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名器的美艳尤物 为了得到这个女人我不惜散尽家财

2019-06-15 12:13:24

男人女人说

为了得到她,我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结果令我惊喜

名器世家出身的美艳尤物罗波波小姐是很多男人爱慕的对象,为了征服这个名器的美艳尤物,我即使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

自我第一次遇见她,我就觉得罗波波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孩,很有气质,骨子里带着一种贵气,脾气也特别好。我在她面前,被她彻底迷倒,想要把她彻底征服了。

为了得到她,我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结果令我惊喜

后来我们很少有联系,我都是通过朋友圈来了解她的生活。

她高中念的是美术班,以至于她朋友圈的照片都有一种艺术气息。她去过很多地方,不说国内了,她高中时就去了日本的北海道,毕业那年的暑假一家人去了欧洲。

她发这些旅游照完全没有炫耀之意,只是因为自己高兴,自己觉得好便放在了朋友圈里。

罗波波还有一个感情很好的男朋友,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好久了,虽然两个人异地,但两个人还是会经常出去旅游,拍很多很美的照片。我喜欢她笑的那么简单那么温暖的样子,也喜欢她拥有的一切。

我多希望我就是她身边的那个男朋友。

真正的白富美总是静静地把自己的高贵放在那里,不故意引人注目,但有心的人总能注意到,并从心底里生长出欢喜与敬意。

做一名成功的富一代,我决定要用我的所有家财去征服这个名器的美艳尤物!

很多时候我们能生活的苦,却吃不了学习的苦也吃不能成功的苦,很奇怪,一边想着我要致富,另一边又嫌这个事情麻烦嫌弃那个麻烦。

他和我聊天中和我提到,现在越是有钱的人越是想着方法赚钱,每天还啃次啃次忙的要命,而我们没钱还想着舒服,其本质就是怕吃苦,不愿意付出自己的劳动还整天想着能一夜暴富。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不是没有路还是自己不愿意吃苦去创出一条路。

不过,还没等我用尽家财,美艳尤物罗波波就和男友分手了,我开始了软磨硬破的追求行动,最终将她征服了!

相关阅读
闺蜜为我手撕男友,但我明白,这都是我的错!

昨天半夜闺蜜和男友开战了,因为男友说要和我分手,闺蜜为我抱不平,最终打了他,我心里很难受,我不怪男友,因为以前的我确实太作了,我是活该,可怜了闺蜜还这么维护我。男人应

撞见老公出轨后,她不哭不闹,和闺蜜另有打算

维思和妙佳是一对好闺蜜,已经嫁为人妇的她们,风韵不减,堪称角色,走到哪里都是猥琐男人眼神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个绝色美妇双飞去泰国玩的时候,却上演了一幕令她们无法接

前妻的男人比我优秀,比我高,比我更有钱,难受

昨天,我终于见到了前妻的男人,那个男人比我优秀,比我帅气,比我更有作为,也应该会比我更爱前妻吧!但是我的心里很难受,因为失去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爱前妻!我和我前妻

女邻居陈姐让我日思夜想,她让我怀念至今

我有一个小癖好,那就是喜欢成熟的女人,尤其是年轻的时候,对熟妇非常渴望,心里一直有种冲动,让我想跟熟妇共度余生。漂亮女邻居陈姐的存在让我满足了所有的愿望,到现在我

彻底分手有妙招,让你摆脱对方的纠缠

想要快速彻底的分手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人太重感情,不能做到体面的离开,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想尽办法来让对方离开你了。那么你知道如何彻底快速的分手最

跟男朋友说分手很简单,只要狠心就能摆脱他

当你决定分手的时候,一定要洒脱一点,不要拖拖拉拉,不然你永远也分不了手。尤其是女人,分手后直接离开就好,千万不能心软,不然还有可能被挽回。那么你知道怎么跟男生说分

花心男遇上真爱,从此专一又深情,女孩幸福了!

卫子戚和卫然是一对男女朋友,卫子戚曾经很花心,但卫然对卫子戚很专情。卫然很爱雨天,也很爱淋雨。每当卫然跑出伞外淋雨时,卫子戚往往也想陪着她淋雨,但都被卫然给阻止

男人玩欲擒故纵最好不要超过三天,女人们也应该适当还击

很多人都知道,在情场上非常有经验的男人都很擅长欲擒故纵,那么,男人一般用欲擒故纵的招数,大概会冷落女人几天呢,女人们又该如何还击呢?都说爱情里的女人会欲情故纵,其实

追女生技巧有哪些,行动力最重要,更不要乱说话

追女生的时候,适当用欲擒故纵的方式的确可以让对方更加在乎你,不过不要冷落她太久,否则是一定会得不偿失的,最好在三天左右,如果三天之后,对方也没有主动联系你,那你的这

地震之后,他们的举动感动了无数人!

那一年,那场大地震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卫然和卫子戚是一对姐弟,地震之后,他们被埋在了废墟里面,非常绝望。王文进是名年轻教师,是50多名学生的班主任,也是卫然和卫子戚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