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世

2021-04-17 21:02:21

古风

第一世:古代傲娇小姐非常傲娇

阳光正好,春风不燥。

院子里的梨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从嫩绿的枝叶间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春的世界。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绽开了,露出黄黄的“小卷发”;还有的是小小的花骨朵儿,像一颗颗洁白的珍珠。

“真是美极了。”赵诗瑞在心里不禁感叹道。

随后又往梨花树下的原石桌上走去,只见圆石桌旁坐着几名少女,在聊着家常。

“诗瑞,你在想什么呢,快过来。”一位穿着紫色长衫的少女A朝赵诗瑞喊到。

“啊!好的马上过来。”赵诗瑞回答道。

一位穿着黄色长衫的少女B朝赵诗蕊打趣道“诗蕊,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可就等你和杨倩了”

“什么!!!你们竟然邀请了杨倩,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她是死对头。”赵诗瑞刚想回答道,就听到了杨倩这两个字儿。便朝她们生气的说。

“行了行了,别生气了,她今天来不了她昨个染了风寒”一名穿着粉色长衫的少女C不在意的说道。

“……”

“她竟然沾染了风寒,前几天我才刚过去看过她,分明没有事啊,好好的怎么沾染了风寒呢?肯定是装的。”赵诗蕊心里想道

“诗瑞,你在想些什么呢?”粉色长衫的少女C用手在赵诗蕊的面前挥了挥说道。

“啊,没什么。”赵诗蕊嘴上说着心里却想着等茶话会结束了杨府上看她。

————————————————

一辆马车缓缓停在杨府外,从马车上下来了一位少女,后又转身扶车上的姑凉下车。

只见这姑娘手指细细长长的,像雨后新出的笋芽尖儿,肤如凝脂。白的好似天上下的雪。

杨府外的侍卫不禁看呆了,随后又回过神上前询问“请问有姑娘啥事吗?”

“我是杨家大小姐的朋友赵诗瑞,前来探望。”赵诗瑞高傲的说道。

“原来赵家大小姐,你容我先去禀报,委屈赵小姐在门前等候。”侍卫长说道

“嗯”赵思蕊微微点头。

等了没多久,侍卫就来了朝侍卫长耳边说道。

“赵小姐,进去吧!”侍卫长恭敬地说道。

………………

“恩”说完便推门而入,只见杨倩身形略显单薄,斯文的脸上五官精致,唇上的那抹红润在微微有点苍白的脸上显得醒目而突出。她的两颊深深地陷进去,平日里神采飞扬的眸子在此时仿佛成了两个黑洞,嘴角微微蠕动,急促地呼吸着。

忽然,她的眼睛略略动了一下,费力牵动嘴角,从喉咙发出一个咳嗽似的声音。

她似乎想说话,却又吐不出一个字来。

病时相逢,欲语泪先流,那娇弱的病态,那美人脸上的点点泪痕。

“如果当时我解释清楚,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我们双方当时主动点会不会结局就不一样?”

“如果当是我主动一点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杨倩费力地吐出来几句话。

赵诗瑞默了,对床上的杨倩说道:“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杨倩听完这句话笑了一下说道,说完便问赵诗瑞。

“你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赵诗瑞当然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可是她不敢回答怕回答了。她就要离她而去。

床上的杨倩看赵诗雨不回答,便闭上的那双曾有漫天星辰的眼睛。

“我也爱你啊,你是个骗子,骗了我的心,便什么也不在意的走了。”赵诗瑞好似感觉到了什么,失声痛哭抽抽啼啼地说道。

第二世:古代死对头小姐非常香

夜凉如水,明月清辉。

此时,一群士兵骑着马,踢踢踏踏的往客栈走去了!地上的灰尘被马蹄踢起。灰尘扬起,待灰尘散去后,只见一女子穿着盔甲背后系着红色的披风。

只见那群是兵里好像是中将的人恭敬的对那女子说“将军找到客栈了,可要休息一晚?”

那女子冷淡点了头。便往上拽了一下马绳走到那家客栈里。

朴素与庄严的气质,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尽显低调奢华。

女将军扫了一眼这家客栈的摆设,便走上客台敲了敲。只见那名在睡意朦胧中的管事被惊醒。

管事的见客人来了便招呼小二。

小二见他们身穿盔甲恭敬地把他们引进门:“客官,打尖还是住店?”

中将说“我们住店”说完便瞥了一眼小二。

“阿白,我好像有点醉了”

就在他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喝茶等饭上桌,他们闻声望去。

“阿白,你在哪儿呀?你想吃你做的糕点了。”只见客栈门口走来女子,那名女子满脸醉意,嘴里大声嚷嚷道。女子头发衣服凌乱。(叫边秋)

“哎,怎么喝醉了?好好好,我等会儿给你做”闻声来的白酒看着边秋喝醉的样子立马迎身而去。

“谁惹你生气了?”把边秋一把抱起来,慢悠悠的放在凳子上。低声哄着喝醉酒的边秋。白酒坐到边秋的旁边让她靠到自己的肩膀上。一只手搂住身体一只手拍着边秋低声问道。

“是李伟那个狗东西,说咱俩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好的结局。”边秋哼哼唧唧的说道。

“怎么会呢?我家秋秋啊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没有好的结局呢?”白酒听到神色暗了暗,随后哄道。

“等等,阿白你摸哪儿呢?唔~疼~。”边秋带着哭腔的声音朝白酒说道。

“摸那?秋秋是这吗?”白酒把手指往深处又伸了点儿。

“不要这样了,会被客人听到的。不要唔~啊~”边秋害羞的说道。

“那咱们小声一点就不会被听到了。”

“可是,一定要在这里吗?阿白”边秋忍耐住痒意的说道。

“秋秋真美味(可爱)”

“不行,不可以把整个放进去,两根就够疼了”

……

就这样,她们在客人可能听到的下十八禁了。

第二天。

细细的小雨从遥远的天际缓慢地飘落下来,窗台下的叶子,被雨水染得翠绿。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屋内边秋揉着腰忍着下身的痛醒来了。扫了一眼便知道她这是在白酒的屋里。

穿完衣服,边秋怒气冲冲的下了楼,刚下楼就看见白酒在慢悠悠的吃早点。

“白酒,吃啥呢?”边秋的吃货属性被激发出来了。

“你昨天晚上说要吃的糕点。”白酒慢斯条理的说。说完便望了边秋一眼,果不其然在听到“糕点”二字边秋的眼亮了起来。

吃完后。

“真好吃”边秋舔一舔嘴角说道。说完又恢复了对白酒说道,“在外我们可是死对头,你,收敛点。”

“不”

“……(¬¬)”

咳咳咳咳咳咳

第三世:男男神明大哥他非常冷

露白用一直发抖的双手捂住眼睛,过了好半天,才缓缓地慢慢地移开,他觉得,一秒钟如度过了整个春夏秋冬一样。过了半响才开口道。“他没有负我,是你啊,神,是你负了我。”

“对不起。”

神张开嘴好像要说什么又闭上。最后才沉默地吐出三个字。

“对不起,又有什么用?”露白听到回答崩溃的说。随后又带着哭腔自言自语道。“我最后还是活成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样子。”

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露白死了!因怨念变成了孤魂野鬼游荡人间。

露白无所事事的在人间飘荡,还会时不时的杀一个负心汉。为的就是引起神的注意。

这一年,神终于注意到了,就算知道了也一直纵容着露白。

神明白自己是爱上露白可是神不能,终于有一天神在中小神的谴责下,终于拿起了剑把露白收了。

可谁也不知道,在神收了露白的那一天神的宫殿内有一株莲花化成了人形。

“听说神特别宠爱那个莲花仙”

“是啊,是啊!”

“那莲花仙几千百年前,吵着闹着要去凡间玩,神居然还依了他?”

……

众小仙纷纷议论道。

另一边。

莲华经化成了一个大约有七八的男孩。

在一件白绸镶有细毛的披风下面,俏皮的衬上爱尔兰丝葛料子的长袍,滚着红白相间的花边,大家会把他当做一位贵族公子,他走起路来又轻快又活泼又优雅看起来无忧无虑的样子,表现出他还没有受到生活的残酷,估量是一位天真的少年。

娴雅,轻盈,说明他在最美妙的过渡那年华,从童年的黄昏到少年期的黎明……他是露白。

露白葡萄般大小的眼睛正咕噜噜的转着,一双白嫩的手抓住神的衣边,向神撒娇“要抱抱”

一双眼睛简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样澄澈,眼角却微微上扬,而显得妩媚.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而此刻他神色略丝为难。

神,思考了片刻略略皱眉说“不行”

那双葡萄似的眼睛里泛起了水雾,神色带着一丝委屈,好似要哭了出来。

“好,我抱,你,别哭”这是神第一次看见别人哭,他清冷的声音里带着几丝慌张。

“恩,哥哥”

……

“哥你看我今天俊俏吗?”

“……嗯”

……

“哥,我不要娶她”

“好”

“谢谢哥”

“哥,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

“哥,是不是不喜欢我?”

“不是”

“露白,这是干什么,放开我

唔~”

“哥,你是我一个人的,对

吗?”

这次以后神特别抵触,露白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他一边说我爱你,一边抵得更深。

戍鼓断人行,秋边一雁声。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有弟皆分散,无家问死生。

寄书长不达,况乃未休兵。

第四世:

男孩出车祸死了,他望着来迎接他的恶魔,对他说“再给我一些时间,今天我们本应该结婚的”恶魔懒懒的应下了。

男孩回到了人间。望着那个熟悉的房子,房子上挂着礼绸,寂静的夜晚与男孩激动的心格格不入。

某个窗户因为略闪的灯光而出现出两人交缠的身影,男孩很平静没有一丝愤怒,大大方方的进入到厨房里,拿起了一把菜刀,砍下了那一声交缠的身影,鲜血撒满一地,也溅到了男孩的脸上,菜刀上一滴一滴的往下滴着血。

天气骤变,窗外电闪雷鸣闪电忽闪忽闪的闪电光照耀在男孩那见血的脸上,和男孩那变态的笑容。

男孩随手把菜刀扔了去。慢慢的慢慢的走出了房门,嘴里还呢喃着“这样多好看啊,比往的你更好看了,呵呵呵呵”

说完男孩身边血雾弥漫,好似要吞噬他了,白雾弥漫程度骤然停止,随即被另一个黑雾吞噬下去。

“你的时间到了”恶魔迎着雷电而来,对男孩道。

“嗯,走吧”说着不紧不慢的往那个已经为他开放的地狱之门走去了。

后来啊!男孩成了一名熬骨师,熬着那极恶之人的骨汤。

而不知何时人间出了这种传闻【不要试图伤害别人不然你会落尽深渊,让熬骨师把你熬成骨汤】

警方那边正在调查,最近这些年离奇失踪的人。最后调查了个十几年没有任何进度,立为悬案

地狱里人人夸赞这位新来的熬骨师,熬的骨汤可美味了……

本来这位男孩并没有什么名称因骨汤熬的好喝,便称为“熬骨师”

“听说今天人间又离奇失踪一位人类”

“是吗,那跟我有什么关系?”男孩随口一说。

用勺子搅搅整在炖的骨汤,还可以看见,一个人扭曲的手指……

日子平平常常就过了,可是今年男孩【以后称北方】身边出现了另一个男孩【以后称南方】

南方原本是个平平常常的男孩可是无缘无故就被黑白无常卷到了这里,在这里呆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人来了。

南方心里暗暗想到一定要好好缠着他,就这样这个男孩儿在东方那呆了几千年,这几千年没有人陪着东方只有南方,这么久的时间就算是块石头也能给捂热了。

东方心动了,他勤勤恳恳的干着工作里的事努力攒钱娶媳妇,他以为南方和他一样,可是直到南方接触了外面的世界,他变了,变得花心了。

东方看着南方一个个领回冥界的人,东方本来是一个特别安静的人,可是为了南方却硬生生变得罗嗦起来,南方很厌恶他,东方知道。

我会好好守护他的爱情的,会乖乖的一个人躲在暗处,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

那个女孩死掉了三魂七魄没了三魂,南方为了找到这个女孩儿的魂疯了似求东方。

东方心软了一个人,硬生生用他那本来就残破的身体。这充满刺的荆棘路上走了三天三夜,硬生生的找到了女孩的三魂。

后来啊东方就没在管过了,一个人悄悄的躲在一个地方像一只小动物似的舔舐着自己身上的伤口慢慢疗伤……

后来啊东方他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安详的从忘川河跳了下去,承受了五千年的痛苦,终于忘记了南方。

东方去轮回了,投胎到了一个大户人家当了一个一辈子都儒雅的君子……

我以为我能写长但最后发现我鸽不动了,【崩溃】

接下来是东方的自述哦!!!

星辰璀璨,您笑了【东方的老师】

“您真好看。”

“等你长大了就会发现一个人他无论怎么着在你眼里都是完美”

那时候我不明白您话的意思,

现在我明白了却把他弄丢了,

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爱人。

……

真是讨厌,

你眼里有其他人,

可是……

第五世:结束即使开始

【现代】

“所以呢,他一回来我就要把你让出去吗?凭什么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我是东西吗?”

“抱歉……”

“我不要抱歉,我只要一个满眼都是我的女孩啊”

“我可以补偿你的…”

“我不要什么补偿,我只要你啊”

……

【古代】

“哦~我倒想听听你要怎么解释?”

“我只喜欢你,你相信我”

“拖下去”

……

【仙侠】

“你要是嫁给他了,我就不理你了。”

“……抱歉”

“好久不见,阿姊”

“恩”

“你还是没变”

“你不怕你做的那些交易被发现吗?”

“连□□的痛,我都忍过去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啊”

“要说我有什么弱点的话,几年前,自从你嫁人后就没有了”

……

严肃菌
严肃菌  VIP会员 AD钙呀,AD钙在哪里?!

无上世

相关阅读
两世爱上天煞孤星

他是战五渣的天煞孤星,还泡玉帝他妹。怎可破? 程顷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躺在一片凉白的地面上,而不是记忆中自己被扔进的海里。 环顾四周,内饰是破旧的寺庙,空气中有腐败的味道,环境静得出奇。 顶梁上黑乎乎的布料缠着蛛网在空中摇荡,像发病垂危的人临行前快断气了般,令人窒息。 他盯着伤口上早已凝固的血渍。摸摸脸,陌生的五官触感,让人惶恐。 他心想,我还没死?我是谁?我在哪? 沉默良久他突然大吼一声,窗外

桃枝迷

哪有那么多的恩恩怨怨,她要做,不过是顺了所有人的想法罢了。 “二小姐哟,您这是作甚啊!” 段沐儿手拿着长剑,嘟着圆脸,一身俏丽的浅粉色衣裙,扎着两个丸子发髻,上面还系着两根红绳,好生俏丽可爱的少女,正气呼呼的拿着长剑指着一个身穿盔甲的士兵,士兵碍于她的身份,还有长剑,怕的坐在地上不敢说话。 “快说!阿姐在哪里,不说的话,我手里的剑可不长眼睛!”段沐儿一脸怒气。 士兵为难的看着段沐儿说:“二小姐啊

我于无人处爱你

说到底,她和他,缘起缘灭,终究不过是彼此的过客。 .缘起 一转眼,冷季过去了,等来的是温暖的初夏,睡了好大一觉的绮凰悠悠醒转。 绮凰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一个青衫少年站在自己脚下,仰头看着自己。 “凤凰花,真好看啊!”少年的声音很好听,就像是春日里叮咚的清泉,他好看的眉微微蹙着,低下身子拔了拔绮凰身边的野草,然后将袍子一挥,就坐在了她的脚下,斜倚着她的躯干,拿出了一柄玉箫。 那是一首很古老的曲子,绮

公主,我来接你回家

失了术法武艺的我,还配称作你们的公主殿下吗?公主,我来接你回家。 林清沅坐在皮质沙发椅上,借着微弱的灯光端详着手中一块古老的玉佩。这玉佩一看就有些年头了,被林清沅把玩得边缘极为圆润。 八万年了。林清沅细细算了一下,也没有想到这一晃竟过去了这么多年。 林清沅将玉佩小心地放回檀木盒里,起身披上轻甲出了门。 林清沅,魔界目前的理事者。自从八万年前天魔大战之后,魔君与翎筠公主失踪,林清沅以一己之力镇住了

待君归

老人说,一个人死后,若是不能了断自己生前的执念,便入不了轮回。老人说,一个人死后,若是不能了断自己生前的执念,便入不了轮回,也不能投胎转世;日子一久,执念便会重回人世间,永生永世的徘徊在生出执念的地方,直到执念彻底消除。 我好像,一直在这里,等着一个人,可我,不记得那个人,是谁了;也不记得,自己是谁。 红色的枫叶离开树枝,慢慢飘落于地,河边的小亭子里,坐着一个靠在柱子旁,半眯着双眼的白衣女子,微风

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

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按理说我应该高兴的,可是现在一点也开心不起来。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按理说我应该高兴的,可是现在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皇帝此刻正提着剑站在我宫门口。 “娘娘,您认个错吧,只要您低头了,皇上一定会原谅您的,就是看在老将军的面上,也不敢动您呀。” 宫中的太监早就被我那老糊涂的父亲和我那扶不起的阿斗弟弟收买了。 我抬头,冷眼看了他一眼:“本宫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滚!” 我呸,吃里

浣溪沙(五)

他一身红衣站在满眼的白色里,就像濒死的人心口那最后一滴心头血,绝望而孤独。 那晚之后,我就像是又陷入了一个更深更深的梦。 梦里的傅宁舟,有着极致的温柔与宠溺。会在每日清晨我刚醒时,在我额头留下吻痕,然后一口一口地喂我吃早饭;会在我看书的时候,给我喂他做的糕点;会陪我一起在宗内溜达,一起聊天;会教我煮茶,执手教我绘无声诗;会在每个不眠的夜里,都紧紧地抱住我...... 我老是笑着数落他:“宁舟啊

掌心娇:前世今生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竟然对我爱答不理?编者注:点击进入作者主页,收看作品上篇。 ( ) 郁水浓绿如墨,深不见底,落入湖中,不识水性者,必死无疑。 “别闹!”胥晋一向清冷的面容难得出现一丝慌乱,大掌从苏念青衣领处落下,停至腰处,虚抱着,生怕她一时胡闹,真跳入那“吃人”的湖水之中。 “殿下,不瞒您说,我虽长期养在深闺中,但每每入梦时,就会得到一位世外高人的指点,教习我行走江湖,斩妖除魔的技法,不信,我

与君绝

未苏将莺初逐渐冰冷的身体紧紧抱在怀里,那是他未娶的娘子……莺初提着剑来到皇宫的时候没有发现今日的皇宫与往日有什么不一样,她直接走到了勤政殿。推开勤政殿的大门,里面只有皇上一人在案几前批改奏折,明亮的烛火被灌进来的风带动着跳了几下。这时皇上才搁下笔,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莺初。 “你来了啊,进来吧。”皇上说道,缓步的走向莺初。 “唐简,我是来给将军报仇的。”莺初冷声说道。 “报仇?你来找我给未苏报仇?”

卿卿念

他曾只身踏入我的心房,如今,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一步一步,离我而去。 那日我的夫君带回一位姑娘。 彼时,我正叫丫鬟帮我染着丹蔻,玉兰匆匆跨进屋来。 她凑近我耳边,轻声说道:“夫人……那位,回来了。” 我手指一动,丹蔻便染到了指甲外头。 我自是知道的,那位是谁。 她回来了。 我看着指甲上的红艳,一时回不过神,过了许久,竟不觉笑出声来。 回来了啊。回来了好。 我朝窗外望了一眼,那株桃树还是如往常那般好看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