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CP

2020-09-24 11:04:26

爱情

甜橙CP

《锦瑟》粉丝见面会现场

主持人:“可爱的小橙子和小甜甜用你们最热情的声音欢迎我们《锦瑟》的主演成霄和戚甜甜上场吧!”

现场一片欢呼。

身着黑色西装的成霄与身穿红色长裙的戚甜甜伴着《锦瑟》主题曲的旋律走上台。

主持人:“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两位的粉丝期盼已久,这部剧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粉丝们都在为剧中的锦岩和李瑟瑟感到意难平,两位主演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成霄:“大家好,我是锦岩,首先,我很开心,经历六个月的拍摄,这部剧能在这个夏天呈现在大家眼前,谢谢大家喜欢。其次,我要感谢导演和剧中的其他演员,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付出。”

成霄深情地看向戚甜甜:“最后,感谢有你,李瑟瑟。”

“哦……”

“哇哦!”

场下响起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戚甜甜有些不自在的避开成霄的眼神。

主持人:“谢谢成霄,我们的甜甜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呢?”

戚甜甜:“大家好,我是李瑟瑟的扮演者,戚甜甜。谢谢大家喜欢这部剧,因为有你们的喜欢,这个夏天很甜!同时也感谢这部剧的导演和演员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大家都很努力的让这部剧更好的呈现,谢谢!”

“谢谢甜甜!”主持人看向成霄:“《锦瑟》这部剧在播出期间数次登上热搜,大家对剧中的情节产生共鸣,成霄,你觉得剧终的锦岩是什么样的人,你和剧中的锦岩像吗?”

成霄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认真答道:“锦岩是个要强,兼具大男子主义和自卑的人,剧中的锦岩喜欢李瑟瑟,却一直未曾表露心意,他希望自己事业有成之后,站在瑟瑟面前,告诉她,自己喜欢她,想娶他,可是命运弄人,在公司一切走上正轨的时候,钱被合伙人卷走了,而他也因此入狱,他将自己对李瑟瑟爱深藏心中。就这样,待他出狱,再次创业成功后,一直打听李瑟瑟的消息,他以为当再次遇见李瑟瑟,自己可以堂堂正正站在她的面前,告诉她自己喜欢她很久了。可是却在客户的婚礼上遇见她,她是当天的新娘。”

“我和锦岩在对待感情方面很像,我也是个要强的人,我希望能给另一半更好的生活,在我对自己不够满意的时候,我不会轻易许下承诺,不一样的是,我遇见她,便不会让自己错过她。”

“成霄、成霄,你最帅!”

“成霄最帅!”

台下的应援牌闪动。

主持人看向戚甜甜:“那么甜甜,你觉得你和剧中的李瑟瑟像吗?”

戚甜甜笑了笑:“我和李瑟瑟不太像,李瑟瑟在感情中是小心翼翼,她感觉锦岩是喜欢她的,但是锦岩没有直接表露心意,让她产生自我怀疑,她自卑又犹豫,不敢先迈出那一步,只是静静地待在锦岩身边,两个人一直原地不动,哪怕是锦岩在入狱前告诉她,他要出国了,一直以来都把她当做好朋友,她还是未表明心意,而在锦岩离开后,她守着他们的回忆,等了他很久。”

“我在感情中会直接一点,我不喜欢暧昧。过去的事情,我也不会留恋。”

“甜甜、甜甜,我们爱你!”

戚甜甜双手举过头顶向台下的粉丝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主持人:“两位主演曾在六年前合作《喜欢你》这部剧,几年来在甜宠剧中稳居收视第一,再次合作有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呢?粉丝都很想知道两位私下关系怎么样?”

成霄看向戚甜甜,道:“我们是朋友,很开心再次合作。”

戚甜甜看向观众道:“嗯,上部剧拍完后,大家档期都很满,没有聚过,很高兴再次合作。”

主持人:“《锦瑟》这部剧可谓是给剧粉喂足了玻璃渣,两位主演能在现场给大家发些糖吗?”

成霄低头笑了笑,突然间单膝跪地,深情凝视着戚甜甜:“李瑟瑟,我喜欢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戚甜甜片刻恍惚:“锦岩,回不去了!”

说罢,她笑着扶起成霄:“成老师真是一秒就入戏,吓我一跳,拍完《喜欢你》那部剧的时候,成老师的经纪人还帮我上了一课,教我尽快出戏,全身心的投入下一部剧的拍摄中,我在入戏、出戏上还是不如成老师。”

“我最近在《心动2》的剧组拍戏,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现场的气氛微微有点尴尬。

主持人:“哈哈,时间过得挺快的,我们的粉丝见面会已经到了尾声,感谢两位主演,希望他们两人给大家演绎更多好看的剧!两位有什么对粉丝说的话吗?”

成霄:“锦岩,再见!成霄不会和大家说再见,我一直都在。”

“哦!”

戚甜甜:“李瑟瑟,再见!甜甜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两人在大家的尖叫声中离场。

当晚,戚甜甜再次登上热搜,不过,这次的热搜无关剧情,无关演技!

无数的差评、恶评袭来。

“她拽什么拽呀,成霄都给她跪地求婚了,她就不能顺着演下去吗?”

“还我锦瑟CP!”

“剧里面已经吃够玻璃渣了,剧外还是玻璃渣!谁能救救我们剧粉呀!”

“在和哥哥的粉丝见面会上,宣传她和别的男演员拍的剧,是什么意思啊?太不尊重人了吧!”

“我气吐血了!”

“她的剧我再也不追了!”

“我脱粉了!”

“什么情商呀?”

……

经过这次的粉丝见面会戚甜甜倍受抵制,近半月,掉粉几十万,在《心动2》的片场也遭遇了疑似小橙子的攻击,该剧目前已经停拍。

她的活动也全部暂停。

当事人戚甜甜在家中一边擦眼泪,一边抱着平板不断翻看评论。

上一次流泪还是在六年前,本以为自己强颜欢笑的外壳能阻挡一切,原来只是骗自己,这些年,自己还是没有变,没有变坚强。

再见到他,还是会恍惚,会想起六年前,会心痛。

这时戚甜甜的手机铃声响起。

“喂,玲姐,是剧组恢复了吗?”

戚甜甜的经纪人齐玲传来急切的声音:“甜甜,你快上XX直播平台,成霄针对这次事件正在直播。”

戚甜甜挂断电话,连忙登录直播平台。

直播中的他还是那样帅气,就是看上去有一点憔悴。

“小橙子、小甜甜、各位媒体,以及关注最近事件的各位,感谢你们收看我的直播。”

“在这次直播中我有几件事要澄清,戚甜甜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每个人都做不到十全十美,希望大家多包容一些,如果大家要怪便怪我吧!在这里我对粉丝会上我求婚的举动向戚甜甜道歉,因为我突然的举动,导致戚甜甜出现后面的慌乱,同时我也替最近给甜甜及《心动2》剧组带去困扰的小橙子道歉。”

“我感谢小橙子这些年的支持,是你们成就了我,但是,我想告诉行为过激的小橙子,理智追星,我会努力拍戏来回馈大家,谢谢大家厚爱。”

“另外,我在粉丝见面会中说过,我和锦岩有些地方很像,但也不一样,借着这次直播,我正式向大家宣布,戚甜甜就是我这辈子想守护的人。”

成霄深情的对着镜头道:“甜甜,希望你能看到这次直播,六年前,我们两人在一起拍《喜欢你》这部剧,我就喜欢上你了,我不想错过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直播间瞬间爆了,成千上万条评论弹出来。

“哥哥,你伤我心了!”

“我酸了酸了,一把狗粮。”

“额,扎心了!”

“哥哥,把我们粉丝放在哪里啊!”

“哥哥,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一定是炒作!”

“成霄,你眼瞎吗?”

“我要退圈。”

“我反对你们在一起。”

“再也不爱了!”

……

屏幕前的戚甜甜回复道:“六年前,我约你看《喜欢你》大结局,你为什么没有赴约?”

“天啊,我们家甜甜竟然回复了,大家别刷评论。”

成霄看到戚甜甜的回复,眼中似乎闪现出星光,有一丝意外,也有一丝由内而外散发的惊喜:“我当时在剧组拍戏,我们两个因为《喜欢你》那部剧受到大家关注,此后档期很满,我的手机一直都是由经纪人保管,她在剧杀青后才告诉我。”

“但你一直也没有联系过我。”

“对,是我的错,当时我们两个的事业刚刚起步,跑了几年龙套,终于从小透明站到了大家的面前,那时片约不断,我很珍惜,同时也怕粉丝离开,我和经济公司的条约中约定了不能谈恋爱,否则将视为违约,所以我退缩了。”

“但是,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走向你,合约到期后,我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没日没夜的拍戏,现在自己开了影视公司。你曾经告诉我,你喜欢拍戏,你的梦想就是能一直有戏拍,能赋予出演的每一个角色生命,所以我买了很多好剧本的版权。”

“我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你!我怕粉丝会离开我,我怕我的出现会打乱你的生活,我最怕的是你会拒绝我。这些年,你就是我的梦,我一直努力的想把我们的路铺好,期盼着有一天能牵着你的手,我们一起走下去,走到我们头发雪白,夕阳西下,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广场上跳爱的华尔兹。”

直播间中一片混乱。

“哈啊!这就完了!”

“我要退出粉丝团!”

“不喜欢甜甜,不喜欢你了!”

“这么多年的感情,错付了。”

“难受,想哭!”

……

“谢谢这些年陪伴我成长的小橙子,我不奢望你们继续关注我,但是我请求大家不要伤害甜甜,错都在我,对不起!”

短短一分钟内,很多粉丝退出了直播间。

与此同时,成霄的直播被各大平台转播,两人的粉丝和很多路人纷纷关注此事。

三分钟后,直播间人数爆满,甚至比之前观看人数多了三倍。

“哥哥,我们理智追星,不会离开你的。”

“是的,小橙子永远都在。”

“霸总,从今天开始,我也是小橙子了,永远支持你!”

“好深情!”

“太感动!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酸了,好羡慕!”

“戚甜甜真幸福!”

“爱了,爱了!”

“甜甜,我本来想等你档期空出来,邀请你出演《我一直都在》,再向你告白,但是当我看到你和李逸俊拍的《心动》,看到你们的互动,我慌了,我怕失去你,所以在我知道你将要出演《锦瑟》女主角的时候,我立刻找到了导演,告诉他,我愿意零片酬出演男主。”

“甜甜,没想到我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向你告白,但是这一天我真的等很久了,你还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嘘,大家安静,别刷屏!”

“等甜甜回复!”

戚甜甜的头像在直播间闪动:“你接电话!”

成霄拿起自己的手机,听到电话中的声音,嘴角扬起了幅度,挂断电话后,他冲着摄像头挥了挥手:“谢谢大家收看,希望大家祝我好运,同时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收获甜甜的爱情。”

成霄退出了直播间,而很多观众却没有离开直播间,在直播平台里面讨论起来。

“哥哥,我好伤心,作为一个小粉丝喜欢你那么多年,我真的好辛苦!”

“好想哭,你是我一辈子都够不到的人!”

“我失恋了!”

“各位小橙子,不要离开哥哥,我们应该为哥哥感到开心!”

“嗯,哥哥是值得我们喜欢的人。”

“真MAN!”

“我很骄傲,喜欢你那么多年!”

“敢爱敢恨,坦坦荡荡!”

“我支持哥哥,哥哥这些年太辛苦了,每年拍摄几部剧,出席各种活动,还好他的心底有个温柔的港湾。”

“《锦瑟》这部剧让我看哭了无数次,我虽然不是CP粉,但是看到现实中的他们,让我觉得好开心!”

“作为资深剧粉,我追剧就好,两人的演技真不错,希望他们现实生活中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自从哥哥出道,便一直关注他了,今天,我失恋了,不过看见他们,让我再一次相信爱情,它不是只存在于剧中,我们真实的生活中也存在。好想恋爱!”

“戚甜甜,求你给我们哥哥一个机会吧!”

“戚甜甜,哥哥以后交给你照顾,好不好?”

“我们家甜甜可优秀了,不过你们家成霄也还不错!”

“我看好他们两个!”

“一定要在一起啊!”

“在一起!”

“在一起!”

“甜橙CP,在一起!”

“甜橙、甜橙,在一起!”

……

成霄一路奔跑到地下停车库,上车,一脚油门便冲了出去。

从直播开始,手机上便闪过无数电话,有投资人拨的,有助理拨的,有导演、朋友拨的……,不过此刻,这一切都不重要。

星辰小区

成霄停好车,便跑向甜甜家,站在门外,整理着自己的衣领、袖口,又掏出手机,打开相机看了看自己的发型。

甜甜家的门突然打开,她看向成霄,眼神有一丝闪躲,:“你要在门外站多久?”

她指了指墙上的监控,“那儿,我都看到了,进来吧!”

面对千万粉丝都不会紧张的成霄,在此刻却有些局促:“好。”

成霄打量着甜甜的家,干净整洁,让人感到温馨。

“坐吧!”戚甜甜指了指沙发。

成霄优雅的坐下,认真的看着甜甜:“甜甜,直播中,我对你说的话都是出自真心,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戚甜甜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机:“我们一起把六年前没看的结局看完吧!”

“嗯!”成霄坐近了些。

“成霄,你记得这场吻戏吗?”

“记得,我们重拍的十多遍,片场人多,你的脸都红成了苹果,你就像小兔子一样,软萌软萌的,好可爱!”

戚甜甜笑道:“我那时候整个人都挺紧张的,这是我的荧屏初吻,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吻。”

成霄道:“你不知道,我当时也很紧张,我在片场嚼了好多片口香糖。”

“没看出来,你当时还在片场安慰我,让我慢慢来,还告诉我应该怎样去呈现,感觉挺有经验的啊!”

“我是挺有经验的,我在家翻看了一百多部剧,做足了功课,只是拍起来还是有些笨拙,因为我吻的是我喜欢的女人。”

戚甜甜脸颊微微发红指了指电视:“看剧!”

“你和李逸俊很熟吗?”

“啊?哦!还不错。”

成霄的眼睛像鹰一样盯着戚甜甜:“还不错是什么意思?你是说他人不错,还是你们关系不错。”

“他人不错,我们关系也不错,不过,我认识了你,我和他只是互诉衷肠的姐妹、兄弟。”

成霄眼神瞬间柔和下来,眼中仿佛荡漾着春风:“甜甜,你的意思是,你,我,我们,你还喜欢我,我们可以在一起?”

戚甜甜没有回答,她指了指电视:“六年前,我约你看大结局,就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奔赴《喜欢你》中的结局。”

墙上的电视刚好播放到两人举办婚礼,交换对戒。

“甜甜,对不起,让你等久了,嫁给我,好吗?”成霄单膝跪地,从外套口袋中取出一颗钻戒。

“我在五年前便定制了这枚钻戒,工作压力很大,每当我快要熬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我便离你更近了。我要足够强大,强大到能为你遮风挡雨!”

甜甜摇了摇头:“可是,我要的不是你为我遮风挡雨,我期盼的是我们并肩而行,互相成就,一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对不起,是我让我们错过了六年,甜甜,再给我一个机会,余生我们相伴,好吗?”成霄默默的看着甜甜,静静地等待着她回答。

“这种事,你以后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做决定,你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你的想法,这些年,你瞒我瞒得好苦,我还以为你一点都不喜欢我!”戚甜甜拍了一下成霄的手,然后又轻轻的将手放到了成霄手中。

成霄连忙将手中的戒指带在了甜甜的无名指上,这一刻,他的冷静、优雅全都不见了,像个大男孩一样抱着甜甜,傻傻的笑着。

过了许久,成霄拿出手机,拨通了助理的电话,还未说话,电话那头便传来助理齐天的声音。

“成哥,成大总裁,现在公司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你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么多年没有绯闻,一来就是一道惊雷。”

成霄打断道:“停!”

“停什么停啊,你让我说完,你直播前能不能先给我们透露一点消息啊,我们守着直播前被你扔出来的雷劈得不轻,公关处刚刚召开了紧急会议,还好你的粉丝量还算稳定,有离开的,也有路转粉的。公司股票目前还涨了一点。”

“你真的是为了红颜弃了天下!”

“齐天,齐天,辛苦了,你先停一下!”

“老大,你捅这么大件事,还不能让我说几句啊!”

“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呀?”

“从今天起,我要把这些年没有休的年假全休了,对了,还有婚假,公司那边的事,辛苦你们了,告诉大家,等我们从马尔他回来,请你们吃喜糖!”

“现在这种时刻你可能不能走啊!喂,喂?”

齐天跺了跺脚,从总助办公室走了出去,来到办公区,大声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向大家宣布,大家要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齐天脸上溢满笑容:“算了,算了,我先说好消息。”

齐天顿了顿,右手比V,举过头顶,大声道:“好消息就是老大成功俘获美人心,大家鼓掌!”公司一片欢呼,大家真心为成霄感到高兴。

他清了清嗓子,收敛了笑容低声道:“坏消息是,老大休假了,跑去结婚,不要我们了,大家今天加班,写一篇完美通稿。”

“切,告诉老大,我们要吃喜糖!”

“祝老大早生贵子!”

……

一天后

两人坐在沙滩上,甜甜头枕在成霄的肩上,看着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碧蓝的海水,瞬间镀上一层金光,周围很美,也很安静,只有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世界仿佛只有他们两人,戚甜甜糯糯道:“成霄,我们为什么在马尔他结婚呀?”

“傻瓜,因为这是一个不许离婚的国度啊,甜甜,我要和你相伴一生。”成霄轻轻亲吻了甜甜的额头,再亲吻她的嘴唇。

甜甜的心,就像正在升起的太阳,火热且不断跳动着。

若玉
若玉  VIP会员

甜橙CP

相关阅读
所有的爱情都会长成这样吗?

从冲动,热烈,慢慢的被岁月风干,变形,一点点的变成今天的她和他? “咯噔”一声,有一条微信,颜小妞有些激动地拿起手机,看完后,嘴角不经意的露出一丝微笑,刚才暗淡的眼神也随着微信点亮了。 颜小妞觉得自己回到了文艺小青年时代。 喜欢诗的人基本多少都懂一些情调,刚才微信上的那句:“你我的爱情不是烟花,但有着烟花的绚烂和美感,它带给你和我安慰和幸福。” 三十岁的年龄还像小姑娘一样的有诗意,想浪漫,要抱抱

小姐姐,求抱抱

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怜兮兮道:“桑枝姐,为了不让我被狗仔拍到,你以后管着我吧。”压枝低 文/单阿囡 标题:压枝低、敬往事一杯酒、枝从远方来、庭中枝 简介:桑枝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她从小看到大的小朋友,这个跻身娱乐圈一线、星途无限的大明星,竟然对她抱着这样一种心思。 一 桑烨的电话打来时,桑枝正在收拾行李。 他一向是咋咋呼呼的性子,电话一接通便“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末了,总结:“姐,你在国内的工作找好

蔚蓝秋千不辞而别

麦粒粒很是受用,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样叫过她,这样一来就仿佛成了许洛的专属称呼。蔚蓝秋千不辞而别 粒粒皆深情 文|糯米团子 一 今年的夏天异常炎热。 麦粒粒躺在屋檐下的摇椅上昏昏欲睡。 山间绿意茫茫,草木生机勃勃,蝉鸣不绝,大有齐声合奏之势。 “许洛,许洛。” 突然响起的声音令麦粒粒浑身一僵,她立马起身张望,周围却没有一点风吹草动。 她轻叹一口气,转头看向庭院里的一棵古茶树,那里挂着一个鸟笼,里面有

配角生存指南

姜火鲤觉得总得有个承载回忆的地方,等哪天她记忆模糊了,她也能重新找回来。配角生存指南 文/五顺 会场的灯光暗了下来,人声立即如潮水般涌来。 位于舞台中央的大屏幕被点亮,上面出现了一个腼腆的少年。 “大家好,我是付星辞,非常感谢各位在今天能够赶来。” 后台仍然忙碌地准备着演唱会最后的工作,付星辞坐在化妆台前闭目养神,经纪人在这时走过来,捏了捏他的肩膀。 “为了今日的演唱会,我走了差不多五年的时间

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

“真的懂了?”李唯西的声音平淡如白开水,“懂不懂,很重要吗?反正死了也能复活。”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 文/纪南方 “……我打头阵,你断后,别乱捡东西,滑动右上角的眼睛可以看全局。”陆灼窝在沙发里,长腿搭在茶几上,他穿着宽松的裤子,十分悠闲,还带了点洋洋自得,然而,耳机那头的人一直没有回应他。 陆灼愣了一下,瞥了一眼桌上的本子,本子上密密麻麻地写着他的愿望,他稍稍坐直了身子,耐心地问:“懂了吗

心有千堆雪

陆西风只能哄着她跳到自己背上,她乖巧地的伏在他的背上,他的衣领上有淡淡的姜花香。创作感言:人生的某个阶段总是充满自卑,自尊又使自己无法心安理得地的接受喜欢的人的付出,因为越喜欢越怕亏欠。初春时我突然想写这样一个故事,到了盛夏的尾巴才落笔,愿你能在雾散之后找到前进的方向,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爵。 心有千堆雪西风入酒,酿作黎明 文|黎酒 一 黎酒作为一个女司机,平平安安的地开了三年车才遭遇人生中的第

漫长告别

背包塞满了维西这些年写的信。她带着即将满溢而出的爱意和歉疚,终于要去见维西。漫长告别 三水一生 作者有话说: 写完这个稿子后我恍惚了很久。这次可能是自我的转型,说不定在未来还能升个级……所以果然人还是要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画掉)!写个东西瞬间就和从前不太一样了呢。 当然这种如同打了鸡血的状态估计很快就会消散,周周你要及时阻止我堕入深渊…… 这是维西写给她的第一百零一封信,也是他们相识

寂寂星河

她明明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有许多话能说,可她连一句“好久不见”都没说出口……寂寂星河 文/默默安然 杜鱼认识顾南风是在 年的夏天,如火如荼的世界杯期间。 半夜两点半,她爬起来看球赛。她家的房子很小,因此她根本不能开声音,更不能激动地尖叫,怕这样会吵醒妈妈。就在她喜欢的球队进球时,她突然听见了男生的吼叫声,因为和她脑海里的频率应和得刚刚好,她忍不住跑到了阳台上。 他们这片楼的阳台就是一个凸出来

美女与瘪三

他若有所思,瞥向少女放在背后的双手,心里忽然冒出莫名其妙的涩意。美女与瘪三 文/晕宝 【一】 程泗走进黄公馆的时候,整个上海刚刚苏醒,外滩的大钟传来悠扬的钟鸣。 他的脚步轻缓而有力,暗色的长袍马褂裹着肌肉虬张的身躯,背脊挺拔、宽背蜂腰,极富力量的美。黄家大小姐正在二层露台用早餐,见他走来,笑着跷起一只光裸的玉足:“阿泗,我的鞋子掉了。” 程泗安静地走过去,半跪在地,帮她套上鞋子。晨光映在他坚毅俊逸

世间雪,绕白头

温锦程刚端起桌上的野格,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温锦程刚端起桌上的野格,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原本温暖的房间突然罐了一股冷风进来,紧接着,包厢被打开的缝隙里探了一个脑袋出来。 本来就不开心的他,看到来人,心情更加的不好了。 他放下手里的酒杯,往后躺了些,把脚踩在面前的板凳上,语气很不好。 “你又来干嘛?我不是说了让你在家安心带孩子吗?烦不烦?过谨涵?” 女生这下整个身体都进来了,她红着脸,往温锦程身边走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