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有妇之夫的悲哀 我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

2019-04-07 12:00:38

绿帽集中营

爱上有妇之夫很纠结,他给我的全都是空头承诺

爱上一个有妇之夫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转变,那个人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本以为他能选择离婚跟我在一起,但是没想到他却一直拖着我。这样的生活让我看不到希望,不知道该不该坚持下去。

爱上有妇之夫很纠结,他给我的全都是空头承诺

我的婚姻很不幸,前夫及他的家人对我很不好,可是我供我前夫的弟弟上大学,又把前夫的爹的后事给处理妥当。我所做的这一切,却还是换不来他们对我一点点的关心。

于是我在三年前离了婚,现在跟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认识他时,他说他会离婚。可是两年过去了,他总是说他会离婚。到现在还没有离婚。我想离开他,可是舍不得。现在前夫也有了别人了,对我的孩子很不好,我该怎么办啊。

而且我现在还一身的病,最主要的是子宫肌瘤,要做手术。我的孩子一个星期要一百多块钱,孩子对我也不好,但是跟我在一起的这个人对我和孩子挺好的。朋友们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始终都有离开他的打算,但是还是没有做到。我知道我该离开了。因为我知道一个人对你再好,如果不给你个名分,那也是不好。他对你还是不够爱的。我是一个很笨的人。当初离婚时,朋友亲戚都劝我为了孩子不要离婚。可是我很坚决。现在我很后悔,我前夫也已经有了个快要结婚的人了。我该怎么办?

有人曾经跟我说如果女人在一份婚外情里,不要求名分和归宿,那个男人估计也不会主动提起。这是因为大部分男人内心都有一个妻妾双全的美梦吧,更重要的是,一旦女人有了这样的要求,就意味着男人要为这份爱情付出金钱亲情和名声的代价,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对于女人来讲,如果是真爱,自然就想要光明正大的朝朝暮暮白头到老。

当最初的激情褪去,这份婚外情一旦走到现实层面,情况就会变得微妙起来女方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男方优柔寡断患得患失。在一段爱情中爱对了人,是爱情,爱错了人,是人生。如果不想人生底色太灰暗,请珍惜自己的机会,不要爱错人。

当一个女人,爱上了有妇之夫,更是可怕。很多女人都希望有一个成熟的男人来疼爱自己,这本无错。但一旦有了这种想法,就很难拒绝有妇之夫对自己的吸引。一个女人,不管是单身还是已婚,都不能和有妇之夫有情感上或者更深入的纠缠。

想了很多事情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自己不能再苦苦等待了,更不能跟他在一起了,我应该拥有更好的人生,而不是沉浸在这段没有记过的婚外情中,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相关阅读
老婆再美也要出轨,家花没有野花香

有些男人就是不知足,即使娶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日子过腻了还是会出轨,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为何不能老老实实的在家跟妻子生活呢?难道外面的女人真的就那么好吗?小芳跟

老公背着我出轨两年,主动挑明关系逼我离婚!

在所有人的眼里,老公是个老实顾家的男人,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出轨了,并且和那个女人维持关系两年多了,现在和那个女人联合起来逼我离婚,这种男人我还能要吗?我和

老公出轨老女人,精神洁癖的我选择离婚!

和老公结婚之后,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出轨,可是当我看见那一条条暧昧的短信之后,我就知道这段婚姻注定是要结束的,我接受不了他的背叛!很多人都说,不结婚没有经历过婚姻

和男友分手让我变的放浪,我和闺蜜男友在一起了!

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这让我完全变成了一个放浪的女人,甚至想要和闺蜜的男朋友做刺激的事情,虽然我一直在忍耐,可是最终还是出轨了,我心中十分愧对闺蜜!闺蜜是我高中和大

我和老公过上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内出轨各玩各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个人生赢家,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是一个放浪的女人,虽然今年我已经五十岁了,但是我享受被男人包围的感觉,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经有名无实了。我是一个50多

面对金钱,我将女朋友拱手相让,老板说谢谢我

女朋友小丽长得很漂亮,身材火辣,一双美腿更是令人侧目,我和小丽非常恩爱,但是没想到,一次老板见到了小丽,竟然起了色心,暗示我如果将小丽献给他,他就会好好提拔我。小丽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