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之恋

2018-12-21 14:00:24

爱情

许蔓喜欢上了她的健身教练孟瑞。

她开始健身也只有一周的时间而已,却无法自拔地迷上了他。孟瑞高大帅气,肌肉发达得恰到好处。这是她第一次想主动追求一个人。

她以前谈过几个对象,时间都不长,都是别人追的她。

许蔓很容易被追。对方稍微表示表示,送点礼物,她就跟对方确定关系了。因此,在学校的时候,落下个随便的名声。

不知道为什么,她胆子有时候大,有时候小,做事情还有点神经质。

每段感情开始得都急急忙忙,结束得也潦潦草草。

她不能忍受自己有较长的空窗期。只有不断地恋爱,她才能确定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是的,每次她都是被甩的那一个。她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请自来,闯入她的生活,似乎要带给她全世界,最后却全身而退,只留给她一地的不解和伤心?

人们常说,治疗失恋的秘诀是时间和新欢。对许蔓来说,新欢的疗效是最快的。

她长相中等,平淡无奇,但胜在皮肤白净,会化妆,把自己能捯饬到中等偏上的水平。

她没有追人的经验,上网查各种攻略和经验,但总觉得运用不来,有那么点蹩脚。

该不该主动出击呢?她犹豫不决。

她打听了一下,得知孟瑞单身。

当她注意到一个大波浪长发、前凸后翘的女学员,经常到孟瑞身边妩媚地聊天时,她一拍大腿,心底有个声音在说:“这可不行啊,赶紧出击吧!”

晚上回到家,等孟瑞像个温柔的男神似的,给她发来明天的塑身食谱后,她回了一句:“我想让你请我吃饭。”

这其中的意思,傻子应该都能看出来。

她死死盯着手机,半小时,一小时,两小时过去了,那边都没回消息。

这一幕也没别人看到,可她觉得羞愧难当,愤懑的情绪逐渐高涨,脸火辣辣地烧着。看着自己发出去的那句话,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换到,就这么被对方轻蔑地无视并践踏了。她觉得自己就是个大傻瓜。

这句话在她眼里变成了个刺眼的钉子,越看越心烦,她准备删掉。

突然孟瑞发来消息,“后街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有兴趣吗?”

许蔓先是一惊,两眼放光,就像看到金子了似的,然后紧闭眼睛,攥起拳头,兴奋地捶了三下床!“耶!”

“有,什么时间?”她用颤抖着手打出这几个字发过去。

“明天中午12点吧。”

许蔓跳下床,哼着歌,拉开衣橱,拿出衣服在身上比划,比划一件,往床上扔一件,最后床上堆成了一座小山。

没有一件满意的,就连上个月新买的大衣,现在看来也一般般。

敷个面膜,睡觉。

第二天周日,她没睡懒觉,精神抖擞地化了精致的妆容,不到10点就等在商场门口了。营业后,她冲进去,把前段时间看上但没舍得买的裙子和外套,一口气都买了下来。

回家把新衣服换上,又出门奔赴火锅店。

刚把门锁上,孟瑞就给她打来电话,说这周日顾客突然很多,中午也要加班给学员上课了,只能随便对付一口。很抱歉不能赴约了。

许蔓就像是被孟瑞浇了一桶冷水,淋了个落汤鸡。

心里五味杂陈,表面还装得云淡风轻,说着“没关系,下次吧”。

挂了电话,她本来要再睡个回笼觉,但是又觉得浪费了这精美的妆容和好看的衣服。

她去了健身房,想在教室外面看一眼孟瑞,可是所有的教室都没有孟瑞的身影。

她正纳闷呢,看到孟瑞从外面回来了,身边还有那个大波浪女人。顿时心里燃烧起愤怒的火苗。

孟瑞也看到她了,先是有点惊讶地皱了下眉,然后脸上的尴尬表情片刻转化为很自然微笑。

“今天怎么过来啦?咱们没约课吧?”

“我……我刚好路过,进来看看,你快忙你的去吧。”

然后她匆匆走了出去,满脑子都是大波浪女人妖娆的身材和鄙夷的笑容。

这个女人看来快得逞了。这明显把孟瑞霸占住了。她心里暗暗地想着。

她不由自主地怀疑孟瑞今天临时爽约和这个女人有关,所谓的周日课太多没时间吃饭,只是个借口。

这次失败让她有点一蹶不振,她又上网搜一些女追男的成功案例来给自己打气。

她觉得自己似乎太着急了,还是要沉住气。

然后她给健身房打电话,加课,所有的课都让孟瑞来上。这样两人在一起的机会就多了,然后找准时机下手。

几分钟后,手机铃声响了,来电显示是孟瑞。她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接了起来。

孟瑞先是谢谢她又加了他的课,然后为上次失约倒了个歉,并且要把上次欠她的那顿饭补上。

不过,这次约的时间和地点都换了。晚上,铁板烧。

许蔓又找回了上次赴约前的那种狂喜。很好,晚上的气氛更容易滋生暧昧情愫。

约会之前,她换上了一套样式和质感都非常好的黑色内衣。虽然她知道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但她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

她到的时候,孟瑞已经在那里等着了,朝她招手。

孟瑞穿了一件宽松的驼色毛衫,但是许蔓仍然能看到那若隐若现的完美身材。

用餐的过程,孟瑞一直很照顾她,帮她倒水,夹菜。出于职业本能,孟瑞会给她讲解每一样食材所含的卡路里,如果要保持体型,应该多吃什么,少吃什么,头头是道。

许蔓的眸子里透着无法掩饰的崇拜。

她点了两杯红酒,他们碰了杯。

喝过酒,许蔓脸有点泛红,似乎胆子也变大了些。

“教练,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你有男朋友吗?”

“我单身,经常在你身边的那个女人不是你女朋友吗?”

孟瑞淡淡一笑,“普通朋友。”

“看起来不像是普通朋友。”

孟瑞没接这个话题往下说,而是话锋一转,盘问起她的情况。

她照实说。父母在她小学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她是爷爷奶奶带大的,大学读了个机械工程专业,也没学明白,毕业后一直在一家公司做行政类工作,想锻炼身体,塑型,就报了健身房。

两个人聊得很开心。

吃完后,孟瑞说先送她回去。

微凉的秋天,一出门就来了一阵风,许蔓打了个寒颤,把外套裹紧了。

孟瑞快速走到一棵树下的机车旁边,一眨眼的工夫就跨上去了,递给许蔓一个头盔,“快!上来吧!”

许蔓看着机车座上的孟瑞,一只脚踩着地,酷得不像话。

“怎么啦?害怕啦?”孟瑞逗趣地笑着。

“我才不怕呢。”许蔓回过神来,眉毛一挑,接过头盔,跨上后座,手扶着后面。

车一发动,随着悦耳的轰鸣声,惯性作用使得许蔓的身子往后一仰。她慌乱之下,两只胳膊牢牢地环住了孟瑞的腰,隔着衣服就能被感受到了他的肌肉轮廓。

紧接着,她身子前倾,脸贴着他的后背,闭着眼静静感受他的体温。风吹着她,可她一点都不冷,全身发热。跟着他飞驰过隧道,马路,小巷,大街。

停了,不是她家门口。

她这才想起来忘了告诉孟瑞自己家的地址,而孟瑞也没多问,载上她就走。

许蔓下了车,她的脸红得像两颗石榴,身体像秋夜里的云彩,轻飘飘的。

这是孟瑞家楼下。

孟瑞邀她上去喝一杯再走吧。

这个暗示让她所有的神经都跳跃起来。

孟瑞这么快就被她弄到手了,快得有点不可思议。

她立刻点头答应。

突然,一个女人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站到他们面前了。

“孟瑞,有本事啊,又带姑娘回家?”

许蔓仔细一看,这分明就是那个大波浪女人。她扎着马尾辫,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一件宽大的卫衣,嘴里叼着烟,像个叛逆的小女孩。

和健身房里那个前凸后翘的妖娆女人判若两人。

许蔓惊呆了,一脸诧异看着孟瑞。

孟瑞惊慌失措地看着许蔓,说了句“你先回去吧”。

“她到底是谁?”许蔓质问他。

还没等孟瑞开口,她就开口了:“别紧张,我是他朋友,你们上去该干吗干吗。”

然后发出一串让气氛更加尴尬的笑声,从孟瑞身边走过去,眼睛微微泛红,透着伤心和决绝。

等她走远,孟瑞对许蔓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说:“她一直喜欢我,赶都赶不走。”语气里夹杂着无奈和贬低。

不知为何,听到这话,许蔓心好像被扎了一小下,不过马上就转化成了胜利者的骄傲。

那一晚,如她所愿,他们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一睁开眼,孟瑞说他俩之间的事情不能让别人知道。许蔓不懂为什么,孟瑞说工作原因,不方便,健身房内部规定教练不能和学员谈恋爱。

她觉得可以理解,不是什么大问题,于是偷偷跟他好了。

她每天都去健身房,在孟瑞的课上,她像个小迷妹一样痴痴地望着他,仰慕着他。

大波浪女人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经常找孟瑞,孟瑞也不拒绝,这让许蔓很气愤。

健身房放衣服的柜子是固定的。旁边的柜子是一个40岁大姐的,她们经常遇到,偶尔会打个招呼。

这天,俩人整理东西的时候闲聊起来。

“我看你也经常来,你报了谁的课?”

“孟瑞老师的”

“孟瑞啊……挺帅的,报他课的女孩挺多的。呵呵,你可得小心着他,他很会泡妞,来者不拒。”

许蔓心里就像被人凿了个洞,她假装很八卦地问:“他身边那女的是谁?”这个女人在她心里一直是个谜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