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和木木

2017-11-25 12:58:04 作者:明夕公子

木木和卡卡是在大学举行的一次文艺晚会上认识的。木木是那种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而卡卡则是那种颜值很高却言语不多的男孩子。

那天,他们坐在临近的两个椅子上。台上是新诗歌朗诵,卡卡听得饶有兴致。而木木却恹恹欲睡,终于头一歪倒在了旁边卡卡的肩膀上。卡卡吃了一惊之后决定继续看表演。然后,十分钟以后,卡卡觉得自己手臂上凉凉的,用手一摸,粘粘滑滑的。

喂!同学!口水!

木木睡得正香,听到有人在自己耳边叫喊,终于悠悠转醒。但她并没有抬起头,而是保持着原本的姿势睁开眼,迷迷糊糊的问道

“嗯?演出不是还没结束吗?再让我睡会”

卡卡瞬间石化。

“我叫木木,昨天对不起。把你当成闺密了啊……哈哈……哈哈。”

卡卡不动声色的站着,只是盯着面前这个红着脸不知所措的女孩儿。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说道,“嗯,木木,我叫卡卡。要不,你请我吃饭吧。”

“哈?这种情况不该是男生大度的说没关系的木木,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请你吃饭吧,作为昨天把你吵醒的补偿?”

“哦,赶紧醒醒吧,木木。对了,我想吃排骨,走吧”

木木请卡卡吃完排骨后回到寝室,看到自己的闺蜜正在床上抱着一大袋辣条,吃的鼻涕眼泪横流。木木赶紧跑过去趴在床头盯着她看,闺蜜愣了一会儿,啪的把剩下的半包辣条甩过来。

“给,旺财,本姑娘赏你的。”

木木千恩万谢的嚼着辣条问闺蜜

“那个叫卡卡的你认识吗?”

闺蜜突然仰头看着辣的呲溜呲溜吸着鼻涕的木木说道

“我们家旺财思春啦?还是……那个大帅哥卡卡在追我们家旺财?说!从实招来!”

半夜里,木木躺在床上睡不着。这个叫卡卡的自己平时怎么不知道。啥时间就成了学校里校草了。难道真就是闺蜜口中的,自己整日里两耳不闻窗外事?想了好久,最后木木还是决定一睡解千愁。

卡卡是木木的男朋友哎,你们知道吗,有人看到卡卡请木木吃饭了。

这是木木请卡卡吃饭之后事情。很快几乎全校都在传,木木和卡卡是男女朋友

“卡卡,你身为一个男生,是不是该出面把事情澄清一下啊,这样你不觉得困扰吗?”

“啊?什么事?我最近没觉得有被什么事情困扰着啊”

“嗯?别人都在说我们是男女朋友啊,你不会真的不知道吧,卡卡?还是说你的耳朵真的卡壳了?”

“哦,嗯……我不觉得困扰。你口水都流到我身上了,我去解释,别人也不会相信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吧。”

木木一下子就呆住了。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就怪自己平时吃太多辣条了,现在这不,连脑袋都辣出毛病了,死活都不知道卡卡这话到底什么意思了。卡卡看着呆呆的木木,笑了笑,他走到木木身边,抬手摸了摸木木的头说道

“木木,你还真是人如其名啊”

木木呆呆的说“卡卡,你弄乱了我的发型”

之后,卡卡时常会约木木一起吃饭,自习,玩耍。然后就理所当然的一起看电影,逛街。再然后,卡卡就要毕业了。

“卡卡,你是不是欠我一个表白啊。”

“我早就跟你表白过了啊,木木。你看,你真的像你的名字一样。你这么可爱,我说不定会娶你的啊木木”

木木记不起啥时间听到过卡卡的表白了,不过木木心里很甜。她说“卡卡,你等我,等我毕业了就去你的城市找你”卡卡笑着摸了摸木木的头说“好的,我的傻木木”

卡卡和木木已经有将近半年没见面了。卡卡毕业后在一家写字楼里做策划,离木木所在的城市很远。卡卡每天都会和木木在微信里聊天。木木告诉卡卡说

相关阅读
父亲节礼物排行榜,最适合送的礼物有这些

父亲节的时候做儿女的一定要送一些礼物给他们,以此来表达你对他们深深的爱,那么你知道父亲节的时候给该给自己的父亲送一些什么东西吗?1、皮带。父亲节礼物排行榜第

哪天最适合杀人

“要做到杀人不留痕迹,是雨天更好,还是雪天更好?”邢辉紧闭双眼,皱纹挤成一团,用力吸了口烟,脸颊轻蔑性地抽搐了一下……

半夏

她努力学习辨识草药,只是想向曾经抛弃了她的父母证明,她不是赔钱货。

巴西前总统出狱引关注 众多支持者为卢拉重获自由打call

巴西前总统出狱引关注,不仅有支持者自发前往监狱外迎接卢拉出狱,更是国内外也有很多支持者发声祝贺卢拉重获自由,为什么卢拉作为巴西的前总统却入狱呢?为何卢拉在入狱

聪明女人应对老公夜不归宿 重拾婚姻的幸福

聪明女人应对老公夜不归宿?想要对付晚归不回家的男人,一味的吼责骂,只会让她更不恋家,这里分享几个妙招,帮你们促进夫妻感情。1、准备丰富的晚餐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男

前世恋人留给你的记号,不是在手上,就是在脸上

很多人都相信前世今生,认为自己生命中必定有一个前世恋人在等着自己,那么如何感应前世恋人,都有哪些方法呢?据说,手上都有黄金线且生日相差七天的两个人要么生生世世为

火车上的一次完美邂逅,颜狗的爱情其实很简单

在火车上我认识了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他好像有女朋友,我非常伤心。但是这并没有让我对他死心,跟他要了联系方式以后,我就经常骚扰他,后来终于等到他分手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江西麻将馆禁令出台 江西多地将营业性麻将馆纳入取缔对象

江西麻将馆禁令出台了,不少网友对此可是拍手称好呢,毕竟这赌博不是一件好事呢,这整天想要赌博的人又怎么能促进社会的经济进步呢,对此江西麻将馆禁令出台,将营业性麻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