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最长最激烈打斗戏 和情人私会被老公当场抓包

2019-05-21 14:20:06

绿帽集中营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他上班,我毕业时候他已经比较成功,我们直接结婚,说实话他对我特别好。

他家庭责任感很强,他一直很照顾我体贴我,成熟有能力,生活上我就没操过什么心。因为我当时才22岁,年纪小,他也同意晚点要小孩。

2016年,我26岁,生下了孩子。他那段时间整整陪我两个多月,陪我坐完月子后,就接了个大项目,常常要出差。

他的事业更好了,我们的家也换成了200多平米的大平层,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现在回想,可能是我和老公的沟通不太好吧。

就在最近有一天,突然有一名网友从附近的朋友找到我,跟我聊起了天,我发现这名网友挺帅的,就与他开聊了。

后来经过时间的积累,我与网友更加亲密了,网友也知道我在哪里,他却找到我家门口,趁着老公工作后,偷偷进我房间,与我房事。

我们在卫生间一起洗澡,一起甜蜜,结果这个时候我老公回来了,我们去无处躲藏,老公直接傻了,跟这男人在卫生间打了起来,那绝对是我见过老公最咆哮的一次。

经过一个晚上的深思熟虑,老公原谅了我,原本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却没有意识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夫妻两人同床,却再也没有过进一步的接触,每天晚上辗转反侧,老公没有关心过一句,两个人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

背叛被原谅了,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老公觉得我脏。再后来,我和老公分房睡,实在忍受不了的我提了离婚。

只是没想到的是,老公却说:“我没嫌弃你,你为什么要离婚,和那个男人过吗?”。原来,背叛能够被原谅,可是谁都不会忘记。

相关阅读
和已婚男人纠缠到了一起,结局的最后一败涂地

本人一向在感情中分得很清楚,但不知为什么遇到了他就很迷茫。我叫柳娇娇,没为什么事情狼狈过,可到头来却被一个已婚男人搞得遍体鳞伤。我叫柳娇娇,感觉自己很失败。我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大学的时候没得到校花,但都想得到校花。可没想到在结婚成家之后实现了这一愿望。同学聚会知道美女校花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还是甘愿沉沦。和老婆结婚6年,我32岁,老婆

村长的后院着火了,老婆早就被别人睡了

村长一直苦心经营自己的家,照顾家里的产业,现在家里虽然好了,村里也发达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他自己的后院着火了呢?自己的老婆被村里的一个毛头小子给勾引走了,真是可悲

留守妇女寂寞难耐,网恋奔现遇情郎

张佳宁是村里有名的美女,虽然她已经嫁人了,但是村里的男人见到她都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她只喜欢网上的那个男人,为了她不仅可以背叛老公,还可以放宽自己的道德底线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第一次换夫经历,偷情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刺激!

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互换丈夫,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让我很享受这种快感,好希望下一次赶快来临!跟老公历经5年的爱情长距离

和陌生夫妻交换性伴侣,老公的提议让我很兴奋!

身为少妇的我,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已经慢慢变淡了,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老公提出了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这也是我所想的,这次的经历真的很刺激!结婚多年,我跟老公的激情随着

爱上偷情的感觉,我愧对老公却不愿意放弃!

从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偷情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吸引人。虽然我心里愧对老公,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今年的我已经三十

报复渣男你得这样做,遇人不淑就要及时止损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生都被渣男伤害过,这没什么丢人的。实在不痛快的话,那就去报复他吧,让渣男不好过,那么你就要这样做,才能好受一点。不删他微信,也不回复他信息很多女

孕期老公出轨偷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怀了孕的女人在这段期间是一个过渡阶段,不止是你,还有你的老公,乃至整个家庭。为了孩子我们一定要学会给自己留余地,但千万不能一再忍气吞声。1.查清出轨原因弄清楚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