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是一种危险的关系 防火防盗防闺蜜一点没错

2022-04-26 22:18:48 作者:有点皮的拾荒者

张柔和谢娜娜是大学期间的好友,毕业后她们还选择在一起,渐渐的,她们成了闺蜜,在同一座城市打拼,认识了五年的她们,最后却被一个大狼狗男友的介入,破坏了感情。

闺蜜是一种危险的关系 防火防盗防闺蜜一点没错

张柔是经济管理系,而谢娜娜是生物制药,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张柔性格开朗,不如谢娜娜漂亮女神,而谢娜娜文静一点,有时候太内向,后来交往了一个男朋友。

谢娜娜的男朋友其实是通过张柔认识的,但那时候张柔和谢娜娜男朋友并不熟,后来谢娜娜和他在一起之后,不知怎么,张柔老是出现在她们的生活中。

其实这俩闺蜜的审美观差不多,她们都喜欢高高的阳光的男孩子,而谢娜娜的男朋友就是这种类型,用现在流行的话就是那种大狼狗型的男友。

闺蜜是一种危险的关系 防火防盗防闺蜜一点没错

谢娜娜很多次约会都会带着张柔,而张柔也毫不见外,平常也会跟娜娜的男朋友聊得火热,更可气的是,这男生也毫不避讳。

其实娜娜好几次撞见,她不在的时候,两个人玩很开心,但她很大度,觉得这是好事情,可在谢娜娜跟张柔相处两个月之后,娜娜撞破了一件事。

那一次娜娜半夜突然跑到男友家想给他个惊喜,结果男友一开门,她看见张柔围着着浴巾坐在沙发上。她当时崩溃了,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跑了出去。

闺蜜是一种危险的关系 防火防盗防闺蜜一点没错

一切都如你们所想的那样,张柔偷偷和大狼狗男友交往着,其实也不算交往,在娜娜和大狼狗男友交往的时候,她们偷偷约会。

谢娜娜在这段可笑的关系中失去了两个人,也看清了两个人,人心不能试探,事实证明,闺蜜是一种很危险的关系。

相关阅读
嘿,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冷云开和赵暖阳,多年之后的邂逅,原来在很久以前,就埋下了伏笔。都说爱情里总有一个逗比找话题担当,还有一个高冷骄傲的假装矜持。赵暖阳和冷云开,就是这样的存在。“喂,能不能不这么高冷!”赵暖阳的小短腿实在得紧着捯饬才能追上冷云开。“我就这样,你不早就知道了吗?知道我高冷还来招惹我!”冷云开并没有因为赵暖阳的放慢脚步。“真是配得上你的姓,冷云开!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的笑容署上我的姓名。”空气中回荡着赵暖阳

不可能先生

他是万众瞩目的实力新星,却在事业攀升的关键时期选择了林映:一个大龄女博士。

那是曾经深深爱过的人啊

文丨季婉娈 楔子 林清欢经过街边的饮品店的时候,习惯性地买了一杯柠檬水,回到办公室后,下意识地抽出纸巾把桌面一点点地擦干净,直到确认桌面都干净了,林清欢才坐下来。 将椅子旋转角度,林清欢一边喝着柠檬水,一边看着窗外,远处高楼林立,近处也是错落有致的楼盘。这个地段很好,租金很高,是高档的写字楼,写字楼附近也有高档的小区。 林清欢不禁想起了多年前,当她还是一个青涩的学生的时候,有个男孩带着她,站...

余生有你,将将有乐

长达十个小时的心脏手术终于结束,虽然只是二助,余周周也觉得自己累得连手指都不想动了。 可偏偏等她坐下做葛优瘫没有两分钟,不怕死的陆星明竟然一脚踹开办公室的大门,急吼吼地大喊:“周周,快走,出事了!” 余周周被他这一喊,整个人火气噌地腾了上来,她随手操起手边的人体模型就想冲着陆星明砸过去。 可是她到底停住了! “周周,江淮在急诊室抢救,我们主任刚刚下了病危!” 余周周噌地站了起来,脑子嗡嗡响,...

我讨厌我那装逼的父亲

“小东,快起床!我们要把家里收拾干净整齐点!”我推推身边睡得正香的老公小东说。 “家里已经很干净整洁了,还要收拾?”小东眼都没睁,睡意浓浓说了句。 “今天香山的爸爸要来!”我一边穿衣服一边说,又推了小东一下。 “对!”小东惊叫一声,一骨碌爬起身,三下除二,麻利地穿好衣服。 用消毒液能抹的地方抹,能擦的地方擦,能拖的地方拖。我整理睡房客厅,小东清洁厨房,把锅碗瓢盆,灶台墙壁全清理了一遍。其实我...

当秦时无明月

1 儿时看《白马啸西风》,特别羡慕主角为爱生为爱死,尽管那时我能理解的情谊,不过是将心爱的糖豆收集起来,送给一个叫季夜的男孩子。 我和季夜出生在同个小镇,离市区偏远却临近港口,应了那句古话,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镇上的人大多以打渔为生。 我父亲更是同辈里较为出名的打渔人,可季夜的父亲不一样。他不谙水性,家境优越,却爱上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姑娘,为了她和家里断绝往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一住十几年。 从...

被插足的爱情

何仙仙有个习惯,每次给自己的稿子敲上最后一个句号后,总是习惯性的在文末,新起一行,继续敲上“完”这个字,这样才表示这篇真的结束了。 有时助理看她的文章觉得意犹未尽时,看到末尾的“完”字,也只能安抚这颗躁动的心。 何仙仙自认为是一个不入流的写手,每天写些别人的爱情故事,家庭故事,婚姻故事 ,却总能凭借细致入微的观察,真实流露的情感让读者欲罢不能。 读者们就像一个被抓住了胃的男人,每天定时定点守...

离殇

兵临城下,国破家亡。他不惜牺牲心爱女人,杀胞弟换来的天下,就这么一朝一夕的毁了。皇上喜欢我娘亲。 可是我娘亲死于皇帝之手,死于康盛二年。那是当今圣上登基第二年。彼时,我十三岁。 父亲是皇上唯一的胞弟荣王,据说父亲犯上作乱,皇帝一怒之下赐死荣王府一干人等,包括母亲。 皇帝喜欢母亲,是我发现皇帝的书房里有母亲的画像,旁边有题字“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康盛一年,父亲被派遣边疆,皇帝邀母亲进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