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节操请充值

2019-02-05 22:10:29

爱情

一、

易丹丹干了一件大事。

篮球社一众人晚上去聚餐时喝了点酒,易丹丹也不例外,无奈她从小到大都没碰过一滴酒,聚餐到最后,她光荣地醉了。

所谓酒品见人品,虽然易丹丹平时有点内向,但耍起酒疯来简直是六亲不认。

“没想到啊丹丹,平时这么怂的人居然冲着酒劲把咱们社团的高岭之花采了。”

这是她酒醒后去找社团好友听到的原话,知道了她醉酒后强吻社团的高岭之花的事情。

高岭之花,其实指的是他们的社长余季。

易丹丹心惊胆战,花了巨款,拖了无数关系,才打听到社长大人最近喜欢吃芒果小蛋糕的消息。

一个大男生,居然喜欢吃小蛋糕。

透露消息的男同学吃着易丹丹请客的烤鸡,看出她的疑惑,“你要理解,这年头谁没有个不被人理解的小爱好。”

她愣愣地点了点头。

易丹丹知道哪家芒果小蛋糕做的好吃,她提前预订了两个,一个道歉,一个奖励给自己。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她和余季是同一个系的,计算机系,还是师兄妹的关系,想知道社长大人什么时候不上课,简直不要太容易。

于是她手捧蛋糕礼盒,在校园的林荫小道拦住了余季……和他的朋友们。

少年穿着白衬衫,眉目清俊,有种公子世无双的感觉。

易丹丹暗自抹了把口水。

难怪自己控制不住兽性强了他。

余季目光幽幽地盯着她,不出声询问,也不打算转身走人。倒是他旁边的朋友闲不住,“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

易丹丹鼓起勇气,小脸飞上绯红,连白嫩的耳朵都粉红粉红的,她把蛋糕盒往余季怀里塞,深深鞠了一躬,“学长,那天晚上对不起。”

说罢转身跑远了。

朋友感叹道:“这都第三回了,余二你今天三餐都有着落了啊。”

只有余季知道她在说什么。

二、

回到宿舍的易丹丹犹如泄了气的气球,她拆开盒子,有一勺没一勺地挖蛋糕吃,吃得满嘴都是奶油。

舍友问:“丹丹,蛋糕不好吃吗?”

蛋糕酸酸甜甜,芒果味很足。可易丹丹却苦着脸说:“芒果不好吃,涩涩的。”

就像她现在的心情。

易丹丹喜欢余季。她隐藏得很好,每次看见余季,她就装冷漠,装不认识他,当余季是陌生人。后来听说余季是篮球社的社长,才加入社团的,为的就是能了解他,靠近他一点。

但是她怂啊!入社都半年了,还没和余季说上话,最多见面点个头,打个招呼,其余多的就没有了。

易丹丹是在一次狗血的英雄救美中认识余季的。

那天晚上她做完兼职回宿舍时被两个小混混拦在路上,关键时刻余季在暗处用手机发出警报声吓跑了小混混。

她现在还记得余季那清澈的眼睛,里面仿佛藏着星空,闪闪发亮,令人沉醉。

这可能就是想要以身相许吧。

易丹丹咬着勺子从回忆里出来,把剩下蛋糕推给嗷嗷待哺的舍友。

有句话说:喜欢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这下好了,藏不住了,酒精把她的本能全部释放了。

易丹丹郁闷的状态持续了一星期后,闺蜜甘甘终于看不过眼了,她是唯一知道易丹丹心事的人。

甘甘一把勾住易丹丹,拍拍胸膛,“走!姐们带你去认识几个小狼狗,保证让你忘了余季那厮姓甚叫甚!”

我现在就想忘了你好吗?

易丹丹在心里无奈地想着。

甘甘拉扯着易丹丹在一家学校附近的咖啡厅坐下,对面是不认识的男孩子,干净的发型,阳光的笑容,还有恰到好处的礼节。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甘甘兴致勃勃地说着,“这是我堂哥。”

“丹丹你好,听甘甘说过你很多次了,我叫嘉豪。”说罢伸出手,扬起大大的笑容。

易丹丹不自觉地被这笑容晃了眼,连回握都忘记了。

三、

“你在看什么?”

温温柔柔的女音在耳边响起。

“没什么。你继续说吧。”

余季回应着,眼睛仍然盯着那处。

那里赫然是易丹丹坐的地方。

女生好奇地看了一眼,回头有点落寞,问:“是余同学喜欢的女孩子吗?”

“……”

余季不再看了,他捏着咖啡杯,一饮而尽。

又苦又涩。

“那就先这样,计算机系和金融系的友谊篮球赛时间地点由你们金融系来定吧,我先回去了。”

“一起吧,反正顺路。”女生说完急步跟上,和余季肩并肩走出去了。

易丹丹和嘉豪相谈甚欢,终于散去了一点郁闷。她有点想回去,正准备看时间,却发现余季走向这边来。

她抬手想打个招呼,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子从他身边出现,有说有笑的出了咖啡厅。

此时,易丹丹觉得吞下的每样东西都像针,扎心。

她想,她可能失恋了。

接下来这几天,易丹丹疯了一样,拼命找兼职做,回到宿舍也不休息,拿起英语四级就学到深夜。她觉得难过得快死了,只能找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叮咚”手机亮起屏幕。

易丹丹打开一看,原来是蓝球社微信群发的信息。

副社长:星期六早上十点学校体育馆有计算机系和金融系的篮球赛,各位可以去看看。

没兴趣。

又有一条信息跳出来。

社长余季:篮球赛社团所有人都去观赛。

所有人都去……那岂不是代表余季也去?易丹丹沉寂的心再度活跃起来。

她想知道得到余季青睐的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子。

四、

比赛那天很快到了。

易丹丹坐在观众席里,看着余季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有力的步伐,冷硬沉着地指挥。

她听着一圈圈女生的尖叫声,知道余季在计算机系,乃至整个学校都很有名气,谁让他拥有一张英俊的脸,还是个学霸。

感觉自己这样的小透明有点配不上他呢

呃……这样想,心里好像好受点了。

一声吹哨声响起,比赛到了中场。

余季气喘吁吁地走到休息区,看了四周两眼。

虽然自己在群里发了通知要他们一定到场,可谁知道那小笨蛋到底有没有来。

这小丫头,他都让她亲了还不明白他的意思,非要他说清楚吗?

那个金融系的女生给余季递了毛巾,递了水,他没多想就接了过来。

旁边的兄弟打趣道:“真行啊,别系的系花都跪在季哥的球鞋下。”

余季用毛巾甩了他一脸:“别胡说。”

男生笑骂几声,躲着跳到一边。

余季还想说什么,眼睛余光扫到他心心念念的小丫头走出体育馆了。

垂着头,闷闷不乐的。

想起刚刚接了一个女生给的毛巾和水,唯恐这个爱胡思乱想的小丫头误会什么。

余季急急忙忙地追出去,跑出去后却看不到人影,转一圈发现她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

易丹丹垂着头看着脚尖,眼睛红红的,像兔子一样。

其实她的包包里也放了一瓶水和一条毛巾,不过好像没什么机会送出去了。

有个跑步的男生从易丹丹身边经过。

她伸手拦住,把水和毛巾塞到他手里,那男生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看到易丹丹萎靡的样子想拍拍她的肩,安慰她一下子。

手刚伸出去就被另外一只手“啪”地打掉了。

男生:“……”

正是满脸愤怒的社长大人,余季。

余季刚要跑到易丹丹这边,就看到易丹丹拦了一个男生,把水和毛巾都送给这个男生,那男的还有摸她。顿时像点了炮仗一样,气炸了。

他想也不想冲过去,打掉那男的手,还把东西都抢过来。

易丹丹惊呆了。

她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看到余季气冲冲地抢了水和毛巾,还赶走了那个无辜的男生。

她疑惑抬头:“你……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吻住了。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长,易丹丹挣扎着推开余季,还没说什么,就听到少年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