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

2018-12-20 12:04:15

爱情

傍晚

沐筱欣再一次趁家里守备松懈跑了出来,由于穿着笨重的婚纱,好几次都差点摔倒,为了方便,她光着脚,偷偷出了沐家别墅。

入秋后的天有些微凉,沐筱欣像是没有感觉似的,一路狂奔,脚被石子磨破了皮也不管不顾。

还没跑出去多远,她就又被抓住。要不是她这几天表现不错,不哭不闹,怎么会让她有机可乘。

沐家的保镖像押犯人一样把她押上了车,反抗无果,她的那点女子防身术在他们眼里不过是小儿科。这都是沐辰阳示意的,如果她反抗激烈,可以敲晕带走。

沐筱欣都不记得这是她第几次出被抓了,反正每次都会被抓回去。

A市唯一一家33天豪华酒店,金黄色的装修风格,使得这个酒店看上去耀眼夺目,就像是座宫殿一样坐落在这个城市。

今天沐筱欣将在这里和伊氏集团总裁,伊凯结婚。

她见都没有见过这个即将和她结婚的男人,网络上搜不到关于他的任何照片。听外界传言,不过才二十四岁,冷酷无情,手段极其残忍。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33天酒店几个大字引入眼帘,门口来往的人络绎不绝。沐筱欣看着眼前金碧辉煌的的酒店,嘴角勾起一个苦涩的笑容。

她的婚姻不过是场政治联姻罢了,这种戏码,不知道在电视剧和小说中看到过多少次,居然也会发生在她身上。

沐筱欣听说过这个酒店的由来,是一个男人为了他爱人而建立的。这本是一个充满爱的酒店,现在,她却在这里举行没有爱的婚宴,很讽刺!

保镖带着沐筱欣来到酒店最高层,33楼,这一层八个房间,都是总统套房。

“叮咚~”

门铃只响了一声,门就从里面打开。

沐筱欣看到沐辰阳的脸色很不好,四目相对,她知道自己肯定会被骂的狗血淋头,但是没有,父女俩都沉默了几秒,然后沐辰阳别过头说了一句,“换好衣服快点下来!”

说完绕过沐筱欣走了,语气一如既往的霸道,专横,可有什么在他眼里一闪而过。沐筱欣愣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

梅芳听到声音从里面出来,她看到沐筱欣的眼窝深陷,原本灵动有神的大眼睛,此刻黯淡无光,只剩大大的黑眼圈,让她看上去有种憔悴美。

想去拉她的手,却被沐筱欣不露痕迹的躲了过去,自始至终,她的目光都没有在梅芳身上停留。梅芳的手就僵在半空中,眼中满是受伤。

沐筱欣因奔跑发型有些凌乱,婚纱也有点脏,沐辰阳出去的时候吩咐手下的人叫了发型师和服装师过来,给她换新的婚纱,梅芳则一直陪在她身旁。

直到发型师将最后一缕头发固定,今天沐筱欣的整个妆容就算完成了,那些人完事后一溜烟都跑了。

沐筱欣坐在梳妆台前,她知道梅芳一直看索性直接闭着眼睛,不去看。

梅芳既难受又心疼,想过去抱抱她,脚犹豫的迈出去一半,又退了回来。

八点整,宴会正式开始,台上的司仪滔滔不绝,说的什么沐筱欣在后台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只是象征性的挂着微笑,跑是不可能跑掉了,既然无法改变,那就勇敢面对。

整个酒店回荡着婚礼进行曲,听的她头疼,只想赶紧结束这一切。她挽着沐辰阳的手,缓缓走进宴会厅,一派父慈子孝的画面,羡煞旁人。

沐筱欣看到司仪面前站着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目测有一米八五左右。新郎服包裹着他极尽完美的身躯,虽然背对着,但她的直觉告诉她,这是个极品帅哥。

像是感觉到她的目光,男人转过身,四目相对,他的眼睛深邃,好似一汪深水,只一眼,就让人无法离开。

他就那样站着,什么也不做,就足够让所有女人尖叫。

手上突如其来的温热,使她抽会思绪。沐辰阳将她的手放到对面这个男人的手中,沐筱欣知道刚刚自己有些失态,便不再看他。

伊凯,她的结婚对象,今天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不得不说他长得还真不赖,只可惜他是伊家人。她也并不是讨厌伊家,只是讨厌这场满是铜臭味的婚约而已。

司仪还在不厌其烦的说着誓词,问伊凯愿不愿意,沐筱欣早就有些不耐烦,就没有仔细去听,两人异口同声的说,“愿意!”

伊凯的嗓音略带沙哑,很有磁性,这是沐筱欣听他说的第一句话。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脸颊两边的梨涡随着他的动作,一深一浅,煞是好看。“原来你这么迫不及待。”

沐筱欣窘迫,只想快点结束这一切,见伊凯这么说,她找个地洞钻下去的心都有。

不等司仪继续说完,他从怀里拿出戒指,直接套在沐筱欣右手的无名指上。她都来不及反应,手上就出现一个鸽子蛋大小的钻戒。

伊凯伸出手,示意沐筱欣为他戴上,她木讷的从旁边侍者的手中接过戒指,戴在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戒指当然是沐辰阳准备的,她才不会去管这些东西。

刚戴好,沐筱欣感觉身体一轻,被伊凯拦腰抱起,“既然你这么着急,我们就直接洞房吧。”

说着就往电梯走去。

沐筱欣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剧情不应该这么发展啊,现在是什么情况?她的大脑有一瞬间短路。

他们的婚宴在十九楼,而婚房设在三十三楼。

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沐筱欣的脑海中突然浮现一句古语,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啊呸!”

沐筱欣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她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呸了伊凯一脸。皱了皱眉,他没有发怒。

刚好电梯停在顶层,伊凯抱着她直奔他们的婚房。

刚想道歉,人就被狠狠的丢到了铺满玫瑰的床上,花瓣纷飞,伊凯欺身而上,手撑在她头两侧,花瓣雨中的他更加魅惑。

沐筱欣下意识的用双手去推他,刚触碰到他的胸肌,忍不住捏了捏,手感还不错,她赞赏似的点了点头。

伊凯见他这样,忍不住笑出了声,“要不我直接脱了,让你摸个痛快。”

伊凯的话让沐筱欣小脸通红,虽说她有点花痴,可还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况且,他们才第一次见面。

伊凯看着她脸红的样子,很是可爱,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伊凯慢慢靠近,他的呼吸喷薄在她脸上,使她呼吸困难,感觉快要窒息了。

沐筱欣想要推开他,却怎么也推不开。伊凯作势要去吻她,说时迟,那时快,沐筱欣一个高抬腿,只听见他一声闷哼,倒在一边,弯着腰,呈弓字形,貌似很痛苦。

沐筱欣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长这么帅,没想到居然是这么轻薄的人,摇了摇头。突然想到,现在大家都在宴会厅,瞄了一眼正背对着她,痛苦不堪的伊凯,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沐筱欣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脱掉高跟鞋,准备跑路。

“去哪儿?!”

脚还没有迈出去,身后就响起伊凯冷冰冰的声音。他慢条斯理的从床上坐起来,皱着眉,脸色一阵青,一阵白。要不是他反应快,挡去了一半的冲击,恐怕他现在已经废了。

沐筱欣回头冲他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朱唇轻启,“跑路。”

说出的话却让人恨的牙痒痒,伊凯现在真有掐死她的冲动。

“我们已经结婚了。”

伊凯伸出戴着戒指的那只手,指着戒指,缓缓站起来,走到沐筱欣面前,俯视她。

她一米六的身高,刚好只到他的胸膛,伊凯强大的气场,让沐筱欣看上去更加柔弱。

随着他越来越靠近,沐筱欣一直在后退,直至把她逼到墙角,用手圈着她,退无可退。沐筱欣周围都是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薄荷味,很好闻。

“我不让你走,你那儿都不能去!”

霸道,狂妄,用来形容伊凯再合适不过。由于身高差,沐筱欣不得不仰视他,过了片刻,沐筱欣淡淡的开口道:“怎样你才肯离婚!”

伊凯的眸子深了深,“才结婚就想着要离,你刚刚还一脸的迫不及待。”

谁一脸迫不及待了,她只是……呃…呃……沐筱欣被他的话噎了一下,低着头,小脸微红。

“再等一年,一年后,我让你恢复自由。”

伊凯正色道,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不等沐筱欣反应,他双手插兜,走的潇洒。

沐筱欣想抗议,却早已不见人影,只能愤恨的踹了一脚墙。

伊家别墅,沐筱欣正到处打听伊凯的行踪,这已经一个星期过去了,自从上次婚礼后,他再没有出现过,打电话不接,家也不回,去集团,他永远在开会,这明显是在躲着她。

沐筱欣呈大字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有些绝望。隔壁就是伊凯的房间,她不是没想过逃跑,可每天,上午陪着伊凯的爷爷逛花园,唠嗑。下午,伊凯的妈妈拉着她买衣服,鞋子,化妆品。出门还有十几个保镖陪着,伊家不过是她另外一个牢笼罢了!

“咚咚咚~”

沐筱欣的房门被敲响,她看了一眼墙上复古式的挂钟,下午一点,现在正是老爷子午睡的时间,伊老爷子虽然脾气暴躁,可对她却是极好。

伊凯的妈妈夕文也陪着他爸爸伊利民去参加一个慈善拍卖会,上午就已经去C市了,据说会去两天。

打开门,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佣,恭敬的低着头,递给她一份文件和一杯水。

“少奶奶,这是少爷让我转交给您的。”

沐筱欣接过水和文件,文件没有立刻打开。看着眼前虽然穿着女仆装,却十分有气质的美人儿,语气不免轻柔许多,喝了一口水。“他人呢?”

“少爷说,等您签了字,他会来找您的。”

女佣始终低着头,让人看不到她的脸。沐筱欣其实很讨厌这样,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来这一套。

她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叫她名字就好,可没有人听她的。

沐筱欣拆开文件袋看了一眼,离婚协议书几个大字赫然入眼,她以为是自己看错了,使劲揉了揉眼睛,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才肯定真的是离婚协议。

跑到她刚躺过的沙发上翻看,欣喜之余她还是很理智的,她才不会相信伊凯有那么好心,才过了一个星期就改变心意。

伊凯正坐在书房工作,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是沐筱欣翻看文件的画面,嘴角勾起的弧度,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

沐筱欣数了一下,协议书一共有十三页,她睁大眼睛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这封协议里有满纸的戏谑,威胁,和要跳脱纸面的笑声,一连串的笑声,像他一贯的样子那样地笑。

这根本就是一份霸王条款,凭什么觉得她会签字!拿起就打算撕碎,却被人抢了过去。

“你为什么不签!”

女佣质问她,语气相比之前冷冽许多。沐筱欣发现她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等她抬起头,才看清楚她的容貌。

鹅蛋似的脸,弯弯的柳叶眉,挺翘的鼻梁,厚薄均匀的嘴唇,一双大大的杏眼正恶狠狠的瞪着沐筱欣,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看上去有点恐怖。

“你是谁?”

沐筱欣警惕的看着她,她的记忆里没有这个女人。

女人没有回答,将协议递到她面前,“签字!”

沐筱欣翻了个白眼,拿过协议,翻到最后一页,递回给她看。女人不明所以,看过后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还喃喃自语。

“不可能,这不可能!伊凯爱的是我!他爱的是我!”说到最后成了歇斯底里的吼叫。

她情绪明显的失控,不知道从哪里拿了把又细又长的刀出来,向沐筱欣刺去。

她闪躲不及,倒在地上,肩膀处被划了一刀,疼的她小脸都皱成一团,在心里把伊凯骂了千万遍!

伊凯正在审批文件,一道寒光闪过,他暗叫不好,转头发现沐筱欣倒在地上,肩膀上还流着血。

伊凯三步并作两步,朝沐筱欣的卧房奔去,他的心止不住的颤抖,但愿不会有事。

书房在五楼,而她的卧房在三楼,间隔几百米的距离,在他看来像是隔了一个世纪。

女人像疯了一样朝地上的沐筱欣扑去,瞬间和她扭打在一起。嘴里骂骂咧咧的,不外呼“贱女人”“臭不要脸”“荡妇”等,这些难听的字眼。

沐筱欣感觉身体发软,眼前的女人则力气越来越大,她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突然想起她刚喝的那杯水,“你居然给我下药!”

女人冷笑一声,脸变得扭曲难看,“你去死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