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性侵的女孩已长大,可是她再也遇不到爱情

2017-10-19 16:48:47

爱情

《那个被性侵的女孩已长大,可是她再也遇不到爱情》by 浪浪于江湖

01

那年我6岁,一个夕阳西下的傍晚,我在刚收割完的稻田里玩耍,农村里的孩子没什么玩具,都喜欢到田里去玩,当时和我一起玩耍的还有我的哥哥。玩着玩着早已看不到夕阳了,我的哥哥先回家了,我也准备跟着哥哥回家。村里的一位大哥哥叫住我,他那时候应该是15、16岁,正值青春期。

他说:“我刚才看到那边有很多青蛙,要不要一起去抓青蛙?”

我犹豫了一会,“好呀,我们去抓青蛙,但我只能去一会,我要回家吃晚饭的。”

我屁颠屁颠地跟着他走,走到一个角落,他就把我抱着,我极力反抗,可是怎么都挣脱不掉他的双手。我很害怕,我那会已经6岁了,我大概知道他要干什么,我想大声呼喊,因为我家就在600米处不远。可我还没喊出声音,他就用手捂住了我的双嘴,他用嘴巴吻我的脸,我的脖子,我除了害怕还觉得一阵阵的恶心。

他放开了捂住我的手,“你已经被我亲过了,你要是敢喊,我就告诉村里的小孩,让别的小孩笑话你。”

我觉得很羞耻,我不敢喊出声音,他看到我不敢喊,他继续吻着我的脸,吻我的嘴巴。吻着吻着,他还伸手进我的衣服里摸,摸完了里面又摸我的屁股,被他折腾了10多分钟后,他把我放开。

他瞪着眼睛对我说:“如果你敢告诉你妈妈,我一定把这件事告诉村里的人,让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坏女孩,不要脸的女孩。”

我觉得很害怕,我哭着走回家,妈妈看着我哭红的双眼,“怎么啦?是不是邻居家的小孩又打你了?”

我猛摇头,哭得更厉害了,我想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妈妈,可是我不敢,我害怕村里的小孩笑话我。不管妈妈怎么问我,我都没有说,我只是一直哭,后来妈妈发脾气了,还打我一顿,我觉得很委屈,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帮我,连我的妈妈也帮不了我。

02

后来,我一个人再也不敢到田里去玩了,每次遇到那个大哥哥我就躲远远的,我以为只要躲着他,我就会没事了,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时隔两年了,我已经8岁了,虽然不知道男女之间的真正事情,可是朦朦胧胧还是懂一些了。有一天我和村里的小伙伴玩抓迷藏,我躲在一个老房屋后面,我特别得意,因为我藏得很隐秘,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可怕的身影,就是那个大哥哥。

他把我压在地上,我不敢喊,我只想挣脱他跑回家里,可是他死死地压着我,我动弹不得。他开始狂亲我,亲着我的嘴巴,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他说:“你怎么还没长胸,一点都不好摸,我们班的女同学都有胸了,好想去摸。”

我没有出声,我的眼泪唰唰地流,我哭着对他说:“你放开我好不好?我要回家。”

他继续亲着我的嘴巴,拉起我的衣服,亲着我的身体,我把他推开,可是我推不开他,“你不要拉开我的衣服,你放我回去,我求求你,我求求你。”

“哭什么哭,就知道哭,胸都没有我还不想摸。”他坐起来,从口袋里拿出1块钱给我,“拿着这一块钱去买糖吃,不准告诉别人,否则,我让全村人都知道你是个贱女人。”

我没有拿钱,衣服都没来得及拉好,我就跑着回家,我害怕他再次把我抓住,我拼了命往家里跑。这次我没有在妈妈面前哭,只是躲起来哭,因为我害怕我妈又打我。哭完了我自己提了半桶水去洗澡房,我用肥皂擦洗着身体,特别是被他摸过的地方,我用毛巾用力擦,擦了一遍又一遍,我身体都擦红了,可不管我洗了多久,我还是觉得自己好脏。

在那次之后,那个大哥哥没有再亲过我,也许是因为我还没长胸,他觉得不好摸,或许是那年之后我爸爸一直陪在我身边了。当然这是我后来才懂的道理,那个大哥哥敢欺负我,是因为我爸爸长年在广东打工,后来爸爸在家做小生意了,他就没再敢欺负我了。可想而知,一个父亲对于女孩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03

随着自己慢慢长大,也知道了男女之事,每当看到电视里有男女接吻,或是上床类的画面,我就觉得特别恶心,顿时也觉得自己好脏。等我上了高中,自己也到了花季年龄,我也遇上了心动的男生,他也喜欢我,还写过情书给我。我也想和他在一起,可是每每想到他也会像当年那个大哥哥一样亲我,我就很讨厌他,觉得他是一个坏人。

我总是在喜欢和讨厌中反复无常,一段时间之后他就不理我了,这让我更加觉得他不过只是为了亲我才接近我,我庆幸没有和他在一起。

上了大学后,因为读的是工科,班上的男生很多,女生只有几个,那么女生自然成了国宝,我也是国宝之一。班上有男生追我,他叫张超,是一个阳光灿烂的男生,长得很高,长得也不赖,重点是我很喜欢他。长大了知道的事情多了,对于以前的事情也慢慢释怀了些,我觉得自己可以尝试着恋爱。

在一个满天星星的夜晚,张超对我表白了,他说:“南莎,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他的表白很简单粗暴,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好啊”。

他激动地跳了起来,“南莎,我会爱你一辈子。”

我说:“好。”

回来的路上,张超偷偷牵起了我的手,我也顺理成章让他牵着。

那天晚上我激动地整晚睡不着,不是因为结束单身而激动,而是因为张超牵我的手时,我并没有觉得恶心。以前只要是不小心碰到男生的手,我都会觉得阵阵恶心,我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走出来,我是一个正常人了,我也可以正常谈情说爱了。

恋爱的日子里,我们每天经常手牵手一起逛校园,去图书馆,去教室,去逛街,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我觉得特别开心。我喜欢这样的时光,也享受这样甜蜜的日子,我有想过以后和张超结婚,是他带我走出了困境,带给我快乐。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