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喜欢我1990

2021-01-28 00:01:14

爱情

(灵枢VS吴又可)

1

灵枢浓密的睫毛因为紧张和惊诧微微有些颤抖。

她的呼吸在那一刻一下子停住了。

曾经以为很铁的哥们儿,此时却和她鼻息相闻,她甚至都可以从他闪着墨色光泽的眼珠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嘴上柔软的触感,让她有一瞬失神。

我把你当哥们儿,你却想跟我生孩子?

等她反应过来时,她一把推开了怀抱着自己的兄弟,扬手甩了他一巴掌。

“啪!”

清脆的声音在静谧的操场显得颇为突兀。

对面的男生脸色淡然,眸中刚才的情欲之色转瞬即逝,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扇了一巴掌,却并没有显得狼狈,反而微微一笑,眉眼舒展开来。

灵枢看的愣了,这孩子不会被打傻了吧?

“对不起。”

等她反应过来时,男生已经转身走了,高瘦的背影在地面上拉出长长的影子,落日的余辉中传来男生清润的声音,低沉婉转,明明是道歉,却清清朗朗,像是山谷中滴答的清泉。

……

白求恩医院一层门诊大厅,人来人往。

“哇,老妈,你真是可惜没看到那个手术直播啊!教授那下手叫个稳准狠!我多会儿才能到了那个水平啊!”

灵枢下楼,绕过一楼拐角,往大厅角落处的咖啡自动售卖机处走,边走边对着手机那头连连感叹。

走到售卖机跟前,灵枢把手机夹到脑袋下面,双手在白大褂兜里来回摸索,寻找硬币,终于在裤兜里摸到一个,她抓出来,塞到售卖机钱币入口处,微微弯腰,点了一罐咖啡,又把手机拿下来单手举在耳边,侧倚着咖啡机边的墙柱,等着咖啡出来。

“哐当!”一罐咖啡从售卖机里滑到了下面的出口处。

灵枢还继续对着手机兴致勃勃的说着,突然,从身后探出一只手,从她身体旁侧穿过,俯身从售卖机底端的咖啡罐出口处,把那罐咖啡拿了出来。

“喂!你干什么!那是我的咖啡!”

灵枢不满的回头,正要质问是哪个冒失鬼拿了自己的咖啡,眉目一抬,却对上一双漂亮的眼睛,淡然疏离的眸子正静静的看着她。

“好久不见,灵枢,过的怎么样?”那双手边说边利落的拉开拉环,仰头喝了一口。

声音低沉,依旧是记忆中那股清泉的样子。

嘈杂的医院一楼门诊大厅突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灵枢心不由失了一跳,怎么是他?

记忆中迅速浮现医科大实操楼外面的操场边,眼前的这个男生探身到她面前,距离鼻息相闻的那个午后。

男生只是静静的看着她,神色淡然。

反应过来时,灵枢手忙脚乱的对手机那头说,等会儿再打过去,迅速挂了。这才仰头看向对面抢了她咖啡的男生。

许久未见,他依旧站的清隽挺拔,她得仰起头才行。

“吴又可?”灵枢终于确定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多少年未见的哥们儿了,“你来这儿做什么?”

“没有听说吗?”吴又可沉沉的看了眼灵枢,面无表情,仿佛对什么都不在意,但仔细看,眉眼间却带着似有似无的凌厉。

几年未见,灵枢突然感觉眼前这个人和记忆中的那个温润有礼的人完全不一样了,怎么隐隐感到一阵压迫和寒意。

吴又可这几年是经历了什么。

“嗯,没有。”灵枢摇了摇头。

吴又可淡淡的看了眼灵枢,视线往右偏移了下,又看回她,“从上周开始,我在这儿工作。”

“你不是拿到执业医师证就去刘明学长的私人医院去了?说是年薪三十万跟着去的。怎么又回来了?”最后一句灵枢是小声嘀咕的。

吴又可眉微挑,眸子中像是带了些戏谑,“你很关注我?”

灵枢下意识,连连否认,“才没有!”

吴又可嗤笑一声,盯着灵枢看了几秒,表情难以捉摸,“你真没听说吗?”

“嗯,真的没有。”灵枢是真的不知道。

“八卦信息要多听听。”吴又可清凉的眸子闪过一抹落寞,转瞬即逝,他从穿着的灰色帽衫兜里摸出几枚硬币,塞到了咖啡售卖机里,没再看灵枢,转身往外科走去。

落寞?灵枢盯着吴又可离开的背影,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当初那个学霸吴又可还会落寞?

……

人事部值班室。

“你不知道?”人事部主管王睿不可置信的看了眼灵枢。

“……”

灵枢一脸黑线,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她该知道吴又可来了白求恩医院了呢?是手术不好做还是胸外科不够忙啊?她为什么就必须知道呢?

看见灵枢确实一脸茫然,应该真的不知道,王睿这才开口,“吴又可成了内部举报者,被盯上了。”

“内部举报者?吴又可?”

灵枢有些不敢相信,印象中吴又可可是凉薄寡淡到极致了,别人的事儿他从来不过问,就这性子还能热心的去举报呢?开玩笑呢吧?

“嗯,刘明运营的私人医院,貌似有些黑幕,收了无证医疗装备公司的贿赂,滥做手术之类的,好像是吴又可这家伙向卫生部举报了这些。因为这件事儿,同门和认识的医生都抵制吴又可,还写联名信。哎,别提多乱了,说他同是医生,却是背叛大家的垃圾。从那之后,应该没有一家医院想要接收他。”王睿边说,边悠闲的从桌子上端起水杯,吹了吹热气,喝了一口。

“那怎么这儿收他了?”灵枢疑惑。

“听说是为了让他值周末班和夜班。中心主任带过来的。外科本来就缺人手嘛。”王睿不以为然的说,突然又想起什么,脸上笑得欢快,把水杯放下,凑到灵枢跟前,八卦,“不过,现在你们还是那种关系吗?”

“什么?”灵枢不动神色的往远处挪了挪,她还是不习惯异性离她的距离太近。

“喂,本科开始,你们不就很出名吗?争得针尖对麦芒的!我们私下还都说,这简直就是言情小说的节奏嘛,欢喜冤家,最后终成眷属。”王睿挤眉弄眼。

“……”灵枢脑门儿上飞过一排乌鸦,男生也这么八卦,真的好么。

不过王睿的话,确实所言非虚。上学时,灵枢和吴又可的确是对上眼就得争一番。

解剖课上,教授刚提问了一个问题,教室里就有两个人举手,一个是她,另一个必定是吴又可。

医院实习,带班的主任医师说,出个人跟他去外科会诊,后面跟着的一大堆穿白大褂的实习生中俩个人举手,一个是她,另一个必定又是吴又可。

……

回忆起这些往事,灵枢不禁感慨,所以那天下午,在洗手台边,她利落干脆的扇了吴又可一巴掌,确实是太明智的做法了。

……

手术室护士台。

“麻烦给我看一下手术日程。”吴又可接过护士递过来的手术日程表,低头寻找自己的名字,密密麻麻的列表最后几行是他的,他翻到最后,视线一扫。

“全是痔疮手术吗?”吴又可沉默了几秒,抬头问护士,像是要再确认一下。

“是,暂时是这么安排的。”护士回答。

吴又可还没说话,站在旁边不远处低头正在查看日程的李宣,有些冷嘲热讽,“怎么了?不想做吗?那可以不做的,又不是缺了你手术室就不能运转。”

吴又可面色无虞,仿佛听到这些话已经习以为常,“没有,我痔疮手术做的很好。”

李宣本想激怒吴又可,没成想碰到个软钉子,他余光扫了眼,故意找茬,“听说今天你又迟到了?”

“是,因为有点事情。”吴又可低头在日程表上签字,语气随意,像是对他的挑衅丝毫不在意。

李宣憋了一肚子气,感觉就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他开始口不择言,“听说你不久前还在牛郎俱乐部上班?不会还在做吧?”话音刚落,护士台周围的医生护士都抬头看向了吴又可,眼中神色复杂。

吴又可签字的手在纸上顿了一下,继续写。

李宣见效果达到,继续得意的总结,“也是,比起做手术,躺着挣钱容易多了吧?只要体力好,那边挣得大把钱呢。”

吴又可抬头,终于直视李宣,盯着看了几秒,眸中凌厉狠绝之色渐起,看的李宣心下不禁有些害怕,不过片刻功夫,吴又可又恢复了面无表情。

“你很感兴趣?没想到李科长还是个龙阳爱好者呢。”吴又可淡淡的说。

“什么?”

“需要帮你打听氛围比较好可以打折的地方吗?”吴又可仿佛很热心的问,“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亲自给你倒酒。”

“你!”吴又可平淡的反击终于激怒了李宣,“臭小子,你做对什么了!这么趾高气昂?”

吴又可安静了几秒,坦荡的说,“没有做对什么,但是也没做错什么。”

“因为你,刘明现在医院被停业,都要流落街头了!房子被抵押,妻子也要离婚,你搞得前辈学长家破人亡,你还说什么?没做错什么?你在开玩笑吗?可真是农夫与蛇呢!当初,你被患者投诉,幸亏刘明收留你!结果呢!你还反咬一口!你可真是喂不熟的白眼狼!”

吴又可张了张嘴,像是想要反驳,却没说出口,只是说了句不痛不痒的话,“需要打折,随时联系我。”说罢,转身离开了。

在护士台旁边一侧的墙边站着的灵枢静静的围观了整场战斗,看着吴又可转身离开的背影,心下思忖,以他的性子,最后竟没有反驳李宣的话,难道李宣说的是真的?吴又可被患者投诉,才去投奔的刘明?她怎么不知道呢?

灵枢本以为对这个曾经的同窗哥们儿很了解,今天怎么感觉好像对吴又可又很陌生呢?

正心下琢磨之际,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灵枢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是带她的教授的短讯:1号手术室。

教授要进手术室,她是一助。迟到就死定了,教授非得扒了她的皮。

灵枢赶忙转身往手术室跑。

2

手术室洗手区。

吴又可一身手术服,戴着口罩,垂眸刚洗好了手,举着两只胳膊正要往手术室走,刚转身就看见不远处的灵枢,他脚步一顿。

灵枢也是一身手术服,利落洗好双手,站在1号手术室门口,有片刻迟疑,深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做心理建设。

手术室门感应自动打开,灵枢走了进去。

吴又可眼帘垂下,不知在想什么,过了几秒,才抬脚往6号手术室走去。

6号手术室。

“切除左半结肠。”吴又可下了手术指令。

“结肠造瘘吗?”对面的一助问。

“不,做端端吻合。”

“好。”

吴又可盯着手术区域,不断对旁边护士吩咐,

“电刀。”

“钳子。”

吴又可带着手术手套的手指灵活地把缝合线打结,“cut!”

旁边的护士立即递过剪刀,剪断缝合线。

一助俯身认真查看手术区域,“明明都处理了血管,怎么还有出血?”

吴又可也发现了,已经缝合,腹腔内却仍有积血,应该是还有出血点,他俯身认真查看,敏锐的眼睛盯着一堆血糊糊的内脏,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横隔膜破裂了。”

话音刚落,吴又可突然想起进手术室前那个明显紧张的倩影,他垂眸想了两秒,抬头

看向麻醉师,“沈医生,发现横隔膜创伤。准备与胸外科进行联合手术。请呼叫胸外科值班医生。”

麻醉师看了下患者情况,点头,示意护士呼叫。

……

1号手术室。

“冲洗!”教授下了指令,灵枢正要转身取冲洗器,旁边护士举着手机上前请示,“6号手术室呼叫灵医生。”

教授低头继续手上的动作,“接通。”

“我是外科吴又可医生,有位48岁男患者因腹部钝性损伤导致大肠破裂,目前正在进行手术,开腹后发现横膈膜损伤,申请进行联合手术。”

灵枢心里“咯噔”一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教授问:“生命体征如何?”

“CT上看除了发生肋骨骨折外,一切相对稳定。”

“你先稳住。”教授抬头,看了眼灵枢,“你,去一趟。”

“什么?”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你去帮忙止血,做个处理。”教授瞪了灵枢一眼。这个学生每次做完手术早早就跑了,生怕多干活儿,就这态度还学什么医!

灵枢知道自己失态了,赶忙低头应下,迅速出了1号手术室。

“真是要疯了!”灵枢狠狠的把一次性手术服甩到垃圾桶,吴又可你故意的吧!

她想了想,还是又出去吃了两片药,刚才的药效只够维持一台手术,至于副作用,她想了想,顾不上了。

再次收拾妥当,灵枢进了6号手术室。

手术室门一打开,吴又可抬头看了眼她,侧了侧身,在手术台边让开些距离。

灵枢走上前,瞥了他一眼,低头查看手术区域,“腹部外伤,压力向上延伸导致破裂,这种程度,你完全可以自行处理。”

没有疑问,是肯定的语气。

“有出血,最好还是由腹部外科专业处理妥当。这样对患者也好。”吴又当然听出了灵枢话中的不满,但是却没理会,只是很很官方的回答了她。

灵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压制心中的怒火,转头对护士说,“缝合线。”

吴又可心里轻笑一声,侧头对护士说,“剪刀。”

她这么生气都开始工作了,他怎么能落后。

手术有条不紊的进行。

突然,灵枢感觉眼前有些重影,她心下一惊,不对啊,刚才又吃了药了啊,莫非药效太强了,该死,她应该只吃一片的!

灵枢不动声色的使劲睁开眼睛,但是事与愿违,眼前视野还是越来越模糊。

“吴又可!你拿缝合线能不能稳点儿!老晃什么!”灵枢生气的低吼。

手术台周围的一圈人都有些懵。

旁边的一助有些奇怪,吴医生手拿的挺稳的啊。他看向吴又可,却见他脸上丝毫没有被人冤枉的委屈表情,而是一直盯着灵枢,表情有些微妙。

灵枢吼了一句,这才稍微清醒了些,可是没过一会儿,眼前又开始模糊,她只觉得天旋地转,瘫软在地上,不省人事。

旁边的护士一助赶忙上前查看,吴又可站在手术台边,没有上前,面色闲淡,仿佛就像是在说今天天气很好似的,“她没事,短暂休克而已。”

“继续手术吧,我来。”说罢,吴又可吩咐旁边的护士,“电刀。”

然后,手术室便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画面,6号手术室地板上躺着一个人事不省的女人,吴又可面无表情的把手术做完了。

……

灵枢感觉仿佛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中回到了医科大。

教室里,她站在一个手术台旁边,手术台上躺着一具尸体,盖着白布。

“好,现在开始进行解剖学实操。”讲台上的教授从旁边的装满福尔马林的红色塑料筒里拿出了一个心脏,展示给大家,“这是心脏。”然后,放到了前面的手术台一侧,接着又从筒里捞出小肠,大肠,肝脏……,按照人体内脏位置,一一摆放在手术台上,摆成了一个人形。

“好!这就是全部的人体内脏器官,下面,请各位同学首先先为医疗界发展无私奉献身体的大体老师致敬。”

灵枢紧紧闭着眼睛,低下头,手中的解剖刀却微微颤抖。

其实刚才教授从筒里拿出那些内脏时,她已经有些不适。

“好,现在请掀开白布,开始解剖。”

教授的话音刚落,站在灵枢旁边的吴又可已经掀开白布,利落的划开尸体的皮肤。当皮肤扯开,肚子里的那些器官一一展现在眼前时,灵枢终于抑制不住胃里往上翻涌的酸水,一下子全部吐了出来,然后眼前一黑,跌落在地。

等她幽幽转醒时,就趴在吴又可背上,他气喘吁吁地背着她刚出了实操大楼,刚下台阶。

……

梦中的场景如此真实,灵枢感觉自己身体一颠一颠的,她缓缓地睁开眼,现实和梦境重合,她又在吴又可的背上,只不过那时的他是寸头,或许是因为年纪小,颈部因为吃力凸起青筋,而现在他力气变大了很多,颈后只是微微出了些汗,头发也有些长,连耳朵处都有些遮盖住了。

灵枢盯着吴又可的后脑勺看了许久,慢慢开口,“吴又可,你还喜欢我吗?”

吴又可脚下一顿。

“我可是很喜欢你呢。”

吴又可背一僵。

他慢慢蹲下身,灵枢从他背上滑了下来,确认了下身体没什么异样,就走到旁边的花坛边坐下,没有看吴又可,像是在对着空气说,

“大一上学期,骨科教授第一堂课,我迟到了,在门口害怕的不敢进去,你直接就闯了进去,大家的目光都到了你那里,我才能偷偷的溜进去,那刻我开始关注这个漫不经心助人为乐的你。

大一下学期,我引以为傲的理论课小测考砸了,你却考了满分,于是,我和你做了交换,我教你理论,你教我实操。你明明怕疼怕的要死,却还伸着胳膊让我随便试针,直到胳膊上全是针眼儿,你还安慰我说没事儿,换了另外一只,让我接着练手。

大二解剖课,我晕倒在课堂,你背我出来,我嫌自己丢人转不开脑子,你亲了我,说是这下忘记丢人的事了吧,我恼羞成怒,扇了你一巴掌。

你知道我害怕进手术室,但是却立志成为圣手,所以你自己的手术也要让我练习一把,结果我自己没出息,倒在了手术室。

我以为对你只是同学情谊,但是那天在咖啡售卖机那儿我见到你,心里的悸动像是要有小鹿似的,我才反应过来,我应该很喜欢你。”

吴又可站在灵枢旁边,看着她像是在说故事一样,讲述着他们的过往,眸中神色翻涌,心里涌起的惊喜,努力按压才能保持面色无虞。

灵枢侧头看向旁边面无表情的吴又可,“我问过人事部,你被投诉的患者,本来是我接诊的。你是替我顶下来了,是吧?”

“所以,你还喜欢我吧?”

吴又可走到了灵枢身边,把她揽入怀中。

灵枢坐着,正好把脑袋埋在了吴又可胸前,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舒肤佳的香味,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那时她在解剖课上晕倒被吴又可背着跑出来,她趴在他背上,闻到的一模一样。

灵枢轻笑了一声,他怎么一直都是用的这个味道的肥皂呢,还真是怀旧。

突然想起在外科手术护士台旁偷听到的话,她微微挣开吴又可的怀抱,仰起头有些不自然的问,“对了,你,你喜欢男人?”

吴又可怔了一下,怎么突然问这样的话?他迟疑了几秒,忽然明白了,微微一笑,“我在酒吧打工,是倒酒的服务生,不用陪客人。另外,我是个标准的直男,性别男,爱好是你。”

灵枢脸色微红,不好意思的把头又埋进了吴又可的怀里。

吴又可嘴角扯起的弧度更大了,他侧开身,弯腰俯身,视线和她平视,声音低沉,叫她的名字,“灵枢。”

“嗯?”灵枢抬头,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

“如果不愿意,告诉我就行,不要再扇我一巴掌了,我会误解的。”

“什么?……唔……”灵枢还没反应过来,嘴唇就被吴又可吻住了。

起初,只是或轻或重的试探,一寸一寸的在嘴唇表面摩挲,等着她适应。

灵枢睁大了眼睛,眨了眨,脑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当反应过来时,才想起那个午后,他也是这么亲她的,然后她害羞,就扇了他一巴掌。

可是,这次,同样的场景,她抱着他腰部的手却只是紧张的捏紧了他的白大褂。

吴又可轻笑了一声,挑开了她的双唇,开始攻城略地。这是他们第二次接吻,可却是第一次这么深入,还是这么融合,她的唇香甜的还是记忆中的那个味道。

舌尖若有似无的扫过上颚,灵枢轻微战栗着,唇边溢出了一声微弱的呻吟,轻的几乎听不到,在吴又可耳中,却是致命的诱惑,他漆黑的眼神更沉了一层,单手扶住了她的后脑勺,摁向了自己的方向,更彻底的攻城略地。

灵枢醉死在了这酥麻的感觉中,直到吴又可不知何时已经松开她的脑袋,她的眼神才从一片茫然中变得聚焦,看到了他沉沉的黑眸。

啊啊啊!大庭广众,白日宣淫,脸都没了!自己还这么陶醉!

灵枢的脸烧成了绯红色,埋头在吴又可怀中,再也不起来。

吴又可轻笑,揽她入怀,眉目舒展,一脸欢愉。

我喜欢你喜欢我,世间最美妙的事情不过如此。

下山吃饭
下山吃饭  VIP会员 大神的心,小透明的命

请回答2002

我喜欢你喜欢我1990

相关阅读
工人

小天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拥过李娜美,说道:“你回来了。” 李娜美不喘息地做了三十个俯卧撑,她双臂肌肉突出,皮肤因常年在太阳下工作显得棕黑。 丈夫喊她吃饭,李娜美抽过放在椅子上的毛巾,把汗擦干,说道:“来啦!” “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炸鸡块,喏,还有一叠柠檬。” “哇!好香。”李娜美抓起炸鸡块,咬下去,炸鸡块外皮酥脆,皮下的肉异常松软,轻嚼几口,鸡肉就软烂了。 “我给你盛饭。” 李娜美坐下,继续吃炸

凰女湘月

听闻昏君有一公主,名唤湘月,是昏君酒后与宫女所生的孩子,至今无人见其真容!听闻昏君有一公主,名唤湘月,是昏君酒后与宫女所生的孩子,生长在冷宫深处,性格孤僻,从不外出,至今无人得见其真容! 南诏国(架空时代)的国君,是个昏君,先皇在世的时候攻破了最后一个国都,统一了天下,把敌国皇族俘虏中的男性流放到塞外生活,女性全部带回皇宫为奴为婢。国家安定十年后,先皇因疾逝世。先皇因常年征战,子嗣单薄,膝下只有一

她是人间小美味

路允枝震惊了,原来招聘学徒是假,时家选妃是真。“不行!我身份低微,断不敢高攀!” 路允枝答应和时明屿相亲,纯粹是看在他老爸时镇海的面子上。 作为楼氏集团甜品部的总管,时镇海制作甜品的手艺堪称一流。楼老先生嗜甜,对从小便跟随他的时镇海青睐有加。可惜英雄迟暮,时镇海年事日高,连模具亦有些提不动了。他心中焦虑,想着怎么也不能让时家的事业断送在自己手里。 路允枝是在一家星级酒店的后厨看到的招聘启事。 她

海后栽了

安落从没有想到,只是一个赌约,没想到把自己栽进去了。 灯光昏暗的地下拳击场内,充斥着的香烟味和震耳欲聋的嘈杂音乐。 场上,一个肌肉男正在和一个帅气的少年打比赛,肌肉男的脸上被男孩打满是伤痕。 男生下手快,准,狠,丝毫不给对手一点反应机会,处处下死手。男生身上只有几道极为明显的伤。 灯光昏暗角落里,安落正漫不经心的玩手机,好友兴致勃勃的拉着自己往场上看比赛。略微皱了皱眉头,抬眼往场上望去。 轻笑一

夏落未落

我泪流满面。两个“夏天的天堂”。两个爱我的人。现实,是难以言说的无奈。未央,终于可以真正地开心夏落未落 我像个夏天的舞者。头顶落日,因怕刺目而紧闭双眸。 我不仅没有看见太阳,也蒙遇了黑暗。 --------未央的日记 经过街上的毛线店时,未央止住脚步。 “我想织一条围巾。”她拉住我说,笑眯眯。 “随你。”我微笑着拂着她的卷发。 五颜六色的毛线摆在我们面前。 未央的的眼神变得极其温柔,极其宁暖。

都市鉴情录:杀死那个新郎(上)

如果让她遇到那时的他,王瑗欢恨恨地想,她要预定他的未来,像他对她做的一样。 引子:《达那伊得斯姐妹》又名《无底水缸》 埃及王有两个孪生儿子达纳俄斯兄弟。兄有 个女儿,弟有 个儿子,弟要兄的 个女儿嫁给自己 个儿子。在新婚之夜,达纳伊德斯姐妹各自杀死了丈夫。神为了惩罚她们,就设了一只水缸,罚她们往里注水,水满则罚止,但水缸永注不满。 王瑗欢站在大落地窗前,俯瞰了一眼对面的朝阳公园,忽然明白了

十七岁的爱情不美丽!

因为一厢情愿,所以遍体鳞伤。一个傻姑娘十七岁的青春到此结束。 理科高二(一)班的门前,夏末捧着一堆教科书局促的站在教室门口。老师站在讲台前犹豫着该把她放置在哪里。毕竟是八十多人的大班,人满为患,寸土难寻。学生们已经如同蒸笼里的包子摆的满满的,过道的宽度只能容下一个人走过,第一排的桌椅就差没搬上讲台了。 新来的哪怕是一个学生也让老师面露难色。同学们用眼角余光扫过夏末,伴随着一阵叽叽喳喳的讨论。夏末

明月有个意中人

乔明月曾经很喜欢过韩云朗,后来一切变了,她才发现原来活着是这么一回事。乔明月下了班回到家中,庄鹤秋便已经在厨房中开始做饭了,饭菜的香味漂出了厨房,她小心翼翼的踮起脚悄咪咪的来到了庄鹤秋的身后,环抱住他的腰庄鹤秋脸上也浮起笑意,手中颠勺的动作未停,他说道:“别闹了,快去洗手马上要吃饭了。” “好。今天做了什么呀,闻起来好香呀。” “有你爱吃的糖醋排骨。” 吃完饭,乔明月坐在了电脑旁开始分析她们班学生

心牢

那年她求遁入空门赎罪,慧心庵的师太说她六根未净,要她带发修行。 梅花岭不大,七七八八搂一起算也就百十来户人家。 小镇依山傍水,远离尘嚣,是个好地方,青山秀水养妙人,青瑶从小就灵气的很。 青瑶爹是镇上首屈一指的富商,家里生意做得红火,米行、布庄、当铺、旅馆、酒楼……凡是小镇上挂着绛紫色帆布,上书一个“瑶”字的,都是青瑶家的产业,足以见得青瑶爹对她的重视。 那年月,甭管家底子怎么样,家家户户都想要男

万有引力:教官先生有点甜

董倪学姐:我的江教官,猫猫和你我都要抱。猫猫和你,我都要。楔子 月,炎热的天气和无数少男少女躁动的想要恋爱的心一样。 嘿,听说了吗? 早在开学前新生群聊的火热。恋爱狙击手们已经“瞄准”学弟学妹,想要收获甜甜的爱情故事。 你以为我们之间的故事,就是学长与学妹或者是学姐与学弟吗? 谁说学姐和自训教官不配拥有故事的——瞒着导员、所有新生谈恋爱的感觉可真不错! 大家好,我是董倪。A城某大学 级新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