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谢谢曾被你爱过,也请你再也不要出现

2018-02-02 21:28:06 作者:G小妞

文/G小妞

《前任:谢谢曾被你爱过,也请你再也不要出现》by G小妞

1.

前任3里有一句台词说:成长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抱着自己泣不成声。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为什么看完这部电影的人都眼角含有泪花。

大概是因为,它会让每个人都身不由己的想起曾经那些为爱疯狂,不顾一切却爱而不得,最终错过的感情。

2.

对于前任,我也想起很多的事。

想起那些错综复杂的情绪,想起那些卑微的几乎被磨尽的希望,想起那些岁月里自己不吃不喝以泪洗面的日子。

我当时几乎绝望的以为这份感情会耗尽我对爱情所有的幻想。

后来才明白,感情里,最怕的就是胡思乱想和生活里只有爱。一个人心思敏感,只要爱,,而另一个人喜欢自由,不想被羁绊。

就这样,彼此关系逐渐疏远,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差异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误会让彼此都累了。

3.

朋友分手的时候,对她的前任说几句话。

她说:

等你结婚了,一定要给我请柬 ,我不会吵闹不会任性 ,我只是想站在角落里默默地看着 ,我想想看看是怎样温雅的姑娘 ,替我完成了想要嫁给你这个梦想。

真是个傻姑娘。

其实,世界上这样的傻姑娘有很多,她们爱的没有自我,爱的卑微,爱的纯粹。

我知道她们没错,但我觉得她们不值得同情。

因为对于前任,最好的怀念并不是念念不忘,而是遗忘。

我们不能因为爱他,就委屈自己。我们还会遇见新的爱人,开始新的生活。

所以,前任,谢谢你走了,但我不原谅你的伤害,因为这段时光是我自己努力熬过去的,现在的我一切都好。但我希望,这段互不打扰的时光,是永远。

再见,再也不见。

4.

世界上的分开,有千千万万。

也许他爱了别人,你们分开了。也许你出国深造了,你们错过了。也许他听了父母的话,放弃了你。

但,无论哪一种分开,在感情里都是一种伤害。你也许还爱他,却不会原谅他。

于是,他成了你心里不可碰触的伤痕。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前任,热烈而真挚的爱过,撕心裂肺哭过,欢天喜地的笑过,又悲痛欲绝的分开过。

我知道,那些日子是酸甜苦辣一起尝尽的日子,是开心过后咬着牙流着泪强撑起来的日子,是慢慢时光里无法抹去却不想记起的日子。

G小妞
G小妞  作家 欢迎添加微信Gxiaoniu1990我已委托“维权骑士”(http://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前任:谢谢曾被你爱过,也请你再也不要出现

相关阅读
一壶杏花好酒

曹散散继任白无常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要杀死江离,若没完成,她就会魂飞魄散而死。

因此出轨伤透了老公的心,回想曾经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

每个人都会犯错,都会做出无法挽救的事情。而我这一次是葬送了我的婚姻,我很后悔。回想起当年我跟老公是无比恩爱,可现在的生活却变成了这样。和老公结婚有7年了,最初

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 时间并不能让人忘记所有

亲人已故,内心有着深深的思念,那些回忆永远的定格在亲人离去的那一天。每当想起,内心都会引发无限的感慨,怀念亲人的经典句子都有哪些呢?1、给天堂的亲人送上美丽的鲜

小舅子赖在我家不走 被我妈妈一句话给吓走了

在老婆的心里,她弟弟要比我这个丈夫重要多了,因为小舅子长期赖在我家不走,我妈妈就想了个办法将小舅子撵走了,可是现在老婆却开始埋怨我,甚至要和我离婚,生活简直一团乱

冷胃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日化厂风云往事之两个复杂犯1-3

自从朱业芝给提拔到我们厂子弟小学,教我们语文以后,我的童年就悄然结束了。

《小王子》:那朵矫情的玫瑰花

文/见伊 在《小王子》里,玫瑰花无疑是爱情的象征,我更愿意把她看成情窦初开的女孩子。 有那么一天,在小王子的星球上,一颗谁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种子,经过发芽、幼苗期,绽放出一朵很大的花蕾,不同于其他任何花儿。这,突然给小王子日复一日平淡的生活,注入一种奇迹般的憧憬和喜悦。 这朵花儿对自己的美丽不够满意,仍然呆在她绿色的花萼里,她还要继续精心地打扮一番。她小心翼翼地选择自己的颜色,一个一个整理自...

绝不能让他活着

民国时期,山东某县警察局的巡捕韩滨,正带着几个巡警在大街上百无聊赖地晃荡,路过一个小巷巷口,看见里面有条野狗正在扒拉垃圾堆。韩滨不以为意,走过了几步回头一看,巡警小樊望着野狗直皱眉头。韩滨叫小樊快走,小樊却摇摇头,说觉得有点不对劲,要进去看看。 韩滨无可奈何地跟了过去,心想小樊就是多事,要不是看在他是常局长的内侄,才不愿意跟他一组呢。小樊挥舞着警棍赶跑了野狗,接着一扒拉,发现果真出事了:垃圾...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