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道歉 这样的道歉似乎并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

2019-12-06 05:46:18

浙江卫视道歉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这句话也是被网友们流传很火的一句话。但是,好多网友们觉得这句话用在浙江卫视向高以翔道歉的事情上很合适。近日,有关于浙江卫视道歉的消息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浙江卫视道歉 这样的道歉似乎并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

12月5日,浙江卫视总监林涌接受《钱江晚报》采访,公布了网友关心的高以翔现场抢救细节,表达歉意,并承诺:永久停播《追我吧》。并且还发声说:对不起是我么没能守住最好的以翔。我们都知道,11月27日高以翔因为录制《追我吧》意外去世,随后圈内的好友都在发声,有直接指责节目组的徐峥,有王沥川的谢小秋焦俊艳,有为他留出伴郎位置的好兄弟毛加恩,有伤心憔悴的女友Bella。

浙江卫视道歉 这样的道歉似乎并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

似乎全世界都在为这个温柔善良的大男孩发声,可是唯独最应该出来说点什么的浙江卫视,却一直保持沉默。是真的没有脸出来到道歉还是应有原因呢?就在大家的猜疑声中,浙江卫视在高以翔去世8天后终于道歉:对不起,我们没能守护住最好的以翔。就此事件,浙江卫视总监林涌接受了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的独家采访。该采访主要针对4个问题作出了回答。

浙江卫视道歉 这样的道歉似乎并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

随后,还是有不少粉丝和网友都在声讨浙江卫视,希望浙江卫视可以给出事情的全部过程,公开事情真相,勇敢的承担错误和责任,给温柔善良的大男孩高以翔一个真诚的道歉。可看完道歉信以后,浙江卫视又遭到了网友的全网喷,原因是什么呢?答:漏洞太多。其实,说实话,再多的道歉都换不回鲜活的生命,经过这件事情,也同样希望所有人痛定思痛,让高以翔的悲剧不再重演。

相关阅读
莫雷事件性质改变 已不是单纯的体育事件

莫雷事件已不是单纯的体育事件 现已上升到关系大国尊严问题了 NBA火箭队莫雷的不当言论,再加上NBA总裁肖华的推波助澜,让NBA成为中国人眼中的双标联盟,在国内掀

年过半百的她为了不落人口实,让小20岁男友和女儿亲密

艾梅梅年轻的时候是一个美女,但是被男朋友欺骗了感情,她独自生下女儿之后,过上了辛苦却又充实的单亲妈妈的生活,但是,那一夜,艾梅梅沉沦了!艾梅梅虽然人到中年,却依旧千姿

女人别在爱情中越陷越深,这样做他会更爱你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往往是敏感的,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就别用自己的方式去判定一段爱情。爱情是相互的,有时候你受伤并不是对方的错,而是你太自以为是。1.理智一点感情

故事烩22 毕业后,我想带你回家见爸妈

01 当成奇跟我说过年想带我回家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那一刻我觉得我就像舞台上突然忘词的演员,世界一片虚无,周遭陷入无边无际的沉寂。 不,我并非感觉惊喜,而是惊吓。当初我告诉过他,只谈恋爱,不踏足婚姻。 婚姻是一个牢笼,会束缚我的自由,婚姻是一把枷锁,会限制我的天地。 与我而言,结婚就相当于下地狱。那是现实对爱情的惩罚,是物质对诺言的考验。天长地久、海誓山盟,在柴米油盐面前,统统会被...

鱼芋同居记

人们常说鱼只有七秒。叶秋却说那是鱼不想搭理你,你看从鱼钩逃脱的鱼,还会再上当吗?

一梦妖楼(十四):寂寞打更人,引魂不灭灯

玉绡觉得脑袋嗡嗡响了起来。半响才捂着脑袋有些好奇地道:“你能看见我?”“我又不瞎,你一个大活鬼,我怎么会看不见?”

春日宴

十五岁以前,她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习武,直到遇见沈徵,她才体会到人生的另一种快乐。

英年假婚

我需要改变他,我当时天真地幻想着,没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尤其在爱情中。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