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面人(下)

2019-07-18 19:02:43 作者:白亭子

潘多拉在得知买化妆品的钱不够时,她急忙回了家。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银行卡。

放在抽屉里的银行卡有很多张,每一张的钱都十分多。

当潘多拉拿了银行卡取出钱后,她一个人悄悄的出了门。

出门时,她走得太急。只顾着化妆打扮,门儿都忘锁了。当她想起时,自己已经离家很远很远。

她取出漂亮的镜子,照了照红润的脸蛋,心想:“门忘锁了,应该没问题。自己出门只一会儿,买了东西后就直接回家。一定不会有人,敢偷摸进去的。”

潘多拉拿着钱包,再次走进了花园。那个奇丑的男子,正坐在椅子上思索着什么。他见潘多拉来了,急忙招呼她坐下。

潘多拉见了他,什么也不说。将钱从包里取出,扔到男子的面前。男子心疼的说:“小心一点,不行吗?这可是钱,万能的钱。”

男子将钱捡起后,数了数。紧锁着眉头,默默不语。

这可把潘多拉等急了,她说:“钱我已经给你了,我的东西呢!”

男子双手抱胸,没精打彩的说:“这点钱,恐怕还不够。”

潘多拉忍受不了了,张开嘴破口大骂起来。

此时,公园里并没有人。但是,潘多拉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个人,正躲在树丛里拿着摄相机……

男子等到潘多拉骂够了,才说:“小姐,你瞧瞧自己那德性还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潘多拉女神吗?我看,您像极了菜市场那什么来着?哦!泼妇!”

潘多拉气愤极了,她怒吼道:“可恶!可恶!我要到法院去告你,让法律来制裁你们这种无耻的骗子吧!”

男子站了起来,冷笑一声。

“潘多拉,我好心给你做买卖。你这人,怎么还说我是骗子呢!我可告诉你,我的东西你一定会买的。”

“像你这样的骗子,我见得多了。之前,有一个人打过电话给我。那个人,他可是一个了不起的骗子。”

“为什么要这样说他呢?”

“他呀!居然口出狂言,说我一定也会买他的东西。”

“哦!是吗?那个人是不是还说你……”

“等等,那个人该——该不会就是你……吧!”

男子哈哈大笑起来,说:“怎么可能是我呢!亲爱的潘多拉小姐。”

潘多拉越觉得眼前的男子的声音,越加熟悉起来。她假装拿出手机看时间,实则在找那个男子的电话号码。

不一会儿,她在通迅录上找到那个号码拨了出去。

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公园的沉寂。

那个男子,索性不再装了,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说:“我也不和你兜圈子了,我这里的确有化妆品。只是,它的价钱是你所有的财产。你一定得把它买下来,否则……”

潘多拉气愤的说:“你的什么化妆品,那么贵。我才不会去买呢!你当我傻呀!”

“是吗?如果你知道我卖的东西,你一定会买下它的。而且,你只要买下了它。你的后半辈子,一定会好过的。”

“那你告诉我,它是什么化妆品。凭什么要我,用全部的家产去买?”

男子左右张望了几下,才靠近潘多拉的耳边轻轻说:“你——的——面——子。”

潘多拉听了,急匆匆的走出公园。

几十年后,一个老妇人坐在一个公园的椅子上长叹一声之后。她便安祥的在夕阳下,沉沉的睡去了。

也许,她就是那个买面人。

白亭子
白亭子  VIP会员 真相,往往令人难以置信。

买面人(下)

相关阅读

“你们终于来了。人是我杀的。”

两兄弟先后坠亡 网传坠楼前两兄弟曾激烈争吵

两兄弟先后坠亡?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好好的两兄弟居然一起坠楼呢,更让人不解的是两兄弟坠楼时间仅间隔几十秒,他们在坠楼前究竟经历了什么事情呢?而对于两兄弟的坠楼

老板让我做他的私人小秘书 除了工作还必须兼职他的生活助理

今年我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应聘到一家私人企业上班。因为长得好看,从小就是很自信的那种性格,很开朗活泼,上班不久就和很多同事成为了好朋友。我一开始并不知道

把你生活写生书,那些感人的短篇小说值得一读

生活中,有些很平常的事情,可能你不在意,但是一旦用笔写出来就会让人潸然泪下,想起曾经的美好回忆。那么你知道关于超级催泪感人的短篇小说有哪些吗?1、他在县城上学,成

君向潇湘

当数学老师把自己叫起来回答问题,王欣支吾着说不会的时候,第一次深切地体会什么叫做挫败感。

LOL2020季前赛有改动吗 赛季时间玩法目前已公布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世界赛又在世界上引起了一阵轰动,与此同时,英雄联盟官方也发布了英雄联盟2020季前赛玩法改动的预告。相较于之前的赛季,英雄联盟2020季前赛的改动还

郁郁寡欢的男人们

又一次看到林昀时,我惊讶的程度绝不亚于当年看大卫科波菲尔魔术的观众。尽管毕业很多年,仍然能从他的身上看出那份青春期的年轻人才有的迷茫,就像一粒豌豆不合时宜地掉到了棉花里,拾起来时又深陷其中。 “好久不见,居然是你。”这是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声音对我来说生涩了许多。但我执着的是他的“居然”里究竟对我藏着的是怎样的期待和多大的失望。 林昀请我喝了一杯,不过很显然他连我的习惯也忘了。 “哦,对了,...

再见1998

01. 1998是家酒吧,位置就在长西路上。外表灯红酒绿的样子很容易让人连想到里面醉生梦死,纸醉金迷的场面,可简云东不这么认为,他说,应该只有孤独的人才会来酒吧,那冰凉且沁着芳香的液体,很容易使人沉醉,醉在过去,醉在回忆里。 02.送我回家 遇见陆珊珊就是在1998,那时他和一群朋友在103房间唱歌,朋友间男男女女有些吵杂,他一个人坐门口的位置,使人销魂迷离的烟雾便从食指与中指之间慢慢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