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2017-12-11 15:08:05 作者:叶子落了z

(一)

“咣!”门一下被踹开了,手里拿着一堆东西的阳阳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对坐在床上边吃东西边看电视剧的落落说:“别吃了也别看了,快过来!”

“哎呀干嘛啊!我看电视呢,不过去。”落落一脸不情愿的说道。

“快过来帮我弄弄我的新手机。”“新手机,哇塞,你买新手机了!”落落像个兔子一样边说边往她床边走去。

“不是,是我对象给我买的,他的手机在他吃饭时,被他小侄子扔进火锅汤里了,而我正好要换手机,所以就买了两部一样的。”阳阳一脸幸福的说着。

正在这时,莉莉和苒苒回来了,落落拿着手机冲着她们挥舞着说道:“Look,新手机!”“这是谁买的手机?”莉莉问道。

“当然是我的,落落前段时间刚买了一个手机,所以是我的,我表示对你的智商堪忧啊!”阳阳鄙视地对她说。

“我靠,你找死是不,不过话说回来,你也像落落一样,分期付款,月月还吗?”莉莉疑惑地问。

“当然不是,这是我对象买给我的。”阳阳甜蜜地笑着。

平时不爱说话,但听了全过程的苒苒开口对一旁看热闹的落落说:“你看看人家,看看你,想买个手机还得自己做兼职,然后分期付,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顿时哄堂大笑。

扎心了,老铁!

“说起来大学已经两年了,现在我们也都大三了,追你的人不少,为什么一直不谈恋爱呢?”莉莉好奇的八卦道。

“那是因为姐眼光高。看不上那些凡夫俗子。”落落一边说着一边回到自己床位上摊着,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因为我忘不了他,这句话她没有说出口。

方宇,又一次在心里默念着你,你曾多次出现在我的梦里,对着我微笑,当我抬起手,想摸摸你的脸时,梦醒了,你消失了,三年了,我的QQ号没有换,你为什么不跟我联系,就算给我留言说我们分手了,你不爱我了也好,也为我们的过去画上一个句号啊!

《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by 叶子落了z

(二)

第一次见面是在初二开学,那时落落从三中转到这里,在人满为患的教室里,只有一个靠窗空位,旁边坐着一个穿着干净校服,利落短发,鼻梁高挺的男生。上午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身上,那一幕好看极了,当班主任跟她坐在他旁边时,落落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慢慢的有过去,坐在他旁边,他抬头递给他一块纸巾,让她擦桌子,呆滞中她接过纸巾,指尖不小心触碰到他的手,那一刻,落落心动了,眼角瞥到他本子上名字一栏写着:方宇,那一天,是农历七月初七。

以后的四年,他们都是同桌,彼此的友情慢慢变成了爱情,方宇表白,落落接受,他们正式谈恋爱。青春的爱恋总是如此单纯美好,不管怎样都不愿意与彼此分开。落落为了方宇弃文从理,方宇为了落落放弃出国留学,他们对彼此承诺,永远不分开。

高中的学业非常繁重,尤其是高三,刚刚步入高三的七夕,前一天方宇和落落约好明天晚上再校园操场一起过七夕,可是七夕一整天落落都没有看见方宇,还以为他是去准备惊喜了呢,终于熬到了晚上,落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走向操场,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于是等啊等,越等心越慌,越害怕,方宇,你在哪里,不要再玩了,快出来,要不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快出来啊!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逝,等到宿舍门禁,老师在操场上赶人,落落都没有等到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宿舍,一夜无眠。

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课,来到教室后发现旁边的位置是空的,落落急忙问他的室友,知道他昨夜没在宿舍睡觉,那时没有手机,联系不到他,所以她去问老师,老师告诉他方宇退学了。退学,为什么,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不分开吗?就算你现在不喜欢我了,想要离开,那跟我说一句告别不行嘛,这样的不辞而别让我怎么接受的了。

失恋的打击让落落整个高三一蹶不振,高考考的很差,最后选择去外省的一所普通大学,他们的恋情似乎终止了。

《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by 叶子落了z

(三)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三年不见了,这三年里落落向很多人打听方宇的消息,听别人说:

他家里破产了,欠了很多债

爸爸到外国,断了联系

债主们找上门来,家里能给的都给了

妈妈看破红尘,丢下他去西藏修佛

他买了一张机票,不知飘向何方

叶子落了z
叶子落了z  作家 喜欢读书,写走心的文章,如果戳到你心底,那么我们一起成长!

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相关阅读
春风里

我义无反顾地走到警察身边,伸出右手,打了一个漂亮的响指给自己壮胆,指指警察的腰间,夸张地打着哑语示意。

全球10亿人患鼻炎(含抑郁症)!我与过敏性鼻炎的第五个年头……

全球10亿人患鼻炎(含抑郁症)!我与过敏性鼻炎的第五个年头……

徐灿卫冕金腰带 徐灿个人资料大曝光

徐灿卫冕金腰带这个好消息让不少网友为之震惊,这实力就是强大,这是徐灿第二次卫冕拳王金腰带了,这一次的卫冕金腰带让大家再次认识到这位职业拳击手的实力。那么你们

领证前,婆家说彩礼以后再说,现在我好后悔

和老公领证结婚的时候,他们家没有给彩礼,当时老公家里说这方面的问题以后再说,按照礼数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彩礼钱没了,婚礼办得让我娘家人丢尽颜面,我和老公的感情也因此

已婚女人出轨的身体表现 过度在意自己的手机

当一个女人背叛你的时候,身体会有很多征兆,举止行为也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如果你仔细的观察就能发现很多的异常。那么具体有哪些表现你知道吗?较之前更重视打扮很多女

我曾听闻过爱情

十一点半了,从楼上传来一阵很急的脚步声,还有一个女性带着哽咽的声音。

聪明女人应对老公夜不归宿 重拾婚姻的幸福

聪明女人应对老公夜不归宿?想要对付晚归不回家的男人,一味的吼责骂,只会让她更不恋家,这里分享几个妙招,帮你们促进夫妻感情。1、准备丰富的晚餐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男

魔兽世界

“恭喜主人顺利通关,是否进入下一关现实与虚拟的高度结合-魔兽世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