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直在

2020-07-13 11:03:29 作者:暖曦阳

最近正在追一个综艺,相信大家也有在看,它的名字叫做《乘风破浪的姐姐》,尽管我听到很多人在吐槽里面的谁谁谁怎么样,但我依然欣赏三十加姐姐们的勇气。

作为00后的我也已经是二十岁了,叫她们姐姐也不为过,毕竟我也有三十加的姐姐。

话说到这里,对于这个综艺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在这样一个年龄很多都是生了孩子当了妈妈,甚至已经很久没接触这些东西,把心思全部放在了家庭,以此为中心,让她们现在又来参加这样的节目,对她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对我们来说也很励志。

就在本月,我完成了长达十三年的“长跑”――高考。考试之前我信心满满的,至少不会比平时差,但结果总是事与愿违。

考完数学后内心真的崩塌了,我是从考场里哭着出来的,在回旅馆的路上我就不停地打电话给好友,一个不通再打给另一个,我怕路人看见我哭红双眼的样子,所以一直憋着不出声,只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虽然好友也一直安慰我,叫我别因为一科而毁了接下来的四科,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是那种难过别人是无法体会的,他们只能安慰,最终只能靠我自己。

只是我在想,现在我的身边有好友,那以后呢?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主要还是要靠自己,总是依靠别人是不现实的。

毕业聚餐的时候,我看见了老师们不同于平常的样子,当时我就在想:我的天,这群老师平时藏得太深,竟然没看出来还有这一面。

班主任说:多听些老师和家长的话,会少走很多弯路,或许你们现在还不能体会,但在未来的5-10年,你们会了解,这句话值得你们用一生去体会。

对啊,三十加的姐姐们都如此努力,更何况我们还如此年轻,老师们对我们的严厉就是希望我们变成更好的人,不是吗?

临别之际,我没勇气向老师说一句我的心里话,因为特殊原因,就连酒也没有敬一杯,只能在回去之后,流着眼泪发出一条又一条我的心里感想,却没有一条说说提到我毕业了,因为我不愿意承认。

高考不是一个终点,而只是起点。我知道我考得不怎么样,但并不能阻止我完成梦想的决心。或许在未来,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会被无限打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也可能会遭受各种流言蜚语。但我终究要去克服。

就在刚才我和嫂子坦白了我谈了四年的恋爱并且正在进行时,还可能持续到未来,我正在把我的路铺好,避免未来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事,过去的我隐瞒了太多,现在我要说清楚。

未来的路很漫长,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我的梦想也在进行着,就比如说现在,写作这种东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深入我的脑海,再转为行动。我只知道,我已经离不开放不下,就好像它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倘若离开它,我也就不是我了。

不管以后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写作这支笔必然不会放下,一直到我老去死去。

暖曦阳
暖曦阳  VIP会员

梦一直在

相关阅读
精神出轨被老婆抓现行,她棋高一筹报复我

当初我们的婚姻虽然没太多的爱,但也过的平淡幸福,不知道现在为什么日子过成了这样,我精神出轨被老婆发现,没相到老婆比我还狠。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结婚的,恋爱时间很短

她说要嫁给他,母亲要跟她断绝关系

01 “姐,我惹我妈生气了,她说要跟我断绝关系。”小球的语气中带着慌张与沮丧。 经一番了解,原来是小球执意要嫁给比自己小7岁的小鲜肉,她妈妈觉得不靠谱,不同意,怎么劝都不松口,所以一气之下说了这句话。 “你冷静一下,反思,看看小鲜肉身上有没有你妈妈说的那致命的缺点,假如没有,你可以再慢慢开导她。”我对小球说。 “没有,他虽然年纪小,但是他很有主见,心智也成熟。我也是...

伊朗留学日记(二):玛丽苏生涯原是梦

这歌声使他仿佛飞升离开了这个他不喜欢的世界,可最后,它毕竟是一个不得不醒来的梦。

神择:泣血之城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想要挽回男人的心,不仅仅是说几句话就可以的

男人在分手的时候一般都是非常决绝的,那么想要挽回这段已经被宣告分手的感情,应该说些什么话有用呢?男人看起来很无情,但是实际上,他们也有心软的一面,所以,想要挽回一个

赌锁

他开锁横竖就凭一根铁丝,普通的锁,他只要把铁丝伸进锁孔一拨就能打开。

生活手术刀 草芥

爹娘说起安东的时候,我正叼着根草芥玩。听到他的死,我只是笑了一下,脑袋里没有任何关于他的影响,似乎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1 安东其实是存在的。 他好像是我们这个村子的,我的确见过他,爹娘也认识他,他也参与了村子里的很多红白喜事。从这个层面来讲,他确实存在过。 我打小就非常崇拜他。他是村里大小丧事上的“站灵所”,可是“站灵所”这几个字没有人会写,大抵是因为老一辈人不识字。根据老人们的解释,...

慢慢行走(三)

朱翀面色难看,围过来打趣他的同党都闭上嘴不敢再出声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