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的名言 完美恐怕连上帝都不能做到

2019-06-23 11:54:19

句子说说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结为夫妻是一辈子的陪伴

感情的事情是最麻烦的,也是最好解决的,从恋爱到结婚。从情侣变为夫妻,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夫妻之间的相处是一门很高的艺术,需要一步步磨合。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结为夫妻是一辈子的陪伴

1、为了爱情的继续,婚姻的美满,妻子固要取悦丈夫,丈夫也要取悦妻子,至于如何取悦,乃是一种高级的艺术。

2、沟通是解决婚姻问题的第一把钥匙,也是最重要的钥匙之一,沟通可以解决大多数婚姻问题。

3.谎言容易越说越爽,因为谎言比现实要美好,但是谎言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说一个慌要十个谎来圆,最后难以自拔。

4.有些婚姻能够天长地久,就是因为除了这些外在的东西之外,两个人加强自身的内在修养,平和豁达、与人为善、相敬如宾,这样感情会越来越深。再漂亮的女生、再帅气的男生,如果没有这样的人格魅力,也会慢慢让伴侣对你失去兴趣。

5、婚姻就像一个魔盒,它改变着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而这种改变倒不是婚姻本身起作用,恰恰是婚姻中夫妻自已在改变自已,也就是说男人女人通过婚姻这根纽带有意或无意地在改变着自已。

6、维持夫妻间的好感,双方都应当迁就对方一些,切不可各人都保守自己的个性和爱好。

7.夫妻的结合,起先需要爱情,其次需要理智,再接下来,需要一种对人生的智慧。看起来愈不配的夫妻,他们相处的境界一定愈高,如同怎么看都不配的花一样,只有在高妙的艺术家手上,才能和谐地成为一体。

8.婚姻生活者,半睁眼半闭眼地生活也,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睁得太久,或用照妖镜照得太久,恐怕连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

9.除了做夫妻,我还希望在她身上能找到那种棋逢对手、将遇良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觉,希望两个人除了过日子,还能像朋友那样平等相处和顺畅交流。

10、这个世界上并不缺乏一个无爱的父亲,而缺乏的是一个有爱的丈夫。

11、生活中遇到不痛快的事,双方要互相体贴、温存、安慰,万不可互相指责、埋怨、伤了感情。

相关阅读
从爱上你到失恋,那是我最疯狂的日子!

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甜甜的恋爱,可热恋过后的落差是很大的,从热恋到失恋,简直千差万别,不过我们也不要气馁,相信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

在爱情中跌跌撞撞,在回忆中无法抽离

那段美好的爱情已经逝去,我们总要在爱情中迷失自己,然后找回自己,这是我们成长的必修课。所以,记住曾经,缅怀过去,我们一定会遇见更合适的人。1.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

谁拾起了你落下的眼泪?没关系我会给你整个未来

那个一度让你以为会一直走下去的他还在吗?那个让你愿意放弃一切的女孩现在还在你怀里吗?或许我们都失去了,但未来还有更好的人在等着我们。1.当一个女生对你不哭不闹

分手后你真的过的好吗?我的处境拜你所赐

从懂事起我们一直都在经历,但最扎心的经历莫过于感情的事情,一次失恋就足以让我们成长。我不是不想忘记你,而是你太难忘。1.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

你真的能放手吗?失恋失去的是回忆

我们在感情的世界里兜兜转转,一直在失去,一边在寻找,那个真正属于我们的人还没到来,失恋是成长的必修课,我们谁都不能逃脱。1.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下一

二婚能碰见对的人不容易,来之不易的缘分请珍惜

谁说二婚不幸福,只要你们都能珍惜这段缘分,只要你们的心在一起,别管几婚,你们一定能重新迈入幸福,珍惜这段缘分,相信你们自己。1、春花灿烂凤鸾和鸣欢,雕梁画栋娇燕双栖

想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可以是你吗?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应该恋爱,虽然我们可能之前都经历过爱情的伤,但那又怎样,我们总要学着去进行下一段恋爱,无论何时都要勇敢爱。1.有时候真的想好好谈一场恋爱,不要轰

我们总在爱情中和稀泥,可真懂你的人他在吗?

孤独寂寞的走着人生路,曾经陪在你身边的人还在吗?在拼搏的路上想要有一个人陪在身边,我们总是忍受不了被寂寞吞噬的滋味,想恋爱了吗?1.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

余生是你,我找到你了!

喜欢一个人的那种心情相信大多数人都体会到,我们都体会过爱情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也许你失望过,但千万不要不相信爱情,余生一定要嫁给爱情。1.我见过最美的春天,是你

爱你不是两三天,我想带给你永远!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我陪你,我们总是迷失在恋爱中,实际上我们只是太过在乎,若感情这件事那么容易掰扯清楚,哪还有那么多的感情离殇。1.我从未拥有过你一秒钟,心里却失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