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

2017-11-02 14:30:17 作者:大故事家

所以你要是不快点的话,等会就跟他们一样了。

我打了个寒颤,加快了步伐。

不过要是太快了,后面没了体力,也很麻烦。

我又打了个寒颤,放缓了步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芽乐得不行,你说你,你怎么这么,怎么这么好骗啊!

我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芽贴了个笑脸:赶路什么最重要?气氛啊!你说这荒郊野岭、水草茂盛的,闷着头赶路很容易产生懈怠感懂不懂?我这是哄你开心呐!不然……

不然怎么的?我一脸问号的看着忽然停下来的芽:不然你就不走了?

芽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表情:不然就很容易像我这样,被沼泽给陷进去。

我靠!我简直忍不住夸奖他了:咱俩肩并肩走的道,你是怎么被陷进去的?人才啊!

我试着拽了拽他,纹丝不动,反而有点越陷越深的感觉。

你,你别管我,你赶紧先走吧!要是在这消耗太多体力,前面就过不去了。

嘿!我笑了:哥们,你拍拍良心自己说,几亿人的比赛,咱们有多大几率能胜出?

我又试着使了使劲,还是拽不动,估计是被什么东西缠住了。看样子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了。

咱们这种人,连个名字都没有。我晃了晃浑身上下的关节,摆好了POSE:我自己心里清楚,你也清楚,咱们没那个命能捱到最后。可我就你这一个朋友,没你的话我刚才说不定就死了,总不能把你扔在这不管了吧?

所以……一、二、三,起!

浑身虚脱的我拉着终于脱身的芽,笑了一笑:要么一起走,要么就一起死。

(六)

圈子越缩越小。

芽与我还在坚持。

我们学会了轻车熟路地绕开每个陷阱,避开每个不坏好意的人,我们在空荡荡的原野上游荡,寻找着下一个落脚点。

瓦,你有没有想过,要是能活下来,你准备给自己取个什么名字?芽气喘吁吁地问我,连续的奔波已经让他显出了一点疲态。

哈,活下来?活下来……就让你给我取个名字怎么样?

哈哈,好……可是,不是说只能活一个下来么?芽冲我一笑:说真的,要是只能活下来一个,你到时候千万别……

“砰!”

一根棍子敲到芽的身上,他应声而倒,仿佛半截枯木。

我转过身,一个人高马大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从身旁的草丛里蹿了出来,手里拎着一根棍子——那上面还粘着不知道什么东西,滴滴答答的,恶心极了。

怎么办?

还没等我想好,对面那货已经冲了过来。那根棍子在他手里被舞得虎虎生风,煞是吓人。

等等!我大喊一声:你能不能先让我告诉你,我叫什么?

相关阅读
52赫兹

即使在一群鲸里,我的孤独感从未递减半分。世界上还有像我一样的鲸吗?

婚姻(科幻)

看似大家都活在同一个物理世界,真相却是每个人都活在自己建构的时空里。——题记 我转头看,看到妹妹住的大楼表面巨大的放映屏上播放着最新的电视剧预告。我记得这个电视剧讲的是一个人类女孩和英俊的男子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星球上一起生活的爱情故事。画面里,那个男人揽着女孩的肩膀,他们都洋溢着甜蜜和迷人的微笑。他们后面是辽阔而美丽的陌生星球。 我突然情绪失控,大叫一声拿起手机就朝那个屏幕砸过去。我老公在后面...

女友和我吵架把手机扔了,她为何脾气那么暴躁

前不久,我跟前女友联系了一下,但是聊天记录没删除,我以为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些聊天记录竟然被女朋友发现了,她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

媳妇总是挑我家毛病 她看不起我乡下的父母

自从和媳妇结婚之后,她开始变得越老越唠叨,之前恋爱的时候她从未说过我们家有什么不好,可是现在却看不上我家是农村的,处处挑我家毛病,导致我父母来照顾怀孕的她没几天

冢城喜事:被听见心声的暗恋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匠门土师爷II:地幽门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冤家为情

原毅不知道他找自己什么事情,他知道昨天晚上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 网恋让她选择放弃家庭

自从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之后,我们家彻底翻天了,两个孩子每天都哭着找妈妈,岳母岳母也不知道老婆的去向,而我一边工作一边要照顾两个孩子,现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够回来,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