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之美容院篇

2020-07-02 21:03:52

励志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之美容院篇

刚刚毕业的富二代曲眉子,被姐姐送进了朋友家的美容院,她说:“家里现在破产,欠人家几十万,只能靠你去打工抵债,不然老爸就得进监狱,你看着办吧!”

曲眉子想“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她还能反驳吗?”

于是,她拿上家里的初中毕业证,成了一名新进的美容学徒,在那里完成了自己三观碎裂再重组的一系列工序。

1

“这是我们新来的学徒,曲眉子。”

老板短短的一句话就做完了曲眉子的交接仪式。

穿着浅蓝色制服,挂着精致妆容的小姐姐走了过来,一把揽住曲眉子的肩,亲切地说到:“这妹妹长得真好,一看就是个有福气的人。”

作为一个刚刚破产还要“卖身”还债的曲眉子来说,这句话自然毫无说服力,但面上还是笑眯眯的,装作一副“你猜对了”的样子。

上班的第一天就是参观和社交,认识了二、三十个穿着同样制度,梳着雷同发型的姐姐,然后头晕眼花的睡死在宿舍的小床上。

夸她“有福气”的小姐姐最终成了她的师傅,负责她在美容院的培训事宜。

“你先跟着前辈们去看,不光要注意手法,更关注她们跟顾客的沟通方法。”

曲眉子似懂非懂,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正式开启了“排排坐,吃果果”模式。

美容院简直就是大型吃瓜现场,各种你想也想不到的真心话,在一推一拿,一抹一拍里娓娓道来,令人防不胜防。

“最近怎么没看见小亮?”

“他老婆生孩子,回去看看!”

“难怪张姐最近来得这么频繁,从前晚上可不怎么过来。”

“嗨!谁说不是呢!”

说完,雍容的张姐翻过身沉沉的睡去了。

曲眉子十分勤奋,总想着早点掌握技术,好快点赚钱还债。

这不,巴掌大的笔记本上写满了“听课”心得。

“丹丹姐,这个小亮是谁呀?张姐的司机吗?”

张姐是曲眉子即将接受的客户,事无巨细都需要了解清楚,所以她便堂而皇之的提了出来。

“嘘,下了班去吃宵夜,到时候再告诉你!”

丹丹姐的态度突然变得神秘,就像“小亮”是什么不能提的禁忌似的,曲眉子见状更是噤若寒蝉,连忙假装收拾衣服去了。

那是曲眉子第一次意识到“私隐”这个词,客人大大咧咧的拿自己的私生活开涮,我们跟着附和两句无伤大雅,但若在公众场合这样随意提及,确实不雅。

晚上,她们去宿舍底下的面馆嗦粉,一边吃丹丹就一边给她讲讲关于张姐的故事。

“眉子,你马上就要接这个客户,有些事儿我就不瞒你了。张姐年轻时候是个人民教师……”

张姐的一生充满了传奇,从人民教师到如今的商业大拿,不可谓不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了。

“她跟他老公是初中同学,她上了大学,老公却肄业独自出去闯荡。”

张姐和老公亲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虽然总是打打闹闹,但遇到问题总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对方。

“你成绩这么好,肯定要继续念下去!”

“我爸妈不会同意的。”

“你只管读,我供你!”

这话说得轻巧,男人却真的做许多年。

“张姐说她从高中到研究生的学费都是他老公给的,那个时候他们甚至还没有结婚。”

一开始,他年纪小,只能去工厂当工人,每个月的工钱就只够张姐的生活费和学杂费,一分钱都攒不上,偶尔想沾沾荤腥都得攒巴好久,日子过得很苦。

“后来他发现废旧的铁,电器还值些钱,就趁休息的时候到处去捡,甚至还为了张铁皮跟别人大打出手,弄得鼻青脸肿的。”

曲眉子打小生活富裕,连穷人都没见着几个,也了几毛钱大打出手的事儿更是闻所未闻,她意识到这个世界原来不仅是她的世界。

“后来呢?”

“后来呀,人家反而靠收破烂翻了身!”

九几年时,家用电器还是奢侈品,不是所有家庭都能用得起的。那时,他开了个收破烂的门面,其实也就是个仓库,收了许多废弃的家用电器。

昂贵的电视,洗衣机,空调,应有尽有。它们出身高贵,一旦停止运转,却还是要跟破铜烂铁待在一块儿了,这么想着他心里有些惋惜。

为了省钱,他就住在连个窗户都没有的仓库。

六七月份的日头,他热的像是热火的蚂蚁,浑身长满了痱子。

那天夜里,他热得翻来覆去,干脆起来搬把椅子坐在门外守着。这已经不知是他失眠的第几个夜晚了,转动的电风扇杯水车薪,给他带不来丝毫的凉气,对于睡眠这件事,他已经彻底放弃了。

“就在那天晚上,他自己重新拼接出了一台新的空调!一个初中毕业生,却又那样的头脑,确实是不容易!”

没有学过物理,没有跟过师傅,仅凭这电子厂工作的那点经历和拆分废品的底子就组装出了一台可以制冷的空调。

那一夜,他睡得特别香甜,而由此,他的人生路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人家从中发现了大大的商机!低价回收废弃电器,然后重组再二次销售,一来一回,利润极其可观。”

后来,他把老家的好友亲戚叫了过来,临时搭建了一个新的“公司”—物美电器。

也就是在那一年,张姐研究生毕业,历经了许多年的异地恋爱长跑,他们终于定了下来。

“那他们一定过得很幸福!”

听到这,曲眉子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了,这样的两个人应该会举案齐眉,恩爱到白头的吧!

“改天真想见见张姐的先生!”

这样有情有义,自强不息的人究竟是个什么样儿,她好奇极了!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重点,不要在张姐面前提她的先生,也不要主动提小亮。”

“为什么?”

“因为……”

“你们也来这嗦粉呀?”

丹丹姐正要解释,就被同事们叫住了。

见状,丹丹姐赶紧打住话碴,给曲眉子递过去一个眼神,示意她改天再聊。

“对呀,快过来一起!”

同事们来了,一桌子人围着呼啦啦的嗦着粉,好不热闹。

这是曲眉子第一次在路边吃粉,却提不起任何猎艳的惊奇,她的心思全叫刚刚的那个故事占据了。

2

接下来几天,曲眉子照旧做着学徒的日常工作,学习理论知识和练习手法。

“太阳穴凹陷不利夫妻关系?这是真的吗?为什么?”

曲眉子一直活在科学治国的言论里,从未接触这种“面相说”。

这几天已经学过很多这样的知识,不,姐姐们说这是话术,说什么“开运眉”,“克夫痣”什么的,这会儿又来了“夫妻宫”。

这知识点真是一轮接着一轮的,听得她头都晕了。

“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就照着这个说。遇见太阳穴不太饱满的客人,就赶紧所有似无的提一下,相信的客人自然会主动找你的,做微整的提成可不少。”

她们说的就是三十六计里的“欲擒故纵”吧!

看来做个小小的美容师也需要大大的智慧。

最近,丹丹姐总是不在,曲眉子心心恋恋的故事也只好先放在一边。

“不过,丹丹姐到底做什么去了呢?”

曲眉子正这样想着,张姐就来了,这次她身边还跟了个个头很高的年轻人,想必这就是那个“小亮”了吧!

曲眉子照旧跟着进了包间,站在一旁一边观摩,一边帮忙递点东西。

“亮,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新来的小妹妹,曲眉子。”

张姐像是记起什么一般,突然偏过头像旁边的男人介绍曲眉子起来。

曲眉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优待乱了阵脚,竟然忘记打招呼,只知道傻乎乎地站在一旁。

“眉子,快!打个招呼呀!”

“哦,哦,不好意思,你好!”

在同事的提醒下,曲眉子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跟人打招呼。

“别介意,这孩子才出社会,还是有点腼腆。”

“没事儿,没事儿,你们忙,我在外面去候着。”

说完这个见小亮的年轻人就拿着手机出去了。

“看来这个小亮是张姐的司机,不过人长的还挺精神的。”

曲眉子暗地里揣测着,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偶尔用余光打量着她新晋偶像的妻子。

张姐虽然长相普通,但是气质很好,温润中带着干练,优雅又大气。

“果然是我偶像看上的女人!”

单凭一个还没听完的故事,就擅自把人当成了自己的偶像,曲眉子果然还是太年轻,这世上哪有什么完美童话。

“眉子,帮我拿条新的毛巾进来。”

“好的。”

上头有话,“小弟”自然不敢不从,不仅要从还要快!

曲眉子小跑到四楼的消毒房,却在那里遇见了正在打电话的小亮。

“今晚没时间,要陪张姐。嗯,去你的,明天可以。一,三,六陪她,其它时间我自己安排。嗯,行,明儿见!”

见对方挂了电话往外走,曲眉子赶紧躲进了空的包间,就像是她做了什么坏事似的,脸都涨得通红。

“怎么这么久?”

姐姐有些抱怨,毕竟她们这是服务行业,这样有损客户对美容院的信任。

“对不起,我,我,拉了个独自。”

……

她话音刚落,包间的空气就瞬间凝固,连温度都似乎连降了好几度。

“不,我不是,我……”

“哈哈哈,这孩子真有意思,没多大点事儿,晚就晚了,小姑娘也挺不容易的。”

没想到张姐竟主动给她解了围,这下她的脸更红了。

“一,三,六什么的太……”

这孩子还是太单纯,刚才听到的只言片语还迟迟消化不了。

曲眉子期盼着丹丹姐的归来,希望她可以给自己解惑,为什么拥有完美爱情的张姐竟会……想到和蔼可亲的张姐,那个词她怎么也说不出来。

日子一天天的过,丹丹姐就像消失了一样,她几次三番的打听却也没问出个眉目,大家对于她的“失踪”似乎并不好奇。

曲眉子顺利度过了观摩阶段,逐渐开始给客人做些简单的护理了。

周三照例是张姐来店的日子,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竟是她独自前来。

曲眉子第一次给张姐做脸,难免有些紧张,力度和手法都欠些火候,但张姐非但没有生气反到与她闲聊起来。

“小曲多大了?”

“22了。”

“22,真好!”

曲眉子不知张姐是觉得什么真好,是指22这个数字,还是指她的22岁。

“小亮哥怎么没来?”

忍了忍,曲眉子还是问了出来。

“孩子满月,回去待客去了。”

“这样啊……”

曲眉子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了,也许是她还太年轻,没怎么见过世面,所以不能理解现在的局面。

一个已婚的独立女性竟然包养“小白脸”,而且还是个已婚生子的男人,就这样堂而皇之的“一,三,六”?

曲眉子的心里有无数的问号,大脑也凌乱了,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小曲最近在学些什么?”

“正在学习人体经络和一些简单的面相知识。”

“哦,都有哪些面相的知识?”

不知为什么,张姐似乎特别愿意跟曲眉子聊天,就连丹丹姐平时都没这个待遇。

“额头饱满聚财,太阳穴凹陷影响夫妻感情,颧骨高克夫,驼峰……”

“小曲信面相一说吗?”

“我还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店里的姐姐再三强调要贩卖焦虑,有些事大家都说就成了真的,而都喜欢的就会变成趋势,成为大众审美,爱美的客人自然也会顺应趋势,掏出自己的钱包。

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也许人确实不得不信命。”

张姐说完似乎就累了,默默地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曲眉子看着沉默的张姐,心里难受极了。

一个如此成功的商界女性,竟也会为了面相的事如此纠结,这社会是否对女性太不公平。

“我查过很多资料,并没有很权威的周易专家发表过这样的言论,大多都是医美行业发表的较多。并且根据优胜略太的法则来说也不可信,如果只有圆乎乎的脸最好,怎么圆脸并不是最多的?再者说人家西方国家……”

“哈哈哈,小曲,你可真有意思!”

张姐突然笑得整个人都抖了起来,刚刚的阴霾一扫而空,连眼里都带着笑,或许是曲眉子如此严肃的态度取悦了她吧!

临走时,张姐又在柜台充值了五万元的套餐,说是要算做小曲的业绩。

五万可不是个小数目,一个学徒拿到这样的大单,在店里可是个不小的新闻。

“眉子,恭喜你呀!”

“就是,就是,拿到工资请吃饭!”

“哦,好的。”

同事们的祝福让刚入社会的曲眉子感到无比温暖,她想职场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可怕嘛!

“新来的这个曲眉子真是人小心不小,以来就搭上大老板,现在还讨得张姐欢心,真是八面玲珑呢!”

“就是,也不知道用的什么办法,张姐以前可只让大老板护理的,这次竟一下就为她充了个五万,真是个马屁精!”

蹲在晾衣杆下换衣服的曲眉子这下是出声也不好,不出声也不是了。

换衣间是公共的,为了避免尴尬,曲眉子总是躲在晾衣杆后面更换制服。

她本身就不高,这下给挡得严严实实的,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外头两人似乎换好了衣服,正在对着镜子补妆,其中一人又开始说到:“大家都说曲眉子是大老板的亲戚,不然她干嘛亲自带呀!”

“嗨,人皇亲国戚的事儿,我们还是别掺和了,走!咱吃宵夜去!”

两人踢踏着走了出去,还不忘随手把更衣室的灯给关了。

陷入黑暗的曲眉子,连心情都不亮了。

“所以丹丹姐是大老板?那为什么她要亲自带我,又为什么坚持给张姐做护理,这真是太奇怪了。”

可能是曲眉子的疑惑太多,丹丹姐终于还是回来了,还顺道给曲眉子带了礼物。

“谢谢丹丹姐,这次是去哪了?”

“去了趟新疆。”

“好看吗?”

“我每年都去,所以觉得还好。”

“每一年都去,为什么呀?”

“去看望一个朋友,不早了,快去睡。”

曲眉子拿着手中的坚果回到了自己房间,但心里还是觉得奇怪,究竟是怎样的朋友,值得她每年都去呢?难道是,男朋友?!

曲眉子发现原来不只是张姐,连丹丹姐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可能这就是岁月赋予女性的独特礼物吧!

3

曲眉子的学徒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三个月以来她兢兢业业,勤奋好学,是个令人期待的内容新星。

“小曲,你觉着姐要不要隆个鼻,不是说鼻子掌管财富嘛!”

“姐的鼻子其实很好看,虽然不高,但是形状非常的秀气。再说,您的身家不就已经证明您的财运了吗?不过,要是您想尝试看看自己高鼻梁是什么样子的,建议您考虑微整,没有假体更安全,并且可以随着时间消退,有更多的选择”

“行,给姐约一个,这小嘴还挺会叭叭的!”

“好嘞!”

曲眉子的业绩最近是突飞猛进,同事纷纷表示想要她的话术,她却回答说没有,同事说她小气,她也总是笑笑不说话。

曲眉子的诀窍不过是“真诚”二字,不谄媚不洗脑,尊重每位顾客的想法,给出最合适的方案,而不是最赚钱的方案。

可她若是这么说,大家只会敷衍地笑笑,然后背地里说她虚伪罢了。

这三个月,她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不是美容技术,而是读懂人心。

从前,她活在家庭、学校营造的象牙塔里,看事情非黑即白,容不得一粒沙子。

现在才明白,这世界就像是阳光,看起来洁白无瑕,透过社会的七棱镜才能看到原本的模样,它是丰富多彩的,没有哪一种更好看,也没有哪一种最特别。

“眉子,明天就要转正了,开心吗?”

为了庆祝转正,丹丹姐专门约她出来吃饭,这次特地选了个安静的包间,似乎有什么重要的话要同她说。

“嗯,底薪可以涨好几百呢!”

“噗哧!你呀,看起来可真不像是个富二代。”

“我本来就不是了呀。”

曲眉子摸了摸鼻子,不知道丹丹姐是在夸她还是在损她。

“张姐说很喜欢你,总觉得在你身上看到了过去的影子。”

丹丹姐没有就富二代的话题继续延伸,而是主动提起了张姐。

“我也很喜欢张姐,但是,但是我觉得其实……”

后面的话曲眉子不好意思大声说出来,特地凑单丹丹姐的耳边轻声说到:“就是不要包养有妇之夫。”

“噗……”

“你说什么?你以为小亮是,哈哈哈哈,你太好笑了,咳咳,根本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原来小亮只是陪张姐跳舞的老师,并不是什么“chuang”上的伙伴。

“难怪他身材那么好,原来张姐喜欢跳舞呀!”

“她是因为小亮才开始跳舞的。”

小亮原本是健身房的教练,兼职教授拉丁,被张姐相中做了她的私人老师,并且除了跳舞,还必须顺带一,三,六整日陪伴活动。

“那张姐的老公不介意吗?”

“他,他比谁都希望张姐有人陪,毕竟二十年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

“什么二十年?”

“判刑。”

曲眉子被丹丹姐的话惊住了,双眼瞪得大大的,努力了几次还是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那时物美电器发展的越来越好,他们便干脆建了好几个商场,不仅卖电器还引进了各种民生商家,做得风风火火。不久,张姐也辞职去帮他老公。”

张姐大学学的计算机,为了照顾家庭才找了一份比较清闲的教师工作。

眼见丈夫的事业越做越大,她提出数据化管理的理论,得到了丈夫的支持。

于是,夫妻两个其利断金,让物美稳步前进,发展的越来越好。

“终于事业稳定了,他们决定要个孩子,就在那时,意外发生了……”

生意做大了,就难免挡了别人的道。可两夫妻品行端正,生活朴素,实在没处挖坑。

于是,他们就想了一个损招—美人计,希望能够挑拨他们夫妻关系,引起内政。

“姐夫是个正派的人,从来不去声色场所,对张姐以外的女人都敬而远之,却没想到偏偏遇见了她……”

她是物美新来的员工,负责财务方面的工作。为人宽厚,人也长得十分漂亮。

“她是个会计,负责公司的财务和员工们的工资发放,每天就待在那个小小的办公室,也不爱说话。”

美人总是让人赏心悦目,带着淡淡忧伤的美人更是我见犹怜。

作为会计,她需要经常出席各种会议,见到老板的机会也就更多了。

刚开始,他们的交往仅限于工作之上,可一次有预谋的意外,却将他们的人生轨迹完全改变了。

“张姐正在备孕,不能喝酒。生意场上的应酬,就自然交给了形象最好的新来的会计。”

张姐对丈夫是绝对的信任,即使事没人在侧,她也从未走过任何的怀疑,可她万万没料到这世上最不可测的就是人心。

“来,来,走一个!”

“我,我不行了。”

美丽的会计已经连着喝了好几杯了,饶是酒量好,这会儿也受不住了,连连求饶。

这些个酒过三巡的老爷们哪里还懂得怜香惜玉,软磨硬泡的叫美女必须再喝一个。

“这不喝就是不给面子!”

“我,我实在……”

“我来吧!”

此时,旁边的男人像英雄一般接过酒杯,一饮而就。

“好好,还是于总知道心疼人。”

就这样,他被迫一杯又一杯的喝着,最后佯装酒醉呕吐才逃过一劫。

“小张,先送丁会计回去。”

车子开得很平缓,男人有些难受的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呼吸因难受变得有些粗重。女人小脸红扑扑的,双眸水光晶莹,呼吸也似乎不太顺畅,娇喘连连。

窗外车水马龙,窗内两人逐渐失去了理智……

第二天,两人是在酒店的床上醒来的,赤裸裸的,刺得人眼睛生疼。

“那个司机当天晚上就从公司宿舍搬走了,电话也一直关机,他们被人下套儿了。”

他们各自都有家庭,也从未想过去伤害自己的另一半。

可感情这个事儿,谁又说得准。

“那些人拿着照片录像做要挟,让物美接收他们生产的零件,并且以远高于市场的价格进行购买。”

零件的价格不仅贵,质量还不太好,已经有许多商家投诉,说新买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并且噪音极大,这对物美的品牌形象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公司董事也纷纷提出质疑。

“忍无可忍之下,他决定与他们再次谈判。”

为了谈判的结果真实有效,他们甚至签订了协议,最终以同意新一轮融资为代价,他拿回了记录不堪的录像和照片。

“因为非法融资?”

曲眉子似乎听出了些玄机,开口问道。

丹丹姐却摇摇头说到:“还为来得及实行合同,他就因为过失杀人入狱了。”

“怎么会?”

这个消息实在出乎曲眉子的预料,怎么会杀人?

“丁会计辞职了,走之前,他们决定见彼此最后一面……”

两个人因为共同的秘密越靠越近,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却又知道这一切都该尽要结束。

男人在酒店等了很久,却没有等到女人的身影,甚至连条消息都没有收到。

他有些失落又有些释怀,这段孽缘终究是要斩断的,却又在此时接到了丁会计的电话。

“听说你上了我的女人,滋味怎么样呀?大老板,滚!啊~”

手机那头传来男人暴戾的咒骂声和女人尖锐的惨叫,他知道事情败露了。

“他赶过去的时侯,男人正掐着女人的脖子,像是要将她从窗台扔下去,他们的女儿在一旁无助的哭泣着,试图从爸爸的手里救出妈妈。”

门是女儿开的,她希望能有人救救痛苦的妈妈。

她看到那个叔叔焦急地冲进阳台,跟爸爸扭打在了一起,然后失手把爸爸从阳台推了下去,那个瞬间所有人都傻了,直到警长破门而入,他们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的。

“后来,张姐正式接手物美,把物美打造成了今天的行业龙头。”

讲故事似乎是个极其费劲的事情,说完丹丹姐就像是只被曝晒地鱼,连呼吸都觉得沉重。

曲眉子一言不发的坐在旁边,静静地等待着,过了半晌,丹丹姐似乎又活了过来,故作轻松地说到:“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就当是给你送行了!”

“送行?给我?”

“你不会真的以为你家破产了吧!”

“什么意思?”

“吃完饭,齐子就来接你了,到时候你自己问她。”

齐子是曲眉子的姐姐,看来这一切都是她在暗箱操作了!

这顿饭曲眉子吃的是心不在焉,心里一直挂着破没破产的事儿,就像做梦一样。

“你好好吃,齐子还在飞机上,一时半会儿是到不了的。”

丹丹姐看曲眉子几乎不动筷子,于是劝慰到。

“也是,这几个月都没吃日料了,既来之则安之!”

曲眉子是个不经劝的住,这不,一劝就给自己吃撑着了。

见她实在是太撑,丹丹姐决定跟她一起荡步回家消消食儿。

“丹丹姐,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呀?”

“我的全名叫丁丹丹,随着母亲姓。”

“你,你就是那个女孩?”

“嗯,我妈妈结婚早,那时候我都十岁了。”

丹丹姐讲起了自己的故事,他爸爸酗酒,经常对妈妈动手。

妈妈为了躲避爸爸,就带着她到了现在的城市,又应聘进了物美当会计。

那段时间,是她们母女最开心的时光。家里没有酒气,也不用时刻担心被打,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我知道有个叔叔会经常送妈妈回家,还会送她礼物。”

丹丹姐说那时她经常看见母亲的笑容,是爸爸从未给过她的笑容。

“所以你上次去新疆是?”

“嗯,我去看于叔叔,从前是妈妈带我去,妈妈走后我就年年自己去,从未间断,叔叔也马上就要出来了!”

说到这,丹丹姐显得很开心,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关心那位让她妈妈温暖的叔叔。

“那张姐知道你是……”

“我想她是知道的。”

曲眉子回到宿舍,还是忍不住搜索起当年的那件往事,亲眼看见了于杨的照片,那个出现在故事里的人竟然是这个样子的。

穿着简单的体恤牛仔裤,看起来阳光又帅气,大概是年轻时候的照片了。

“好眼熟呀,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曲眉子总觉得这照片上的人见过,好像是,是小亮!

这个人跟小亮长的十分相似,难怪张姐会……

曲眉子想张姐之所以不去探望丈夫,应该是想经营好丈夫的江山,然后交还于他,她与他除了爱情,还有彼此成全对方的义气。

譬如多年前的“我来供!”,又譬如如今的“我来守!”

相关阅读
职场小白如何当上店长

看似跟我专业,学历完成不沾边的工作,居然可以锻炼口语,听力,还当上了店长。真好。 门口贴着招聘信息,招销售一名,会英语的优先。 她,鼓足了勇气,走到前台。 “您好。我看到门口贴着招聘信息,我是来找工作的?”羞涩的,低声细语的问,没戏的语气,低着头。 前台,一个微胖的女生坐在电脑前,抬起头看了看后,又转过头,看了看左边的人。“怎样?” “问问。”熊慧的眼光被吸引住,左边的这个人,长得很好看,画着很

余意未消

女生一本正经的纠正他,“没有匪夷所思,是坚持不懈的努力造就的奇迹。”下午五六点的光景,太阳缓缓落山。 街道上车水马龙,行人川流不息,昏黄的阳光披洒在万物身上,形成一层淡黄色的光晕,整个画面温暖而美好。 街边一家奶茶店内,余意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手里拿着一本她最近在看的小说,正低头平稳的翻着页。 偶尔她也会抬起头看看街边热闹往来的人群,却是满眼的迷茫与漠然。 大学四年的时光过得太快,转眼间她就要毕业了

炮灰逆袭攻略:小奶狗,你好!(十)

裴时锦这个人阳光明媚,就像校园里单纯美好的校草一样。顾言都裴时锦练习室的时候他正在和二十几个练习室以前跟着老师学跳舞,她选择站在教室后面的小窗那里等着。 裴时锦不喜欢说话,只是一个人站在最后默默的学习着,认真安静且投入,不得不说他的天赋很好,别的练习生跳好几次都不能做好的动作,他看一遍就会了,不仅如此,他还能优化老师的东西,有一套自己的练习方法和技巧。 但他很藏拙,只是一个站在最末尾学习。 不得不

人生没有标准答案,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是否人生只能有一种可能,是否面对规则只能选择妥协,是否年龄一到就会变成打折。小鹿周末放学回来,刚好遇到来家做客的三奶奶,大家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小鹿跟妈妈提到了大四毕业以后准备去英国读研究生的事情。小鹿学习成绩优异,一直就有出国读研的打算,这次是学校组织的一次交换生计划,她想报名参加。 妈妈并没有拒绝也没有表示支持,只是简单的询问相关事宜。三奶奶看着小鹿长大,虽然觉得这活动不错,但还是友善的提醒说:

人生重启能够改变命运吗

浑浑噩噩的上班族意外坐上开往过去的公交车。回到原来,他的悲惨命运会有所改变吗?梅雨时节。 阴云密布,雨声淅淅沥沥。 细雨如丝,就这样断断续续下了数十天。地上的坑坑洼洼被雨水填满,再有雨滴落下时,发出清脆的滴答声,如怨似泣。 他从公司走了出来,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每天每天都持续着一样的生活,在家和公司之间两点一线的来回奔波。时间久了只觉麻木。独自生活,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也并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和热情的

新闻报道

这年头要是没有娱乐新闻吸引读者,谁还会看新闻呀?

奋斗青年许多多

许多多是第一次对自己说要奋斗了呢。许多多想起来了,我们都要奋斗啊。

人生百种姿态,我亦自成一派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你是一个好警察

一个基层警察一天的出警故事

我被嫌弃的平胸

自尊心强胜的少女,如何学会正视自己的身体,从自卑走向热爱自己。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