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个神仙很酷

2018-12-28 13:20:17 作者:王小粒丫

曲线优美的魔鬼身材,白玉般性感的长腿,雪白色的超短裙、裸露着的白瓷般光滑细嫩的双臂,令人浮想联翩的大腿……在节能灯洁白的光芒笼罩下,美女更显着一种天使般神秘的美!

“好美啊!”小区保安布施仁的脖子随着眼前美女的走动而转动着,竟连口水也忘了咽了,一双色眯眯的眼睛目送着从小区大门进来的美女,迈着性感十足的脚步沿着住宅楼幽美的道路向里走去……

美女走远了,布施仁才深深地咽了一下口水,特意地走出保安室,睁大眼睛继续追逐着美女高跟鞋弹奏路面的声音,凝视着,希望能够再更多地看一眼那美女。

“……啊……啊……啊……”一连串女子的哀叫声从住宅小区绿化带假山的方向传了过来,在布施仁听来,是那么的揪心。

布施仁抽出警棍,快速地朝假山方向奔一过去……

已是深夜十一点,每天都是这个时候下夜班的白雪和往常一样迈着急匆匆的脚步向住宅楼走去。

突然,从假山后闪出一个蒙面男人。

蒙面男人一双有力的手从后面粗暴地将白雪紧紧地抱住。

白雪还没来得及喊叫,就被一块胶带纸粘住嘴巴。双手被拧到背后,“咔”的一声,一双柔软白皙的手腕被锁上了手铐。

白雪本能地反抗着。

“叭”的一声,随着寒光一闪,一把弹簧刀在白雪眼前晃动起来;耳边传来蒙面男人低沉的声音,却是恶狠狠地命令:“别出声,不然就毁了你这张美人脸!”

蒙面男人连拉带推地把她弄到假山的山洞里,再拿出一块胶带纸贴住白雪的眼睛,然后撩起衣服,双手抚摸她高耸的胸部。

这一连串的突然而来的袭击是那么凶猛,那么急速,直到胸罩被拉下,超短裙被脱掉,白雪才如梦初醒,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她就开始拼命反抗,拼命喊叫,一阵激烈的挣扎反抗,无奈她的手被拷着;她的眼、嘴都被胶带粘住。她挣脱不掉,也不能发出声音喊叫求救。

“反抗是最愚蠢的选择,只会在你这张白嫩的脸上留下永久丑陋的伤疤!”蒙面男人将嘴挨在白雪雪白的脸上,边亲吻,边用来自地狱般的无可商量的口气,兴奋地说道,“乖乖地配合我,才是你最明智的选择,保证你不会受到一点儿伤痛,说不准还会给你不一样的舒服呢,美人听话噢!”

此时,白雪只能任人践踏,泪水开始往心里流了。

“住手!”突然传出一声怒吼,震得白雪和那蒙面男人都不约而同地发抖起来。

白雪感觉是有人来救她了,她本能的开口呼救,但嘴里传出的却只是自己能听得到的“啊啊……”声。

蒙面男人放开白雪,“叭”的一声,快速地打开弹簧刀,转身面对着出现在洞口的声音。

出现在蒙面男人面前的是小区的保安布施仁,布施仁手持警用电击棍带着一股凶悍的风向蒙面男人扑了过来。

和蒙面男人相比,布施仁那高大胖的身材,让蒙面男人本来就低矮瘦的身材更是做贼心虚的心更虚了。

蒙面男人打量了一下布施仁,自己根本不是来人的对手,于是,他持刀向左一刺,来一个声东击西,然后夺路狂奔去。

“站住!看你往哪里逃?”

可是,这个时候眼前闪过的美女印象却是令他那样的难忘,只见布施仁停下了所有动作,反而回身向白雪走过来。

布施仁眼前的白雪看上去是那样的仪态不整,但那雪白的皮肤,曲线分明的优美身材,裸露的美臀让布施仁再也无法把眼光从白雪身上移开。

布施仁走近白雪,只见美人的胸罩已经掉下来,丰满高耸的双峰随着紧张、害怕急速地呼吸,也随着一起一伏地颤动着;她的超短裙和内裤也被歹徒撕掉,丢在地上,私处更是一览无余地暴露在布施仁眼中。

布施仁这时反而没有了救人的意思,而是色眯眯地盯看着白雪美丽的身子,他的目光越来越贪婪起来。

“她的眼睛被胶带纸蒙着,正好也看不见,我何不?”布施仁埋藏于内心的邪念强烈地支配着他。

兽性与人性在布施仁的脑海里激烈地斗争着:“让我摸一摸,就算是对我救她的报答吧!谁让你长得这么美呢?遇上你大概是我的缘份吧!”

鬼使神差,布施仁的手不知怎么就不由自主地,颤抖着,渴望着伸向白雪雪白丰满的胸脯。

“啊,啊……”白雪突然觉得胸脯上又被一只抖动的,满是出汗的手抓住,又是一阵抗议的吼叫。

“究竟是怎么回事,刚才不是有人救自己了吗?怎么匪徒又回来了?”本来心情好转的白雪,心情又一次地冰凉起来,又一次地无助了,又一次地绝望了。

当这双手抚摸到乳头时,白雪明显地感觉到,这双手不是刚才那双手,这双手比那双手大,比那双手粗糙。前面那双手动作野蛮凶狠,现在的这双手轻柔怜惜。

白雪心中断定对自己施暴的,前后不是同一个人。

布施仁轻抚中的,他心中的女神给他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神秘,那么的刺激。

白雪就像一只受了惊吓的企鹅,缩着头,扭动着雪白的身子闪躲着对方的进攻。

此时已不是人的布施仁虽有怜香惜玉的一片深情,怎奈曽欲已占上风,他好像在把玩欣赏着一件珍贵的艺术品一般,是那样的用情专注。

布施仁越来越不是人啦,他的手越来越向白雪的身子下部靠近,最后在她的私处停留下来。

“啊……啊……啊……”白雪惨叫起来,然而,虽然自己发出的是哀号级的吼叫声,也只能低到自己听到。

而且,就连那只能白雪自己听到的哀号级的惨叫也只吼出一半,就突然中断了,喉咙像被突然一刀割去一般。

布施仁的一双大手已卡住了白雪的脖子,别说喊叫了,就连呼吸也变得十分坚难起来。

“哎呀!”随着布施仁痛苦的叫声,蒙蒙胧胧中,白雪觉得紧紧卡在她脖子上的一双手无力的松开了。

蒙蒙胧胧中,白雪又觉得有一双手打开了锁着她的手铐。

从蒙胧胧中恢复了意识的白雪马上扯去粘在眼上和嘴上的胶布。

“啊?!”白雪惊叫一声,她看见身边躺着一具尸体?一具男人的尸体!只见男人的脖子已被利刃割开一个大口子,血还在往外流着。

吓得魂飞魄散的白雪艰难地找回自己的手机,拔了报警电话。

“你是说,后来那位向你施暴者是死去的保安员布施仁?”刑警重案组组长亲自审问她。

“是的,也可能不是,我也弄不清楚了。”白雪先是点头,接着又是摇头,她的话后语不搭前言。

白雪对于这起对她的施暴案件很难下一个明确的结论。

惨死者是保安人员、名叫布施仁。当晚,正好是布施仁在值班。

从重案组长口中白雪才知道死者是保安布施仁。

“先来的那个人,后来的那个人,我谁也没不见,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有第三人?”

“别讲了。”重案组长打断白雪的话,胸有成竹地说:“还是让我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你听吧!”

重案组长便接着打起手势道:“你在行走到假山位置时,早已隐藏着的歹徒突然闪出,从后面将你抱住!”

“接着歹徒给你锁上了手铐,然后,用胶带纸贴住了你的嘴和眼。再然后,歹徒就撕下了你的胸罩,接着又扯去你的短裙和内裤。再然后,就开始对你动起了手脚。”

白雪的思绪又还原到案发现场:“是的,正如您分析的一样,整个过程的顺序就是这样的。”

“就在歹徒的心愿要得逞的时候,又来了一个人,他救了你,歹徒吓得逃走了,这个救你的就是保安员布施仁。”重案组长盯着白雪,说道:“情节是这样吗?”

“是的,是这样的。”白雪肯定的点着头,说道,“是的,这时过来一个人大叫一声,将我救下,但我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布施仁?”

“这时,是又来了一人对你接着施暴呢?还是布施仁赶走歹徒后,他本人接着对你施暴呢?”重案组长问白雪。

白雪摇了摇头,说道:“是又来了一个第三人呢?还是第一个歹徒又返回来了呢?”

白雪思索了一会儿,又说道:“我想一定是第一个歹徒不死心,又返回来,杀了布施仁后,歹徒逃走了。”

“那打开你手铐的又是谁呢?难道歹徒又要放你走?死者布施仁脖子上的伤口又是谁割的呢?为什么没杀你?”重案组长对案件中的疑点无法找到答案。

“这,我就弄不清楚了。”白雪说道,“这些问题需要你们警察去破解啊!”

“整个案件,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任何在场的人都有嫌疑,只有你跟死者在案发现场。“重案组长用怀疑的目光看了白雪一眼,说道,“那现场的手铐为什么是变形的?”

相关阅读
喜欢你这么多年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前任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

苏州客 接到小幺的电话,谈琳犹豫了。这么多年,她一直刻意避开同学们的各种活动,一直以孩子作为借口:孩子中考了,孩子学习很忙了,孩子高考了。现在都是一个孩子,孩子高于一切。尽管最深层的原因是什么,同学们都心知肚明。 可是小幺不一样。当年宿舍里是睡在上下铺的姐妹,一起逃课,一起狂疯,最是投缘的两姐妹。小幺的儿子结婚,她是无论如何要去的。小幺在电话里说了,“你大...

我会来见你,不管路途万里

薛宸不知从哪窜出来,徐树婷心头一紧,这男的莫不是特意在这蹲点瞧我笑话的吧?

最后一次,再抱我一下吧

① “大雨将至 满地潮湿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 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别说爱谁别说可是 回忆就浅尝辄止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 听着耳畔传来的歌声,我抬头看着窗外向后倒退着的树木,好像我正在乘坐着一辆未知目的地的火车,经过一站站,看着身边的人换了又换,不熟悉的人来来往往。 我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麻木的看着这个世界。内心没有一波澜。 ② 这些年来,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静,认真学习...

今天,我结婚了

1. 周末,我在吃饱饭后躺在床上休息,妈妈打来电话。 “你生日是后天吧?准备怎么过呀?” “我准备一个人去西藏玩几天。”我边回电话那头妈妈的话,边翻看最近看的小说。 “又是一个人去,你能不能下次告诉我,你是两个人去旅游呀?”我不知道我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能触碰到妈妈的神经。电话那头的妈妈继续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多大了?35了,35了。” “35,怎么啦?” “别人家35岁的女儿结婚,孩子都生...

柏林深情:相逢(二)

1935年,他一身戎装的样子,很帅!

陌上桃花殇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一位32岁离婚女人的自述 老公的背叛令她痛不欲生

离婚女人真的很可悲,不仅没有丈夫的疼爱,而且还会有一个孩子拖累自己。万一跟小三住在同一个城市,还会被小三嘲笑,但是该面对的总要面对,既然选择了离婚就不要退缩。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