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出轨后老公一直不信任我 话都不愿意和我说

2019-04-09 14:10:08

绿帽集中营

婚内出轨后老公很生气,回归家庭后我们零交流

婚姻只有刚开始的时候热情满满,相处久了你就会觉得很平淡,甚至经不起风雨的摧残。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离婚还是选择出轨找寻久违的新鲜感呢?

婚内出轨后老公很生气,回归家庭后我们零交流

我和老公结婚6年了,有个女儿。我们吵吵闹闹地过了这么多年,心里有太多不满与不解。我努力想改变这个婚姻,可是结果总是差强人意。

直到今年我遇到一个觉得懂我关心我的人,他是我同事,然后我和他出轨了。我知道那个时候我自私了,我不是水性杨花之人,可是他的关心和理解让我无法控制自己。我向他倾诉我所有的秘密和不快,他也一路支持我。

就这样,陷入爱情里的我也会经常心里感到不安,害怕自己的婚外情被发现,但我就是不舍得和他分手,在我的心中,情人要比自己的老公强好多倍,他知道我喜欢什么,知道我想要什么,宠我就像是宠女儿一样,我很享受这样的被宠的感觉,跟他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时间久了,我可能是有点做贼心虚,每次回到家都不敢面对老公,更是用身体不舒服当借口跟丈夫分房睡。可是在内心压力和与他相处的各种矛盾后,我们最终还是选择各自安好,就这样我回归了家庭。

可是我的内心带来的是更大的空虚和不被理解。我留着最后和他的聊天记录,原本想时刻提醒自己当初的决定。另一方面也是想留着排解心中所念。

某天老公半夜翻我手机,就认定我出轨了,不愿意多和我说话,一句话也没有。当然婚后这几年,我们本就没有什么沟通,本就一星期说不上几句话的。只是现在他心中更多的是恨意。但是在发现我聊天记录前,我选择了离职,只是想更好地经营自己的婚姻!但是这些,他都看不到,一味地不信任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朋友说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忠诚,一方出轨这个家庭就会面临破裂的危险,即使委屈自己原谅了对方,但是这件事是你心里是永远无法抹去的伤。

女人一旦出轨,即使男人选择原谅,以后的生活也不会再碰她,因为男人觉得女人脏,心里始终跨不过这个坎。嘴巴上说原谅,心里根本说服不了自己原谅他,只能用冷漠来对待。

男人选择原谅女人,是看着孩子太小,不忍心让他受到伤害,尽量委屈自己来维持这个家。女人在家受到冷落,心情也不通畅,就会再次找到情人约会,满足自己在家缺失的感情,这样一来出轨就会再吃触犯,根本杜绝不了。所以我到现在为止还在想着那个情人。

但是我明白出轨只是暂时的激情,出轨只会让那些爱你的对你感到失望。特别是女人,婚姻生活的平淡不是你出轨的借口,所以当你耐不住寂寞想要出轨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家庭,想想自己的婚姻,这样就不会出轨了。

相关阅读
和老公零沟通的婚姻生活很难熬,出轨是她唯一的选择

你一旦选择了结婚,那么你就要为自己的这段婚姻负起责任,要多跟自己的另一半沟通交流,千万不要一言不发。否则这种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时间久了还会让两个人之间变得非常

婚后爱上女同事,后来朋友的一番话让我觉悟

婚外情是个好东西,令很多的人心向往之,即使自己有家庭了,还是在意外面的一些莺莺燕燕。尤其是那些花心的男人,对待爱情完全没有底线。那么你如果真的爱上女同事该离婚

已婚男人的嘴太甜,我离不开他挖好的陷阱!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但是他给不了我名分,我和他在一起只能当个地下情人,这种生活让我很崩溃,每次我想要分手,他就会花言巧语的哄骗我,让我放弃分手的想法。我不是一个

老公出国念书,国内的我选择一夜情,让我不再那么寂寞!

虽然我和老公已经结婚了,但是我现在的生活和单身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因为老公在国外念书,我在国内工作,我们根本就见不到面,只能在手机的以解相思之愁,可是最近我越来越

跟老公两地分居后很寂寞,一位网友让我心花怒放

我是一个中年妇女,结婚将近十年了,婚姻生活很平淡,因为老公经常在外地工作,我们两地分居想吵也吵不起来。因为自己一个人居住太寂寞了,所以我就在网上找了一个志趣相投

和上司在一起了,没想到这段感情是他先放手

上司很下属在一起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这种事情在公司里经常发生,感情好的还有可能会结婚。还有一些人因为和上司搞婚外情的事情一直被困扰,那么这又该怎么办呢?朋友跟

女朋友和兄弟合伙把我绿了,他们的背叛令我恶心

女朋友和兄弟在一起了,这种情况是非常可怕的,当男人回到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估计会被气死。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该怎么办呢?张贺最近跟女友闹分手。因为他发

爱上已婚老男人,我的生活变的没有希望!

现在我每天都生活的非常没有希望,自从和男友分手跟已婚男人在一起之后,我变的好累,每天都是心惊胆战的,害怕被人发现我是个小三。现在我想要离开了,可是心里却依旧放不

和已婚男人纠缠不休,商场偶遇让我下定决心离开!

现在我终于明白,爱上已婚男人最好的结果就是离开,我不能再让自己陷入到这种婚外情当中,这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有好处,只有放手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我和他是同事关

老婆出轨闺蜜哥哥,我设计报复让她众叛亲离!

本以为我和老婆这辈子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没想到她竟然背着我出轨,这种戴绿帽子的滋味让我太难熬,再加上外面流传的风言风语,我决定无情报复这个出轨的女人,让她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