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这么好看,那个胖子一定很有钱吧

2017-11-27 22:18:14 作者:田里予

你要相信,这个人,骑着他的小车子就在来接你的路上。

《女朋友这么好看,那个胖子一定很有钱吧》by 田里予

冬子又长胖了,从六楼的窗户看下去,他就像一个圆鼓鼓的大熊,孤独地坐在自行车后座上。

冬子是班长,憨憨厚厚的一个人会在每个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把教材一趟又一趟地搬到宿舍楼下发给大家。

冬子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做很多事,可是冬子从来都不孤独。那个叫夏夏的姑娘每天都会笑着从这栋楼里跑出来,然后轻快的一跃,跳上冬子的自行车,双手紧紧抱住他肉嘟嘟的肚子。

然后夏夏说“起驾”,冬子就一圈又一圈屁颠儿屁颠儿吭哧吭哧的转动起车轮子。

冬子说只要想到夏夏在自己背后翘着一双大长腿、头发飞扬、大声笑着的幸福模样。他就愿意一辈子这样骑着自行车载着她飞驰下去,走过五彩斑斓的春天,遇见大雪覆盖纯白素净的冬天,停在枫叶落满了山坡的秋天,夏天就不要了,万一碰到了下雨天,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准备雨伞。

冬子和夏夏在一起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男生们都在怀疑夏夏的视力,这姑娘年纪轻轻的眼睛怎么就不好使了;女生们有一个传言,说冬子这个死胖子家里一定很有钱,真是个心机boy,深藏不露。

夏夏问冬子,你是什么时候一夜暴富的。

冬子说,不知道啊,那你是什么时候眼瞎了的。

说完两个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夏夏的眼睛弯成了浅浅的月牙,冬子肚子上的肉一层带着一层的轻颤。

2013年九月,立秋后的太阳比之前更要晃眼。冬子他爸妈在距离正式开学报到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就把冬子扔到了学校,说是这么多年他们终于又可以过回二人世界了。

冬子抱着行李哭着脸,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啊。

你想多了,充话费赠的。

……

在学校好好学习,没事不用给家里打电话,我们很忙的。

……

冬子稀里糊涂的、成了班里报到最早的人,班主任就直接把一些新生入学前班级需要准备的事情交给他帮忙做了。

冬子说他本来打算利用去这段时间去这个城市的各个地方看一看,无奈这么多年都没有学会拒绝,只能答应下来了。

报道的人一天比一天多,冬子从教学区跑到生活区,满头大汗地接待着同学们,从缴学费到买生活用品,冬子都亲自带着去。

军训结束的时候,班主任直接安排了冬子做班长。冬子一脸懵逼,这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冬子说,上帝保证,我的理想是诗和远方的田野啊。

然而就是有人喜欢在背后酸啊,老油条、心机婊、为了当个班长也是费尽心机不择手段了。

有一次我和冬子在食堂吃饭,清楚地听着旁边的两个人对着冬子指指点点,说到最后我都听不下去了,站起来要找他们理论,却被冬子拦了下来,算了,不用他们理解那么多。

我大口大口的嚼着嘴里的烤肉饭,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总是可以那么自信的去否定一个自己不曾了解过的人,说着一些恶毒的话。

那天的夏夏,穿着一身红色运动衣,刘海被汗水湿透紧贴着脑门。夏夏把餐盘重重的拍在那两个人的桌子上,豆浆飞溅。

“大老爷们背后嚼舌根,丢不丢脸,你有本事你上啊!”

那两个人怯怯的说着“管你什么事”。离开的时候脸扭曲的样子看上去特别爽,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刚想问冬子,这个姑娘是谁的时候。冬子已经站起来,把夏夏拉住了。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相关阅读
阿昭

原来阿昭嫁过人。楚淮胸口浊气郁结,这些日子的牵挂,现在想来倒多了几分可笑。

老板让我做他的私人小秘书 除了工作还必须兼职他的生活助理

今年我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应聘到一家私人企业上班。因为长得好看,从小就是很自信的那种性格,很开朗活泼,上班不久就和很多同事成为了好朋友。我一开始并不知道

凶宅档案:灵异衣柜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名姝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蛇皮女神遇上爱情

最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着你,你也喜欢着我。

凤鸣:夜叉萧楚楚(三)

长久以来,我心里只想如何防备敌人,如何打压敌人。

男人铁心离婚还能挽回吗 找出你们之间的矛盾所在

每次吵架的时候,女人总是提离婚更多的一方,但是女人就算提离婚,一般都是说说而已,并不是真的想和男人离婚。当男人提出离婚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真的想要离婚了。如果吵

勾魂虫!

1、 晚上10点到12点,是我雷打不动的打坐时间,没有天大的事情,一般人是不敢来打扰我的,但是今天晚上11点半的时候,传来一阵紧急的敲门声,我皱起了眉头,旁边跟我一起打坐的我的双胞胎徒弟吴法、吴天看到我的脸色不好,赶紧去开门。 一会儿,吴天走近内室,小声对我说:“师父,是李老板,带着他亲戚过来了,说有要紧事儿找您。” 李老板是我师父多年的老友,当年我师父落魄的时候,他慷慨资助,所以他来了,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