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2020-07-12 00:12

2020-07-12 14:01:11 作者:咖啡杯里的茶

看着墨枫打篮球的身影,竟让我感觉心暖暖的,不可否认他长得很帅,肤色白皙,五官清秀带着一抹俊俏,有着阳光般的笑容,渐渐融化人的心房,使在他身边的人都变得柔和温暖。

每次看见他的笑容,我的心情也会莫名的开心,我想或许是他的笑容感染了我的心情,想起我们从刚认识到现在都有点不可思议。

在学校里没有人跟我说话,她(他)们都觉得我很高傲,冷漠,或许吧,我也不太想跟别人分享自己的心情,事情。直到一天下午,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漫不经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童小颜,你走那么快干嘛?”墨枫跑到我身边小喘着气。

“有事吗?”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我一脸疑惑,我认识他吗?

“我想认识你,”墨枫调整呼吸,微笑着对我说。

“没必要”我并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所以我不等他说完转身就走。

“不是吧,那么绝情,想都没想就拒绝”墨枫撇了撇嘴,和我并肩走着。

“我和你同班,就坐在你后面,观察你有一段时间了”

“……………”我皱了皱眉,停下脚步抬头看他一眼。

“你让我很好奇,一个人在学校不会觉得无聊吗,我们做朋友吧”他眨了眨眼一直盯着我看。

“随便你”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自从那次过后,每次放完学都看见墨枫站在校门口等我一起走,吃饭时他总会打好饭坐在食堂里等我一起吃。

刚开始我觉得他有点多事就没理他,自己打饭,他看见我不领情有点生气的把我拽到桌前。

“怎么,怕我下毒?”

我谈谈的看了他一眼,坐到他对面默默地吃起了他帮我打的饭,渐渐的我对他不再那么冷谈,有时他没来学校我都会有点失落。

“小颜,小颜”

“嗯?”听到有人叫,我回过神来看到墨枫一脸无奈的样子。

“又在发呆了!”发呆有那么好吗,和她认识半年多了,墨枫也没有想明白她为什么那么喜欢发呆。

“呵,怎么不打了?”有点不好意思,我才不会告诉他刚刚是在想我们以前的事!

“嗯,你肚子饿不饿?”

“有点”

“你想吃什么?”

“去吃麻辣烫吧!”好久没吃,我都有点想念了。

“嗯,好好吃!”终于吃到了,我一脸满足,大口大口的吃着,一不小心吃太快“咳咳,咳咳咳”呛得我满脸通红,眼泪都出来了!

“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墨枫无语了,看到我狼吞虎咽的样子,递过了纸巾给我。

“呵,呵呵~”我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墨枫,放慢速度默默的吃着。

吃到一半,我抬起头看到墨枫一直看着我,他的那份麻辣烫一口都没动。

“怎么了?”

“呃,没什么”该怎么开口呢,等下问了,小颜会不会嘲笑我,不问的话,又不知道怎么办。

看着墨枫欲言又止的样子就有点好笑。

“墨枫,有什么事不好说的吗?”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墨枫。

“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

“女生一般都喜欢什么东西?”

“呃,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每个女生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我愣了一下,他怎么会问这个问题,他要送我东西的话,以往都是直接送的,从来不会问,他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怎么感觉心里闷闷的,作为他的好朋友不是应该替他高兴吗,我默默的吃着才吃到一半的麻辣烫。

“哦”小颜怎么了,她好像有点不高兴的样子。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一点睡意都没有,不就是有喜欢的人了吗?童小颜这点小事也值得你烦躁,你也太懦弱了吧,敲敲小脑袋,我闭上眼睛,把所有烦心事都甩掉——

又快到周末时间了,我和他还会像之前一样吗,不可能了吧,他有喜欢的人了,和他在一起玩的时间没以前那么多了……

“墨枫,周末你有时间吗?”

“没有,怎么了?”

“没事,就问问”我失落的转过头继续听老师讲课,一下午都心不在焉的,被老师说了好几次。墨枫也问我怎么了,我只能说没事。

回到租的房子里,我把书包扔到桌子上,大字型的趴在床上想着我和墨枫的事情,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醒来看了一眼钟点,晚上八点了,咕噜~肚子饿的咕噜响,才想起还没吃晚饭,走到厨房一看,居然什么吃的都没有,打开冰箱也没看到可以吃的东西,只能到外面去吃了。

“小颜”

我刚走进小餐馆就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向着那道声音望去,看到墨枫和一位女生坐在一起吃饭。

“吃晚饭了吗?”墨枫微笑着问。

“还没有”

“坐下一起吃吧!”

“嗯”

“这是林陌,我刚交的女朋友”墨枫介绍道。

“陌陌,这就是我常跟你说起的好朋友小颜”。

“你好”她微微一笑。

“你好”她长得很漂亮,红润的瓜子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大眼睛。

“我经常听墨枫讲起你,”她很高兴的样子。

“呵呵”我尴尬的笑了笑,当知道墨枫有喜欢的人时,心里只是有点难受,现在看见了难受的想哭,我想我是喜欢上墨枫了。

“我吃好了,先走了,你们慢慢吃”不等墨枫开口,我匆匆的就走了。

走在马路上,看着来来去去的车辆,突然感觉好孤单,好难受,心好痛、好痛、好痛,痛到走不动了。

双手抱着自己,眼泪模糊了视线,紧紧的咬住嘴唇不哭出声来,痛到走不动蹲在路上默默地哭泣。

当知道自己深深的喜欢上他了,却又要结束了,真的好难受。

我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了,感觉自己真的好没用,我知道自己不该这样,就让我脆弱一晚,结束这段不属于我的感情。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