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年轻小伙子做了一夜疯狂事 但我守住了自己的底线

2019-05-22 11:51:15

绿帽集中营

爱上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越是克制越是想念

我出轨了,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怪谁,但我现在的心的的确确不在老公身上。也许你会说我不甘寂寞,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和年轻的小伙子做了一夜疯狂的事,我爱上他了。

爱上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越是克制越是想念

精神出轨的原因,就是我和老公经常吵架,吵完架之后我老公从来不哄我,一直和我冷战。我不和他说话他好像永远都不会和我说话了。有一次由于吵架吵的厉害,我就不想回家。

下班了还在办公室里面加班,实在是想不通我就哭了起来。可是这个时候办公室的男同事看到了,他就一直和我谈心聊天,还安慰我,时间久了就有了感情。

其实我也不想啊,只是在我老公那里丝毫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可以说为了家庭我牺牲了属于我的一切,我的青春,我的时间、我的事业。

他为人很热情,阳光,工作中干练,对人温文尔雅。刚一见面,我就觉得这小伙子挺精神。时间长了逐渐有点暧昧。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他,总是想找各种理由和他见面。

感觉他对我应该也有好感,有时说到我老公,好像他还有点吃醋的感觉。但开始他就说把我当姐,当朋友。我开始也是这么想,可时间长了好像就变味了。

我想慢慢减少跟他聊天的频率,可好像越是忍着心里越难受,看见他发消息也忍不住马上就回。他对我热情,我就心情大好,有时他回复的慢点,我的情绪也很低落。

我一起出去吃过饭,吃完饭还带我出去兜风,我知道这好像已经超越了一般朋友的关系。可是让我始料不及的是,就在前一个月,这个小伙子竟然在微信上向我表白了。

他说他第一次遇到那么懂得他的人,理解他的工作,欣赏他的为人,而且也不会嫌弃他没有钱买房子。他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

如果愿意,他也希望能娶我,毕竟他也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听了小伙子的告白,我呆住了,心里砰砰的跳个不停,就好像重新遇到了爱情,我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前不久他大半夜来找我,老公正巧那晚没回家,我们一起去酒吧,一起滑冰,一起看日出,真的太疯狂,但我守住了自己底线。现在我越是克制,越是爱他,似乎无可救药。

相关阅读
我和朋友互相爱上对方的老婆,现在这种局面该怎么结束?

没想到朋友竟然会和我的老婆出轨,而我和他老婆为了报复他们,我们也在一起了。那天晚上我朋友不在我上了他老婆的床,从此我爱上了这种偷情的感觉,现在的这种局面,已经不

出差和领导睡在一起,我背叛老公成为领导的情人!

现在我已经成为领导的情人两年了,我也被他睡了两年了,这两年里我想尽各种办法隐瞒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害怕被老公发现之后,我的一生将万劫不复。我今年33岁了,却依然拥有

本以为婚外情女人是红玫瑰,可忘不了的却是家里的白玫瑰

男人总是控制不住发生婚外情,但是往往又会自作自受。男人永远渴望外面的红玫瑰,但殊不知家中的白玫瑰才最恬淡让你舒服,我出轨了一个老熟妇,她给了我一次痛苦的婚外情

出轨后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会让你越来越惨

我叫芳芳,结婚很多年后的我也会寂寞。那个时候明知道出轨是错的,但还是想涉足其他男人,但出轨后呢?你真的会满足吗?或许不会,那只会越来越惨。婚后老公对我百依百顺,就如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和已婚男人纠缠到了一起,结局的最后一败涂地

本人一向在感情中分得很清楚,但不知为什么遇到了他就很迷茫。我叫柳娇娇,没为什么事情狼狈过,可到头来却被一个已婚男人搞得遍体鳞伤。我叫柳娇娇,感觉自己很失败。我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大学的时候没得到校花,但都想得到校花。可没想到在结婚成家之后实现了这一愿望。同学聚会知道美女校花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还是甘愿沉沦。和老婆结婚6年,我32岁,老婆

村长的后院着火了,老婆早就被别人睡了

村长一直苦心经营自己的家,照顾家里的产业,现在家里虽然好了,村里也发达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他自己的后院着火了呢?自己的老婆被村里的一个毛头小子给勾引走了,真是可悲

留守妇女寂寞难耐,网恋奔现遇情郎

张佳宁是村里有名的美女,虽然她已经嫁人了,但是村里的男人见到她都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她只喜欢网上的那个男人,为了她不仅可以背叛老公,还可以放宽自己的道德底线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