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知意

2019-10-06 14:46:37

青春

暴躁大魔王x喜糖小魔女

时律是一中著名的物理学霸,每次关于物理的知识竟赛的冠军都是他,同时他也是一中臭名昭著的小霸王。

巷子里充满棍棒碰撞的声音,还夹着几声闷哼。

过来好久,时律走了出来,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血。转过身“呸”了一声,“不会用棍就别用,四个打不过老子一个。真、垃、圾。”

不远处有脚步声传来,时律暗道不妙深知现在不是装逼的时候也不想再耽误时间快步往自已家走。

到了自己的家门口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白T被汗水打湿贴在皮肤上黏黏的有些难受,还沾上了些灰。灰一块自一块的,手臂上的伤口不停的往外渗血。

时律冲前面的短发女孩叫了一声,女孩转过头,他认出来是在一中跟他一样有名的小魔女,不过她是学渣,至于为什么会进一中还不是因为家里面有钱赞助了学校一个图书馆然后随便带进了一个乔挽歌,不过她什么时候住他对门了?

“有事?”乔挽歌冷声道,又低下头撕刚刚还没有撕完的糖果包装袋。

乔挽歌是标准的御姐音但她从小在南方长大有江南水乡女孩的软糯,两者结合起来竟一点也不奇怪反而意外的好听,话说时律也是一个声控对于声音好听的人会自然的温柔些。不过对于乔挽歌他不会,因为他看到乔挽歌在看他的时候眼里面满满的都是嘲弄。

不过他明白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他道:“帮我把口袋里面钥匙拿出来。

“哦。”乔挽歌漫不经心的瞥了他一眼,将糖果塞进自己的嘴里。

芒果味的挺好吃下次多买点。

然后又慢吞吞从自己口袋里面拿出钥匙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

“靠。”

时律烦躁的踹门,话说手受伤了拿个钥匙真不方便。

两个人的第一次交流就是这么的暴躁。--

第二天放学,时律特意去乔挽歌的班级堵她。

整个人懒洋洋的倚着门,夕阳的余辉酒在他的身上,少年逆着光嘴角嘱懒的上扬,似笑非笑的看着乔挽歌。

乔挽歌嘴里含着糖,有些迷茫的看着面前的人,“你谁。”

刹那间——

还没有离开的众人感觉到了浓浓的火药

溜了溜了。

不一会,班里面只剩下时律跟乔挽歌了。时律俯下身,双手按住乔挽歌桌子的两边把他半圈在自己的怀里面。

“来,找你打架。”

乔挽歌轻嗤一声,“无聊。”随后抬腿往时律身上踢过去,奈何地方太小施展不开失败了。

时律被她这个举动吓到了,不过只是一会。往后退了几步,乔挽歌也立马站了起来两个人就这样盯着时方几秒。

谁知——

乔挽歌突然向前,抬腿就要往时律的头踢过去结果被他堪堪的躲开了。

在教室这种场地打架真的有些畏手畏脚的感觉,时律想钳制住乔挽歌的双手却被乔挽歌外旋手腕给挣脱掉了随及她的右手时往时律的脸上招呼。

时律整个人里面往后撤,撤的太着急导致背磕上了桌角

乔挽歌的手也适时收了回来,“等会去医务室包扎一下”

她知道时律有意在让她,不过对于这种送门讨打的人她还是很示意去收拾收拾的。

时律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伤口又裂开了,又加上刚刚输给了乔挽歌整个人变得有些暴躁。

“哦!”

乔挽歌没有再理他,自顾自的收拾东西然后离开了。

时律看着女孩离开的方向,有些愣愣的。

啧,怎么感觉乔挽歌还挺好看的。

此后时律动不动就去乔挽歌的班级找她,美曰其名“关心同学”,两人这么一来二去的也成了“朋友”不过是那种一见面就打架的朋友。久而久之,一中关于两人的各种故事版本也层出不穷,有人说是时律看上了乔挽歌也有人说时律跟乔挽歌有着不为人知的血海深仇.....

至于真正的原因无非是两个人臭味相投,一个练散打一个练跆拳道。

然后时不时的切磋那么两下,虽然每次时律都有意让着乔挽歌以至于他总是被过肩摔。

是夜

好基友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哎,有人看到你家小祖宗乔挽歌在后山被二中那帮孙子拦了。你快点过来。

妈的。

时律低咒一声,披上外套就跑了出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已那么着急,乔挽歌的散打他知道很厉害不过再怎么说她也是一个女生。男女力量悬殊,二中那帮人阴得很上次没有打过他这次肯定不服气。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找上乔挽歌。

他不想看到她受伤。

一点也不想!

这样想着他跑步的速度就更快了,男生宿舍到后山有一段距离可他只用了三分钟就到了。

“叫爸爸。”

乔挽歌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二中的一群人

,她旁边还站着他的几个兄弟。

其中有一个眼尖看到了时律,“哟!速度还挺快。”语气中的调侃任谁都听得出来。时律的注意力全放在了乔挽歌身上,听到她刚刚那一句“叫爸爸”无语了一下不过看到她毫发无损甚至此刻神采奕奕的样子还是松了一口气。

走到她旁边轻声问:“这些人怎么你了?”说完又冷冷的瞥了地上的人一眼。

乔挽歌倒是没有想到时律会出现在这

里,“就是想打我吧。然后你兄弟收拾了一些人,然后有一个人找我单挑。呐就是他!”乔挽歌的手往地上一个穿蓝衣服的人指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不过我赢了,哎我说。他比你差多了,没意思。”

时律被那一句“他比你差多了。”给取悦了。

“嗯,真棒!”

语气说不出来的宠溺。

旁边的兄弟一阵恶寒。

大魔王转性?!谈恋爱了?!

这个时候他们是不是应该走开?!

一群人交换了下眼神。

走!

走之前不忘使眼色给地上的人快点漆。乔挽歌仰起头看着时律,眼睛亮晶晶。

“我也感觉——哎,我头有点晕。”

熟悉的眩晕感涌了上来,乔挽歌暗道不好。低血糖居然在这个时候犯了,太丢人了。

时律见状立马扶住了乔挽歌,嘴上一点也没停下,“哟,怎么刚夸你一下就倒下了?”

乔挽歌这会可没工夫跟他斗,有气无力的说道:“我可能——犯低血糖了

时律没想到是这种情况,问道:“你带糖了吗”

“口袋里。”

时律一只手搂着她另一只手伸进她的口袋里摸出一块巧克力用嘴咬开包装,然后放进她的嘴里。

好一会乔挽歌才缓过来,“我可以自已走了!”说完,她试图离开时律的怀抱,因为这样的接触让她感到——好奇怪。

可谁知下一秒她被时律拦腰抱起扛在了肩上,这一举动吓得她不敢乱动。

“你就省省吧,我送你回去。啧这也没没二两肉呀!,

话音刚落,他就感到背后一阵刺痛,“你干什么?!”

乔挽歌满不在乎的说:“捏两下怎么了?你也没二两肉啊!硬邦邦的,没手感。”

时律咬着后槽牙,“你信不信我把你扔下来?”

乔挽歌不怕死的继续挑鲜道:“你倒是扔阿,不扔你就是我儿子。”

时律:“……”

“你什么时候可以淑女一点?”

“姐乐意这样!我要你背我,这样难受。”

换作别人,时律早就让那个人滚了可是这个是乔挽歌一切就不一样了,小心翼翼的把乔挽歌放下了,半蹲着。

“上来。”

“好嘞!

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不再是见面就打架变成了斗嘴还有乔挽歌揪时律头发一-但两个人的互动又诡异的甜于是乎一中拥有了一个庞大的磕糖团体,只磕乔挽歌跟时律的糖。还起了一个相对文艺的名字:诗歌cp

乔挽歌打开校坛时候差点把口中的火龙果冰沙喷出来,什么现实中的言情小说男女主?时律小奶狗?!他奶??越看下去乔挽歌的三观就被刷新一次。

“嘿!”

肩膀被拍了一下,乔挽歌一回头是一大盘水果沙拉。

“吃吗?”取而代之是时律的俊脸,笑意直达眼底,乔挽歌突然想到刚刚看到的一句话:时律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特别奶。

这么一看……好像确实是那么一回事。

“吃!”

应完时律的话,乔挽歌立马把他手里的水果沙拉夺了过来。吃着吃着,时律问她:“你看校坛了吧?”

“看了,还挺有意思。”她含糊不清道。

“哎,那个..”

“嗯?”她转过头不解的看着他。

“我觉得——”

“要不我们试试?我感觉……”乔挽歌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时律打断了,他双手忱着头,“那老子就造福社会,为全人类做出贡献委屈一下自己做你的男朋友。”

“漆!”乔挽歌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过了五分钟。

“那个……”时律欲言又止,手悄咪咪的伸过去。

“有话直说你今天怎么吞吞吐吐的?”

下一秒。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