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快递

2020-06-11 14:04:05

爱情

陆槿芊看着快递小哥打来的电话,不禁头疼起来。明明自己没在网上买东西,却收到了一个发货方为匿名的十多次快递,里面还是些幼稚的小玩具。她看着角落里的快递盒子,认命的跑下楼。

这次的快递与以往不同,是一个小巧的信封。

陆槿芊犹豫了半响,还是嫌弃的打开手里粉粉嫩嫩的信封,果不其然,里面正如同她所想的一样,是一封肉肉麻麻的情书。她哆嗦着看完,摸着浑身的鸡皮疙瘩,把信扔在一旁的沙发上。

“不对啊,这明明是小女孩写的情书,为什么会寄给我?”陆槿芊狂揉了一下头,觉得可能是闺蜜陈丝丝的恶作剧。恰好固玩大佬正在戳她,看到消息的一瞬间,她秒懂的登上了游戏。

游戏还没开始,陆槿芊疯狂给固玩大佬吐槽今天收到粉红情书,看到队伍里全是自己吐槽的消息,固玩大佬一句话不说,她早已习惯固玩大佬的高冷。

游戏突然停止匹配,陆槿芊问号还没打出去,就见固玩大佬发了一句:“你不喜欢?”陆槿芊一脸问号,手指飞快地打字:“喜欢啥?”“没什么,今天不玩了。”固玩大佬说完就下了。

陆槿芊看着灰白的头像,有些莫名其妙,当然,网瘾少女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一小点事情就放弃打游戏的机会的。

昨晚打游戏打得太晚了,导致今天上课陆槿芊一直没精神,闺蜜陈丝丝终于放下手中的镜子一掌拍在陆槿芊背上,陆槿芊一激灵醒了过来。

“听说云楠学长今天下午要来母校授课哎。”陆槿芊伸了伸懒腰,看着讲台上津津有味讲课的老师,小声说着。

“全校女生那么多,你确定你抢的过她们?我不去。”陈丝丝撇了撇嘴:“不行,有你在那些男生肯定会让位置的啦。”

陆槿芊知道说不过闺蜜,心里暗想下午还是请假算了。

陆槿芊淡定的挂掉闺蜜的第五个电话,一个电话却突然闯入,她顺手接起,就听对面一阵啜泣。她默然了一会儿,正准备把心里酝酿好的鸡汤说出来时,对面终于哽咽道:“芊芊。”

陆槿芊看着对面娇弱的女孩,仿佛一阵风就能把她吹走。她把自己没动过的盘子推到女孩面前,尽量笑得人畜无害:“多吃点。”

女孩却瑟缩了一下,犹犹豫豫到:“芊芊,沈哥哥不理我了。我希望……”陆槿芊打断她的话:“别,我可不认识什么沈哥哥,就连你我也不认识。”

女孩却更委屈了:“芊芊,我知道我不该闯入你和沈哥哥的世界,可沈哥哥喜欢的是我。”

陆槿芊太阳穴跳动了几下,深吸了一口气:“抱歉,小姐,首先很遗憾的告诉你,我失忆了。其次,我不想回忆过去,至于你的什么沈哥哥更与我无关。”

“最后,我还有事,钱我只付了我的,我先走了,您请便。”

女孩看着陆槿芊离去的背影,眼里满是嫉妒。

又是快递小哥电话,陆槿芊暴躁的放下手中的鼠标,接通电话正准备叫他放在楼下保安室,却听对面低沉的声音传来:“您好,请您到门口取你的快递。”

确认是以前的电话后,陆槿芊一边疑惑现在的快递都是送上门的嘛?难不成是自己快递太多了,小哥服务态度变好了?一边打开门。

门口站着一个高大修长的身影,不是以前送快递的小哥,陆槿芊咦了一声:“你们换人送快递了吗?”

“下次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陆槿芊皮笑肉不笑的拽过男人手里拿得紧紧的快递:“所以快把我快递给我,我害怕陌生人。”

陆槿芊头疼得昏过去前,心里骂到:“狗男人”

醒来时,入眼满是洁白的墙壁,还能闻到医院独属的消毒味,男人修长的身影出现在门外,头上的帽子已经被摘下,露出棱角分明的脸,身上的快递服显得不伦不类。

陆槿芊环抱着手臂,舌头不小心舔到嘴唇上的伤,“嘶”的一声,后,似笑非笑道:“沈晚舟?”沈晚舟快步走到病床,激动看着病床的人,哑声到:“芊芊,你记起来了?”

陆槿芊想着昏前这个狗男人突然把她禁锢在墙上,还有那一吻,心态炸裂。没好气的到:“并不。”

沈晚舟委屈的看着陆槿芊:“芊芊,对不起。”

陆槿芊一巴掌甩过去,看着男人默默承受背上的痛,似笑非笑:“沈晚舟,你还真是好大的胆子。”不等男人说话,便自顾下了床:“记得办出院手续。”

陆槿芊坐在懒人沙发上,手指在电话按键页面停留了许久,终于按下一串数字。电话很快被接通,陆槿芊听着对面传来的惊喜的声音,微微一笑:“我回来了……”

正当陆槿芊安慰着抛弃了许久的陈丝丝时,门突然开了,男人提着一堆菜走了进来,站在门外,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

“谁给你的钥匙?”“陆叔叔。”猛男委屈。“你来干啥?”“芊芊你没吃饭。”猛男落泪。陆槿芊忍住想要把手机扔向他的冲动:“做完自己滚蛋。”

男人小心翼翼的换好鞋,讨好的看着陆槿芊,在陆槿芊白眼下委委屈屈的进了厨房。

闻着熟悉的饭菜香,陆槿芊揉了揉发疼的脑袋,暗叹到:“还是躲不过。”

待男人坐下时,陆槿芊已经毫不客气的吃了个半饱,大爷似的把碗递过去:“鸡汤。”

男人小心翼翼撇开汤上的油脂,满满舀了一碗,又委屈到:“芊芊已经半年多没喝过我做的汤了,现在好不容易找到芊芊,芊芊必须喝满满三碗。”

陆槿芊青筋爆出:“你再那么娘们兮兮,我办了你。”男人眼里突然发光,疯狂点头。陆槿芊正打算把手里的碗扣在男人头上时,电话响了。

望着快要背得的电话号码,声音出奇的冷静:“昨天你把人家快递小哥电话卡偷了?”男人故作镇定:“我那是借,我还了的。”

陆槿芊终于没忍住给他一脚,优雅的擦擦嘴:“自己下去拿快递。”男人唯唯诺诺:“好。”

陆槿芊不知道为什么男人拿个快递那么开心,只当他是受虐狂。

沈晚舟把堆在角落的快递拆了个遍,把里面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放在一个盒子,突然脸色一变。委委屈屈的靠近陆槿芊:“芊芊,我们最重要的东西不在啦。”

陆槿芊正被游戏里的菜鸡队友气的肝疼,语气暴躁:“电视旁边的盒子里。”然后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戳,没注意到旁边男人微微低下了头,掩住了眼中的光芒。

陆槿芊现在心情很不爽,看着周围的目光刺向自己,还有周围的窃窃私语。没忍住踹了身后的男人一脚:“你不上班嘛,跟来干啥?”

猛男委屈:“芊芊好久没上课了,我怕老师欺负芊芊。刚那个老师在电话好凶哦。”陆槿芊面无表情想着刚才老师掐媚的语气,淡然到:“我爸是学校的金主爸爸。”

“可是那个老师好凶的,而且人家好想芊芊,想和芊芊一直一直在一起。”陆槿芊微微撇头:“看到前面那个了嘛,我新男朋友。请你离我远点谢谢。”

沈晚舟看着走向他们的男人,突然气质一变,原本佝偻的背瞬间挺直,一只手揽过陆槿芊的腰,在陆槿芊要发飙时,伸出另一只手,声音也不造作了:“大舅子,你好。”

陆槿芊看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反手一巴掌:“什么大舅子,那是我男朋友。”云楠宠溺的拍了拍陆槿芊的头,温声到:“我和晚舟认识。”

陆槿芊默然,赌气的转过身,却看到陈丝丝在人群里笑得一脸无害。

她不禁害怕,老老实实的交代:“云楠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从小在国外,大学才回来,云哥楠哥是跟云阿姨姓的。等会儿我会给你发两张云楠哥的照片。”

陈丝丝满意了:“这才是好朋友。”

陆槿芊快疯了,自从遇到云楠哥后,沈晚舟那个臭男人直接搬进自己的公寓,要不是馋他的饭菜,她真想把这个娘们兮兮的人丢出去。

她听着浴室里的男人碎碎念:“芊芊,你快来给我擦擦背,我背好痒哦……”“芊芊……”“芊芊……”

她终于忍不住了,把电闸毫不留情的拉了下来。听着浴室里的鬼哭狼嚎,满意了。

沈晚舟裹着浴巾出来,委屈的出来:“芊芊想看我裸体可以直接说的,我又不是不给。”

陆槿芊毫不客气的把他手机扔给他:“藏得真深啊,什么时候会玩游戏了?”男人委委屈屈:“芊芊喜欢玩游戏都不理我了,我只有玩游戏陪芊芊啦!”

陆槿芊翻了个白眼:“什么时候发现我恢复记忆的?”男人故作惊喜,上前抱住陆槿芊:“芊芊你恢复记忆了?”

陆槿芊闻着男人身上传来的自己沐浴露的味道,老脸一红,不自在的道:“再装我杀了你。”

沈晚舟突然低笑一声,更用力抱紧怀里娇小的女孩子,意味深长道:“芊芊,和你一起长大,你什么时候上大号我都知道。”

陆槿芊羞得脸爆红,啐了他一口,还没开口,男人突然放开她,正色到:“我和陆小果没什么,一直都是她缠着我,我很明确的拒绝过她。只是没想到……”

陆槿芊嘴角抽了抽,道:“她那种白莲我还不至于被她骗到。”“那你怎么会突然失忆?芊芊不知道,芊芊不在的这半年我有多难过……”

陆槿芊回想着那天……想着自己在晨跑时被突然窜出的小兔子吓得摔下小山坡,就觉得丢人,恼怒到:“闭嘴!”

男人重新把她揽入怀中:“可是我们订婚宴推迟两个月零七天了,芊芊什么时候才能娶我呀?”

陆槿芊冷笑一声:“今天!”

“今天?唔。”

陆槿芊满意的用嘴堵上了男人的聒噪。

……

……

相关阅读
他眉目似流苏

以前的黑夜对我来说就是噩梦,他一来,我撕扯的伤口、疼痛的痕迹,全部被缝合痊愈。楔子 黑夜的薄雾弥漫在夏季潮湿的空气里,散布在小巷。 她想要推开面前这个高大的身躯,可他没有半分动弹。她急得双眼通红,用力握紧双拳,狠狠地朝他的胸口砸下去,他仍旧纹丝不动。 晌久,他终于不耐烦了,一把握住她白嫩纤细的手腕,不知使了多大的力,她的手腕顿时红了一片,再一个用力,将她整个人甩到了墙上。 她吃痛地低吼了一声,“傅

男孩女孩:遗憾里的遗憾

如果青春里走失一个人,那么祝你安好。 故事里的男主人公叫阿杰,人有些内向木讷,寡言执着。 初三开学那一天,阿杰早早来到教室占了一个末排角落的好位置。 因为新班级是重点班,阿杰并没有好朋友可以当同桌,于是他静静地等待。终于,上课铃响了,阿杰舒了一口气,没有同桌,可以不用跟人讲话了。 不巧,铃声响后不久,有一个头发染黄的女生急冲冲坐在了阿杰旁边。 阿杰心生怨怼,对这种染发的女生,他从来都是很烦的。接下

幸好遇见你

南希时常在想,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换来这个完美男友。 年 月,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在这个烈阳高照的日子里,南希去拍了学生时代里最后一张毕业照,她没选择继续读研。 所以,这是她最后一次毕业了,往后的日子,她与学生这个名词就再也没有关系了。 她站住了四年的宿舍阳台上,昔日热闹非凡的六人间,空荡荡的只剩下配备的硬装和软装。 最终,芳芳还是跟着男朋友去了大城市南城,小倩自己去了粤西,冬瓜

别有用心的艳遇(上)

孙成不学无术,喜爱拈花惹草,三十好几都没有找到婆家,平日里靠拉洋车养活自己。民国时期,北京城有一孙老爹靠打更为生,其儿子孙成不学无术,喜爱拈花惹草,三十好几都没有找到婆家,平日里靠拉洋车养活自己。 这一年的冬天天气阴沉沉的,孙老爹抽着旱烟,眯着眼蹲在门口,不时的往街边瞅瞅,他惦记着他的儿子孙成。 以往这个时候儿子早就回家了,今天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耽误了回家的路程,这时的北京城兵荒马乱的,就怕出什么

嘿!姑娘,可以借个伞吗?

“做我女朋友好吗”温柔的声音将她的心一下子就包围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陈小云刚从兼职的店里出来,外面就下雨了,而且还是倾盆大雨。陈小云想着那就回去避避雨吧,却发现一个大大的锁挂在了门上。她想起了昨天舍友殷切的嘱咐她,记得带雨伞,可是,早上她走的时候她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不会下雨,就没听舍友的。如今想来真是悔不当初,恨自己不听舍友言吃亏在眼前。 雨下的很大,把陈小云一下子就从沉思中唤了回来,她急忙拿起

桃花美,桃花泪

桃花捂着脸“啊”地一声冲出了家门,从这以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悠悠岁月,瑰丽多姿的九仙山下天池畔,在这个有着神奇传说的地方,有一片美丽的桃园,人们都称其为“世外桃园”。 天池里常年清澈见底的池水,浇灌着桃园里那一棵棵像姑娘般风华正茂的桃树。 每到春天的时候,一树树粉嫩的桃花竞相绽放,远远望去,那一片片粉红恍如人间仙境引人驻足观望,使人不由得感叹一番,“这也太美了吧!” 勤劳的蜂儿们“嗡嗡嗡

我和程先生的那些年

“程北轩,你醉成这样还能找着我家给我打电话!”程北轩打来电话时是半夜两点四十八分“我在你家门口,开门。”说完就挂了。从梦中被惊醒的我凌乱在床上。 什么神经病!我坐在床上缓了半天,脑子一片空白。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去开门。 我在猫眼那瞅了半天,确认是程北轩才把门打开。一开门,他就笔直地砸在我身上,一股酒气熏得我鼻炎都快犯了! “程北轩,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喝完酒就往我这跑!我这又不是旅馆!”我拖着他,吃力的

男不二婚女不二嫁

结婚 年,我出轨了,不,准确的说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背叛。 结婚 年,我出轨了,不,准确的说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背叛。 我不敢告诉我老婆,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以前我不相信一个人能同时爱上两个人,但当我遇到陈莉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就被倾覆了。 陈莉是一名空姐,三个月前,我去杭州出差,在飞机上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的视线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修身的旗袍包裹着她年轻饱满的身体,头发用一支小小的发簪绾在脑后,

余生有你:我爱洋葱

世界上最傻的事莫过于暗恋,比暗恋更傻的事莫过于彼此暗恋而对方依然不知道。引言 世界上最傻的事情,莫过于一厢情愿的暗恋,比暗恋更傻的事情,莫过于互相暗恋,而对方依然不知道。 ———————————————————— 楔子 杨聪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和凌轩还会有重逢的一天,两人在机场碰的面,虽然许久不见,但是两人依然能够一眼就认出彼此,此时此刻的机场人来人往,有搭飞机的,自然也有返程的。 “嗨,凌师兄,

水晶恋语:此间少年有点肥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好喜欢明亮的你。 带劲的足球在天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避开守门员射入网内。 足球场上穿着蓝色足球衣服的女孩子们面对这个完美的射门欢呼雀跃的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团团围住,而旁边一群穿着绿色足球衣服的女孩子们则垂头丧气的低下头,她们不甘心,但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她们还是输了,一如既往,从未反败为胜过。 时雨打开矿泉水瓶盖,十分豪迈的灌了一口水,身旁的女孩子还在叽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