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后的来电

2021-01-24 02:31:36 作者:未鱼

夜已经很深了,易湘已经沉沉的睡去了。

“嗡嗡嗡……”

手机屏幕很快就亮了起来,显示了一串陌生的号码。

易湘本能的去摸正在震动中的手机,眼睛半眯着滑动着手机,“喂……”

她的声音听着慵懒极了,小的几乎都听不到了。

然而对面的声音却是急促的,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到那人的呼吸声。

“喂,我是易湘……”

大概过了半小时时后,易湘才完全从床上坐了起来。

她有点不敢相信,半夜给她打电话的是未来的自己。

而未来的自己还告诉了她一个惊天的秘密,就是她一直以为深爱她的叶家文却是害她两年后成为植物人的凶手,在医院躺了整整二十年。

那个自称也是易湘的人,告诉她,她会在成为二十年后因为医疗技术的突破而醒了过来。

那个易湘也是刚醒来不久,鬼使神差的她拨通了她过去常用的那个手机号码,没想到却接通了,时间还是她成为植物人的前两年。

“记住,远离叶家文,他会在两年后的今天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推你滚落悬崖……”

易湘不敢相信,那个温柔体贴,对她事事迁就的男人竟然想要杀了她。

易湘就这样想了整整一夜,只到快天亮了才睡了过去。

“小湘还在休息,要先等等吗?”王妈的声音影影约约的传了过来。

“不了,我上去看看。”

男声的声音很有磁性,语气温柔而宠溺。

随着脚步声渐渐地走近,易湘心跳的越来越快,她紧张了,她不知道怎么去面对那个男人。

“小懒猪,起床了……”

易湘窝在被子里不敢出声,她没有勇气开门看着那张她爱恋了三年男人的脸。

“你……你先下去等我吧,我过会儿就下来……”

门外传出了易湘的声音,很快,男人就下楼去了。

易湘摸摸索索了好一会儿才总算起来了,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她总要面对的。

易湘下了楼,很快就吃完了王妈准备的早餐,全程没有理过叶家文。

然而叶家文也只是静静看着她吃完早餐,什么也没问。

就这样,易湘过完了不咸不淡的三天。

一天夜里,那个号码,再次的打了过来。

“喂,我这都过了十天了,你那怎么样了,和叶家文断了没?只要离开他,就能避免两年后的悲剧。”那声音显得更加急切了些。

“我还……没想好。”易湘顿了顿。

“那好吧,我会再打来的。”

很快,电话就被挂断了。

然而另一边,电话的那头。

“喂,你好,我是叶家文……”

第二日。

“喂,湘湘,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你男人……”手机那头的声音小了点,“我看到你男人和另一个女人亲密的手拉着手……”

手机那头李佳佳在后面远远的跟着前面的两人,手机贴着耳边。

“你在哪?”易湘问。

“我在……”很快李佳佳就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我在……”

十五分钟后……

“湘湘,不要激动……”李佳佳拉着易湘的手。

抬头赫然眼前的是四个大字,‘丽人酒店’。

“好男人还是挺多的……到时候不管看到什么,都要冷静。”李佳佳急切地说。

随着门的大开,易湘看到了让她不可思议的一幕。

平时说着爱她的男人身下正压着一个娇媚的女人。

“湘湘听我说……”男人似乎被吓了一跳。

三分钟后。

男人道:“竟然你都知道,那我就摊开说了,我接近你不过是为了你家的钱,谁叫你是富家千金,我不过只是一个穷小子罢了。”

“别说了”易湘几乎崩溃。

“让我说完。”

叶家文继续道:“我和她已经好了三年了,接近你不过是为了骗你和我结婚,然后再杀了你,这样我就能顺利继承你的财产……”

“啪……”叶佳文很快脸上就印上了手掌印。

“你无耻……”易湘很快就跑了出去,叶佳佳随后也跟了出去。

是夜

电话那头:“失去她,你后悔吗?”

叶家文:“不后悔。”

二十二年前的叶家文在别人羡慕嫉妒的声音中,终于和他深爱了四年的女友定了婚,然而在结婚前女友却出了车祸死了。

人人都嘲笑他想攀高枝却没那个命,然而只有他知道,就算那个女人一贫如洗,他还是深爱着她。

然而就在易湘去世二十年后,他无意间捡得了一部手机,没想到,那手机竟然能跨时空拨打电话,他急切的打给了二十二年前的他,提醒他两年后会发生的事,然而就算易湘没出车祸,还是在结婚前坠崖而死。

时间再次被重洗,她又重新得到了那部手机,如此循环往复,易湘总会在他们结婚前因为各种意外而死。

然而这次,他终于下定决心,配合二十二年前的他,演了一场戏,目的就是为了易湘远离他。

相关阅读
《前任3》:为什么要用失去来衡量爱情?

公元2018年1月17日晚上七点半,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走进影院,观摩了《前任3:再见前任》。 对于是否去看这部名声在外的影片,我是犹豫的,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看。因为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画面:电影院里,一群少男少女哭得稀里哗啦,而我,作为一名80后的中年男子,十分尴尬的坐在他们中间,进退维谷。 但是我又无法按捺住自己对于《前任3》的好奇。好奇心主要来自两个方面。 一是它创造的票房奇迹。 根据...

天界百晓生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夫君总觉得我要死怎么办

我嫁给了不喜欢的公子,他还天天咒我死。 我嫁给了我不喜欢的公子。 他是京中出名的纨绔子弟,万太尉之子——万衙内。 简单来说,他,人傻钱多。 娶我这么个四品官员家庶出的女儿,主要还是因为我马上就要死了。 我出生那天,异彩漫天,禾生双穗,地出甘泉,天降祥瑞…这些都没出现。只有一个衣衫褴褛的道士,见了即将临盆的我娘,啧啧称奇,说肚子里的孩子,活不过二十岁。 我爹可是反封建迷信第一人! 奈何一把年纪,膝

那个被性侵的女孩已长大,可是她再也遇不到爱情

我屁颠屁颠地跟着他走,走到一个角落,他就把我抱着,我极力反抗,可是怎么都挣脱不掉他的双手。

你说,你是不是傻?

佳莹有些迷茫,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苦苦挣扎着活下去,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那天,我在地层深处看见了长安

李识非正站在一个黑漆漆的洞口前,大呼小叫,看到陈涣央,兴奋地问道,“你说,我们会不会找到一个古代王陵?”

小姑子未婚生女,为了她的名声我和老公给她养孩子,她竟翻脸不认人!

和老公结婚两年了,夫妻关系和睦,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当然也没什么矛盾,至于孩子,我和老公也不急着要,顺其自然,可是前不久,没结婚的小姑子突然宣布说自己怀孕了,这对我们家来

北上星辰,南有乔桉

那天乔桉将星辰借给郁南,让郁南带着星辰玩。 .乔桉,谢谢你 乔桉的父母十分开明,并且对乔桉收留流浪小猫咪倍感欣慰,赞扬乔桉有爱心,但乔父还是有说:“猫咪啊,有一天它会自己走掉,不要去捉它,它只是想家了。” 这一年乔桉十四,郁南十三岁。 那天乔桉将星辰借给郁南,让郁南带着星辰玩。 路上偶遇了舒暖亦,她穿的有点多,一件衬衫外边套了一件高领毛衣,还穿上了大衣外套,似乎是因为快要到冬季了。 “今天几号啊,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