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老板的小情人

2022-08-04 21:01:02

真事

楼梯下面传来打闹声,还有女孩的撒娇声,不一会儿走上来两个人,是我的老板,他的手搂着前台小姑娘的腰。

老板看到我,赶紧把手放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姑娘瞟了我一眼,低头去开店门。

我有些不敢相信,我的老板昨天还跟我说,让我做他的小情人,今天他就搂着另外的女孩,看样子她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

(一)

“我一个月给你五千块钱,你顺便帮我看店,怎么样?”

当我听到五千这个数字,心里颤了一下,我刚刚读大学,到这家店来打零工,老板每个月给我一千块钱。

平时在学校的时候,我一个月的生活费才六百,大部分还要用来吃饭。我没有什么像样的衣服和化妆品。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他伸出肥嘟嘟的手,摸了我的大腿,我猛地弹起来,扭头就跑。

来这里工作有两个月了,我对于老板的印象还不错,他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身材有些臃肿,员工们背地里都叫他熊二。

但是他对我很好,工作上有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辅导我,还经常给我买小零食吃,老实说我的爸爸对我都没有这么好。可让我做他的情人,我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

“她跟你一个学校的,今年就该毕业了,我已经帮她找好工作了,我跟她没有感情的,不过是图个新鲜而已!”老板趁着我不忙的时候,偷偷跑过来跟我解释。

“你老婆都不管,我更管不着,你不用跟我解释!”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没好气,我不喜欢那个女生,很讨厌她的神情。

老板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一张照片给我看,我瞥了一眼,是他的离婚证。离婚证三个字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盯着她老婆的照片看了几秒钟。“你老婆挺漂亮的,干嘛离婚啊?”

他笑了,“你还小,以后就懂了!”

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过去了,我还是想本本分分地打零工,赚生活费。谁知道那个女生开始处处针对我,工作的时候总是冷言冷语,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似乎她就是这家店的老板娘。

我心里暗暗憋气,“小人得志,你不过是别人的一个玩物而已,有什么可臭美的!”

店里的人碍于老板的面子,都忌惮她三分,毕竟枕边风是很有杀伤力的。

我尽量绕着她走,没想到离开的时候,突然被她叫住,“谁让你把东西带回去做了?”

我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今天下午我还有课,我就打算把东西带回宿舍,晚上再做完,“我回去做怎么了?流程我都搞清楚了!”

“不行!店里有规定,东西不能带走!”她的态度相当蛮横。其实我来店里这么久,从来没见过相关的规定,平时也总有人把工作带回家。

(二)

我哭着回到宿舍,今天在店里我丢光了脸面,被她当众训斥了十几分钟。

“明天我就辞职,我再也不去了!”

这是我的第一份兼职,工资很低,每个星期需要去三个半天,但我很珍惜这份工作,一千块钱在我们的小县城,是妈妈一个月的工资。

但是我不想咽下这口气,夜里,辗转反侧了半宿之后,我突然萌生出一个邪恶的念头,如果我跟老板在一起,把她给撵走,一定可以出这口恶气。

我甚至开始意淫,当她看到我抢走了他的男人时,是什么样的表情,看着她被扫地出门,我的心情该如何的畅快。我掏出手机,毫不犹豫地给老板发了一条信息,“你在吗?我想跟你聊聊!”

发完之后,我有些后悔,又选择了撤销。

没想到,电话立刻就打了进来,老板已经看到了,“你到学校门口等我,十分钟之后我开车来接你!”

就这样,我坐上了老板的车,当然也跟着他回了家。

“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明天就当众把她给开除了,必须让所有人都看到!”我挡住老板的手,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当然可以!当然可以!我会让她灰溜溜地走!”老板有些迫不及待。

长这么大,我只谈过一次恋爱,是在我高二的时候。对于爱情,我还存有自己的美好幻想,可是现在,这一切都化为了泡影。我所做的一切,竟然是为了报复另外一个女生。

第二天,老板兑现了他的承诺,当众宣布辞退了我的那位学姐,因为我们都是学生,没有正式的合同,只有口头的协议。他是老板,谁走谁留下,都在他的一念之间。说是当众,其实店里面加上我一共就五个店员。

我露出得意的笑容,看着她满脸惶恐、愤怒,心情好极了。我还生怕她不知道是我搞的鬼,故意往老板身上蹭,用手轻轻帮他整理衬衫上的领带。

在大家的哄笑声中,她哭着离开了,无比狼狈。

(三)

我搬出宿舍,住进了老板的房子。我们这一层,一共住了三户人家,除了我们俩,还有一对老夫妇,另外还有一个单身的年轻人。

很多事情都是会慢慢习惯的,我发现自己渐渐适应了这样的生活,每天去店里晃一晃,去学校晃一晃,回来做饭,等老板回家吃饭。仿佛一个刚刚结婚的新媳妇。

“我回来了,这是我的朋友,赵老板!”

晚上,老板终于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位朋友。我埋怨他,家里来客人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我都没有准备多余的饭菜,家里面也没有酒。

他和朋友倒是全不在乎,尤其是这位赵老板,两只小眼睛贼眉鼠眼,一个劲地在我身上打量。

老板偷偷把我拽进房间里,“这是我的大客户,如果把他搞定,一个订单我就能赚十多万,你帮我好好陪陪他!”

我一脸茫然,“业务上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懂,我怎么陪他,我不去!”

“你装什么傻,你有大白腿就行了,他在另一个房间等你呢!”他抓起我的胳膊,就把我往屋里推。我愤怒了,死死地抓住门框,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又不是出来卖的。

可我身材纤弱,哪里扭得过他,还是生生被他塞了进去。任凭我大喊大叫,一点用处都没有,在这一刻,我深深地绝望了。

自此之后,他总是带各种不同的朋友回来,而每一次,都让我去陪!

我准备离开他,他直接掏出了五万块钱,“我知道你家里条件不好,你爸爸身体不好,需要钱动手术,你乖乖地听话,我保证年底之前,至少再给你二十万!”

看着眼前的几叠钱,我陷入深深的纠结之中。

(四)

直到有一天,两名警察冲进我的房子,二说不说就把我们抓走了。

原来,是隔壁的老夫妇报了警,家里面的动静太大,吵得他们不胜其烦。警察的一番调查,又查出新的线索。

老板并没有离婚,这里只是他租的房子,他给我看的离婚证是网上买的假证,他不过是个玩弄女生的感情骗子。

按照警察局的规定,需要家人来签字,才能够把我们领走。

半天之后,老板的老丈人赶来了,老板有一儿一女,他老婆在家照顾孩子。看到我之后,他的老丈人破口大骂,“臭不要脸,狐狸精!你干嘛勾引我家女婿,你要点脸行吗?”

面对他的破口大骂,我不知如何辩解,我心里面担心的,是爸爸赶来之后,会不会当众杀了我。

果不其然,我的爸爸来到警察局之后,当众扇了我几个耳光,签完字之后,整整骂了我一路,看着我回了宿舍,这才骂骂咧咧地走了。

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一定觉得老板会重归家庭,而我呢,会回到学校好好读书。

可现实就是这样,很狗血、很颠覆,两个月之后,我和老板重归于好,跟着他之后,我已经大手大脚惯了,回到学校之后,一切都让我不适应。

我们搬了家,换了一处比较清静的住所,继续过起了我们的小日子。

我已经把他看穿了,既然你把我当成工具,我也帮你当成工具,等我找到比你更有钱的人,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你!我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冷漠,越来越阴暗!

……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