,“趴下。”

6.

熟悉的嗓音传来,我一下子就不争气地联想起那个夜晚,他也是让我趴好……

看着他握枪的肌肉明显的小截手臂,盯着他线条凌厉的脸浮想联翩,我咽了咽口水。

他聚精会神地盯着四周,扭头看见不自然的我,“你没事吧,脸好红。”

“没,没事。”我猛地低头,跟着他趴在草丛里躲好。

他头上戴了个草编的花环,用来伪装自己。我顺手揪了一把野草,心不在焉地也想给自己编一个。

“收到。”他回答着耳机里队友的话,偶然一瞥我手中野草拧得乱七八糟,轻微叹了口气。

他把自己头上草环随手戴在我头上,“待着别动,等我回来。”然后快步离开了。

我钻草丛里起码等了半小时,手臂实在麻了,就站起来活动活动。

这片树林寂静得很,大半天了只有鸟叫声陪着我,一个人待着怪害怕的。

于是一颗小石子落在眼前时,我不出意外地被吓了一大跳。

爽朗的笑声在头上响起,一个少年从树后走出,“哈哈哈,你胆子也太小了吧!”

7.

他身上穿的制服和裴夙诺的一样,应该是他的队友,我也就放松了些警惕。

我朝他身后看了眼,试探地问,“裴夙诺呢,你们不是一起的吗?”

“他先回去了,让我来接你,跟我走吧。”

我迟疑不定,站着没动,“他说很快就回来,我再等等……”

他二话不说,直接拉着我的手腕就走,“干嘛非得等他,跟我不行吗?”

我觉得不对劲,想甩开他的手,可他手劲太大,我怎么也挣脱不开,“不行,裴夙诺他——”

他不耐烦地把我推到树旁,一手揽着我的腰,一手压在我脑袋上方,弯腰靠近,“别裴夙诺了姐姐,你陪陪我吧。”

他的脸近在咫尺,似笑非笑地盯着我,帅是真的帅,但我没有迷糊。

我别过脸去,双手抵在他胸口,“你别闹了小兄弟,让人看见不好。”

“那姐姐可得小点声,别让人听见。”

8.

就在他的嘴唇刚擦过我的侧脸时,“砰”的一声,一颗子弹擦过身后的树干,打中对面的另一棵树。

少年松开我,挑了挑眉看了眼弹痕,朝开枪人高声呼唤,“不是吧裴哥,你来真的?”

我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慌张地跑到脸色铁青的裴夙诺身边,“你来了——”

他没理我,冷冷对那人说,“你犯规了,展西。”

“规定没说不可以色诱啊?她没听你的话跟我走了,反正你输了。”

我惊讶地瞪大双眼,“你别乱说啊,我可没信你!”

他不慌不忙地点点头,挑衅似的对裴夙诺说,“嗯嗯,姐姐身上好香~怪不得裴哥不让别人碰。”

我恨不得揍这小孩一顿,但当时没空。因为裴夙诺一言不发黑着脸走了。

我不知道自己闯了什么祸害他输掉比赛,只好跟在他后面解释。

9.

“裴夙诺我没有相信他,真的!我听你的话在乖乖等你,是他力气太大拉了我一下,这是什么比赛,不公平啊,不能因为我拉不过他,就判你输了——”

他没有迁就我的步伐,继续大步往前走。

我一路小跑,“你等等我,你别生气嘛,怎么可以把我的错误算在你头上,我本来也不是基地的人啊,我去说明情况,和你划清界限,这样你就没有输了!”

经过我的一番解释,他似乎更生气了,欻欻两步就和我拉开距离跑远了……

我没有想到我犯下的错竟如此之大,也没想到他的胜负欲这么强,生了好久的气。

回到基地后我跑得气喘吁吁,好不容易才追上他。

他长腿一迈拦在我面前,“现在你可以走了。”

他还是想赶我离开,我可怜巴巴地说,“可是你在这,我还能去哪儿啊……”

“随便你,与我无关。”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