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对人过敏的猫

2018-12-14 16:03:13

萌宠

阿福趴在窗台上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离开这个家。

它伸了个超大的懒腰。想到以后就不再有这样惬意的时光,它又伸了个更大的。

开门声响起,阿福甩了甩脑袋,悄无声息地跑到茶几底下偷看。是亚龙回来了,还抱着个大箱子,大得挡住了头。

又是零食大礼包,这个吃货!阿福叹了口气,从亚龙脚边窜了出去。

从现在起做一只流浪猫!阿福下定决心,绝不给喵星人丢人,以后什么麻雀老鼠都要大胆尝试!还有据说蛋白质比牛肉高六倍的虫子……

阿福觉得有点恶心。但怎么活都好,千万不能被人类抓回去!不然一定会流眼泪打喷嚏至死!

阿福坐在小区的花坛边上,脑袋往左一歪,又往右一歪。它想不通,只听说过人对猫过敏,怎么到它这反过来了?

讲道理,亚龙对它真的不错。好吃好喝供着,还把自己的咸鱼抱枕让给它当玩具。可是只要亚龙抱起它,阿福的眼泪就下来了,还一个喷嚏接一个喷嚏,把鼻涕都甩出去。

这么几次之后亚龙终于想起来带阿福去看医生,可是医生抱起它,它就把鼻涕喷到了医生的白大褂上。翻来覆去检查了好久,医生小声嘀咕说:邪了门了,猫对人过敏?

亚龙和阿福都傻了,一人一猫同时扭头看向对方,愣了半天,还是阿福率先开口打破了尴尬:喵……

之后的几个月,亚龙带阿福跑了很多宠物医院,医生们基本束手无策,有的还表示愿意花一笔钱留下阿福,让阿福为宠物医学做贡献。阿福现在还依稀记得,亚龙说“不”的姿势很帅。

但是阿福先坚持不住了。

之前亚龙抱它它才会过敏,可现在只要碰到亚龙用过的东西,它就浑身不自在。阿福放眼望去,屋子里到处都有亚龙的痕迹,大到衣服鞋子,小到头发丝。

阿福喜欢吃烤地瓜,但它如今特别同情地瓜。在一个封闭狭小的空间里时刻忍受煎熬绝对不是好体验。阿福和烤地瓜都是好东西,但处境怎么都这么惨呢。

它还年轻,不想把宝贵的生命用在流眼泪打喷嚏上,更不想死。因为过敏是致命的。阿福听一个想抽它血的医生说过。

所以它了出来,带着对罐头的无比怀恋,带着对咸鱼抱枕的深切思念。

离家出走快5分钟了,阿福坐在花坛上犹豫不决,小区大门就在不远,新世界的大门畅通无阻。阿福有点后悔没把咸鱼抱枕带出来,现在连个伴也没有,好心酸。

“阿福!阿~福~”

亚龙的声音!这个蠢货,这时候找我不是动摇我的决心嘛。阿福想翻个白眼,没翻上去。

“你坐这儿干啥?”亚龙蹲下来看着阿福:“我想了想,动物过敏和人过敏本质上应该没啥区别,所以我保证!以后东西不乱扔了,勤洗澡!我今天买了个扫地机器人,还分期了个高级的空气净化器!听人家说,控制一下过敏源应该就会好很多。我还买了烤地瓜。”

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沉默良久,还是阿福率先打破了沉默:喵~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